軍隊裡的女兵戰鬥力如何,為什麼部隊有這麼多的女兵,對戰鬥力有用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093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以前,世界上大多數人都覺得打仗是男人的事情。女性不用說上戰場,就是進入部隊都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後來隨著世界各國戰爭的不斷爆發和兵源的急劇短缺。

一些國家開始試著將女性納入軍隊體系,女兵開始出現在戰場,先是最初的醫護兵再到現在的戰鬥兵種甚至特種兵。

世界各國的女兵最出名的要是俄羅斯和烏克蘭地區的女兵了,繼承了斯拉夫血統的女人不論是從顏值還是身材都是沒得說,畢竟那裡可是出美女的地方。自從一戰時期前蘇聯損失了大量青壯年後,婦女開始拿起槍保衛自己的國家,其戰鬥力也得到了國際社會的普遍認可。

中東地區常年處於戰亂之中,大量家庭妻離子散,人們流離失所。很多女性也加入了部隊中來,其中比較出名的就是以色列女兵了。這個從建國開始就夾縫中成長,不斷挑戰整個中東群雄的國家,其士兵戰鬥力都是頂尖的,配合軍種格鬥術,以色列女兵的戰鬥力相當強悍。

雖然世界各**種都有女兵,戰鬥力也十分強悍,但是最有殺傷力的小編以為還是韓國的女兵了。我們都知道韓國是一個強**兵役的島國,每個人成年後必須參軍入伍。但是由於韓國經濟發展還不錯,很多年輕人對參軍非常牴觸,想盡辦法逃避服兵役。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韓**方想了一個方法,那就是要求明星尤其是女團明星加入軍中。要知道,韓國的娛樂行業和整容行業聞名世界。這些女明星被娛樂公司培養出來,清一色的高顏值、大長腿。

這些女兵唯一的任務就是到各地方部隊慰問演出,每到一處,男性兵種為之轟動,更有甚者淚流滿面,號啕大哭瞬間喪失戰鬥力啊。

為什麼部隊有這麼多的女兵,對戰鬥力有用

2樓:賈士學

女兵因體力問題而很少被分配作步兵;女兵多被分配到後勤部、機關、軍醫與院校等軍事設施工作,女兵也時常分配到空軍與海軍作飛行員和通訊員。

1.女兵相對男兵,具有細心,有責任感,親和力等特點,女兵的存在往往還會激起男人保護女人的天性,有激發戰鬥力的作用。女兵安排在醫療,通訊等崗位。

2.女人的辨別聲波能力和辯色能力高

3. 可以有效的提高男兵的戰鬥力;可以解決志願兵的婚姻問題;可以從事男兵不適合的工作;對付敵方女兵不會留情;可以化妝滲透,從事特務工作;訓練成績可以激勵後進男兵;

其實.女兵在現代戰爭中所起的作用不止這些.未來戰爭中女兵的作用是男兵所取代不了的...

印度德綜合國力如何?和軍隊戰鬥力

綜合國力包括政治,經濟,軍事,人口,文化軟實力,科技等很多因素,從這個角度來講,印度是完爆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國家的 而軍事上確實不太行,畢竟沒有完整的軍工體系,戰爭一爆發,所有的的弊端就會顯露出來 不行,是萬國牌的自己造不出像樣 印度經濟實力和綜合國力能否超越日本?為什麼?放眼整個亞洲,中國絕對是最...

宋徽宗以前的北宋軍隊戰鬥力怎樣,宋徽宗時期北宋軍隊與西夏打仗什麼結果?

宋朝開過皇帝自己本是黃袍加身得來了皇位,因此也怕後世有人也同樣篡位,天下大定後,杯酒釋兵權,重文而輕武,軍隊中的統帥往往由文官擔任,同時中高階將領會定期調換,造成了 兵不識將,將不識兵 的局面,所以,總體來說宋朝雖是武將開國,確是武力較弱。宋朝前期軍隊戰鬥力還是比較強的,但是宋朝為防止流民作亂,大量...

元朝時期,蒙古軍隊憑藉什麼戰鬥力,一直打到歐洲多瑙河

首先,大概說一些蒙古的歷史。蒙古在統一了蒙古高原以後,開始向兩個方面進攻,主要就是西夏和西邊。在西夏和金的戰場上,蒙古騎兵發揮了十分大的威力,說騎兵其實不準確,應該是騎射兵。而攻城則是蒙古的弱項。所以蒙古以掠奪為主,能攻城就順便拿下幾個。哪個國家都有叛徒,西夏和金人投降以後,蒙古就吸取了他們可取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