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工程225之後解鎖300的方法有哪些

2021-03-03 20:27:06 字數 2608 閱讀 9083

1樓:夜花亂舞

工程學技能等級

225解鎖到300,首先要符合兩個條件:

1、人物的等級要達到40級;

2、工程學技能等級要達到225。

玩家需要來到位於卡利姆多大陸南部塔納利斯中的城鎮加基森,找到位於面向加基森旅店入口左側的npc巴茲克·布拉斯溫,也就是下圖的位置:

與npc巴茲克·布拉斯溫對話即可看到[大師級工程學],點選訓練即可解鎖300新上限。如下圖:

2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工程學 225到300怎麼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突破225上限的大師級工程是在加基森旅館邊學...一個不起眼的地精。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請兄弟特別注意,你到了加基森後,那裡面有兩個關於工程學的技師,屋裡面有一個地精大師級技師,旅館門口外邊不遠還有一個工程學技師。

技能突破225上限,你一定要找到旅館屋外邊的的那個不起眼的技師學才ok了。

祝兄弟工程學早日衝上375喲!

魔獸世界聯盟工程225以後去哪學.還有哪的祕銀礦多.

4樓:難挑的大鱷梨

聯盟玩家在工程學到了225級後,可以在塔納利斯的加基森尋找到巴茲克·布拉斯溫(52.3,27.7)來學習大師級工程學,並提升技能等級上限到300級。

魔獸世界60年代懷舊服有很多礦石材料,比如祕銀礦石正是當中之一。魔獸世界祕銀礦石主要分佈在30-50的地圖,在灼熱峽谷、奧特蘭克、辛特蘭、艾薩拉、詛咒之地等地比較豐富,在燃燒平原、荊棘谷、悲傷沼澤、費伍德森林、塔那利斯等地比較常見。

擴充套件資料

工程學是魔獸世界懷舊服中一個專業,可以製作各種道具來輔助玩家戰鬥或者是探索。玩家需要跟訓練師學習,以提升技能。

初級工程學

工程學有很多的訓練師,暴風城矮人區、黑海岸奧伯丁、鐵爐堡大鍛爐、奧格瑞瑪、幽暗城、剃刀嶺、加基森等都有訓練師可以學習工程學1點。

中級工程學

150點以上只有鐵爐堡大鍛爐、奧格瑞瑪、加基森的訓練師可以學習。

高階工程學

玩家30級且200點之後可以學習侏儒工程或地精工程分支。

大師級工程學

當玩家的角色等級超過30級、工程學熟練度達到200點之後,就可以在鐵爐堡或者奧格瑞瑪的工程訓練師處選擇加入侏儒工程或者地精工程。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工程學225以後需要選擇分支,是地精還是侏儒,需要玩家來到塔納利斯的加基森npc巴茲克·布拉斯溫學習,位置如下:

祕銀礦多的地方有辛特蘭和塔納利斯,祕銀礦脈的重新整理位置具體如下:

1、辛特蘭

2、塔納利斯

擴充套件資料魔獸工程學

用來將金屬和石頭組裝成零件,用來製作炸藥、槍械、望遠鏡、子彈、機械龍、潛水面罩等等。工程學製造出的飛行器與其它交易技能相比,使用工程技能製造一件物品要花上更多的步驟。工程技能是一項非常有趣和有創造性的專業技能,可以製造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

想成為一名工程師,也許應該也是一名礦工。礦工採集礦石並精煉成金屬條,可以用來製造大多數工程物品。工程配方中常包括寶石,可在不同地方找到。

通常大多數工程師從他人手中購買或獲得寶石。一些工程配方包括皮革,可從剝皮匠處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的是地精工程學還是侏儒工程學

不管什麼工程學 都可以在加基森那裡的工程訓練師那裡學到技能祕銀礦最多的地方是

荒蕪之地

建議你去的時候最好下個採集外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挖礦的 ,祕銀在荒蕪之地 也就是馬拉頓那裡的多 然後燃燒平原會刷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西瘟疫也有很多 還能出瑟銀

魔獸世界工程學225上線去那學?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玩家在塔納利斯的加基森尋找到巴茲克·布拉斯溫(51.6,30.2)來學習大師級工程學,以聯盟為例,找到的方法如下:

1、首先玩家需要來到暴風城的法師區,在巫師聖殿找到去往時光之穴的傳送門。

2、玩家就會到塔納利斯的時光之穴,需要出來。

3、去往加基森的方向。

4、到加基森後在座標(51.6,30.2)的位置,有一個屋子進去。

5、可以找到npc巴茲克·布拉斯溫。

6、點選與其對話就可以接受訓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基森有兩個工程學大師,一個是地精分支的大師,一個是突破225的訓練師。地精的在屋裡,225大師在旅店附近的一個門口站著,必須跟門口這個學習之後才能突破技能225。

11樓:海邊小城

世界工程學225上線好左右吧你就知道了唄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突破150在奧格瑞瑪和鐵爐堡就可以學了,突破225在加基森(要35級才可以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奧格瑞瑪的訓練師都可以訓練1-300 估計你等級不夠把

魔獸世界聯盟工程225以後去哪學 還有哪的祕銀礦多

聯盟玩家在工程學到了225級後,可以在塔納利斯的加基森尋找到巴茲克 布拉斯溫 52.3,27.7 來學習大師級工程學,並提升技能等級上限到300級。魔獸世界60年代懷舊服有很多礦石材料,比如祕銀礦石正是當中之一。魔獸世界祕銀礦石主要分佈在30 50的地圖,在灼熱峽谷 奧特蘭克 辛特蘭 艾薩拉 詛咒之...

魔獸世界賬號被鎖定了怎麼解鎖,魔獸世界賬號被鎖定了,怎麼解除?

被鎖定了,可以聯絡客服 或者因為你賬號剛剛從異常狀況恢復過來,所以可能預設為鎖定狀態,這樣你去官網登陸賬號,然後按提示解鎖就可以了。或者等待24小時,也許會自動解鎖,因為不是你主動鎖上的 擴充套件資料 付費失敗會出現這種情況。誤按了繳費,提交點卡之類的,或者點卡輸入錯誤都會引起鎖定。等20分鐘到1小...

魔獸世界地精工程學,需要技能275還是300才能接任務學啊

不是的 我記得200都能接了 很早的 你可以去訓練師那裡看看 我記得我當時是在ua接的 1 大師分支任務的要求 人物級別40,工程技能225 275 300之間都是可以的 魔獸世界 部落學侏儒工程學任務在哪兒接 需要哪些材料 侏儒工程學 任務是在藏寶海灣 29.74 接任務 要6個祕銀管 1個精確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