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釣魚225升級到300到哪學

2021-05-01 17:24:18 字數 5602 閱讀 4430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 大師級釣魚任務

任務之一npc:鐵爐堡荒棄的洞穴(48:5),魚具店2樓,格瑞諾爾·石印

任務內容:找到格瑞諾爾·石印的朋友納特·帕格,完成「青出於藍」

流程:從溼地坐船到塞拉莫,在塞拉莫碼頭下海向西游到(59:61),向納特·帕格交任務,同時接到「釣魚專家」任務。

任務之二npc:塵泥沼澤(59:61),納特·帕格

任務內容:需要牙叉魚、薩瑟里斯虎魚、菲拉斯草魚和蘆葦海岸大馬哈魚各一條來完成「釣魚專家」任務

流程:1.買+70的明亮小珠5個;

2.從塞拉莫飛加基森或薩蘭納爾(或從月羽要塞)跑到菲拉斯中部的沃丹提斯河,釣到菲拉斯草魚;

3.往菲拉斯北邊跑到淒涼之地,進入淒涼之地後向西跑到葬影村附近,在遠離葬影村的南邊海灣釣到薩瑟里斯虎魚(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遠離葬影村);

4.回家,從夜色鎮飛行點出發,向北跑過小徑進入悲傷沼澤,沿大路跑到斯通納德前面,再從斯通納德南面順山跑到海邊,在海岸線地圖的中部釣到蘆葦海岸大馬哈魚;

5.接下來到荊棘谷的(34:35)釣到牙叉魚,最後回塞拉莫向納特·帕格交任務。

部落 人物等級到40,釣魚技能等級225之後,去獸人主城學釣魚的npc那接任務。

接著去泥濘沼澤找任務中說的那人,座標在60,60。周圍是40左右的龍蝦人,路上有不少40+的精英怪。接到新的任務是讓你掉4種魚。什麼魚你不用管,都是任務的唯一道具。

菲拉斯,買10個誘餌+75的道具,出摸沙徹營地往西,到沃丹提斯河,把道具用在魚杆上開始釣,任務魚不難出.

淒涼之地,葬影子村附近海域出第2條。

東大陸荊棘谷,格羅姆高營地附近海域出第3條。

東大陸悲傷沼澤,蘆葦海灘海域出第4條。

4種魚都不是很難釣。完成後回去結束任務,獲得3900經驗和大師釣魚

2樓:匿名使用者

塞拉莫附近的島上有個釣魚人會給你任務

之後會滿世界跑的釣魚

他需要4種魚

你得給他釣來

具體地點任務裡會說的很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艾薩拉地圖的最右上方那裡釣不錯,不過要小心周圍的魚人和龍蝦。

4樓:匿名使用者

很1樓的戶主一樣的啊

我很同意啊

我覺得是最好不過的了!!

wow釣魚225之後去哪學?

5樓:宇宙追光

聯盟方:去塵泥沼澤找納特・帕格!塵泥沼澤,狂潮灣,找釣魚大師納格帕特,座標(59 60)。他會交給你一個任務:釣4種不同的魚交給他,就可以在他那裡學到大師釣魚了。

四種不同的魚:

1,悲傷沼澤最東面的蘆葦海岸釣大馬哈魚

2,淒涼之地西部的薩瑟里斯海岸釣虎魚

3,菲拉斯中部的沃丹提斯河釣草魚

4,荊棘谷西北角的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

擴充套件資料

對聯盟來說,釣魚路線簡單,位置容易找,因為聯盟船運發達,跟著船走在港口釣魚就行,安全又方便。

1、學徒(1-75)

要求等級5

精靈村魯瑟蘭的海邊,只有一種鯛魚,也是初級烹飪材料,一直到75吧,大概半個小時。

2、初級(50-150)

要求等級10

出了精靈村,就越級直奔米奈希爾港口吧,感覺黑海岸的奧伯丁釣魚是雞肋。而在米港碼頭有魚訓練師,可以破75到150。也有賣魚餌的,如果能買到+5的釣竿則運氣不錯哦。

用夜色蟲和魚竿,75+50+5=130,在此基本上就不會空竿了。

練2個小時大概可以到150了吧,大概也有40條鍊金魚的收穫了。這裡出3種魚,彩鰭魚,黑口魚,火鱗鱔魚,大概60%+30%+10%,

3、中級(120-225)

等級20級釣魚120後要吃書學中級,可以去藏寶海灣或者拍賣所買釣魚書,吃了後破150到225。

然後可以繼續在米奈希爾釣,如果嫌升級慢,可以去塞拉摩,出黑口和火鱗外,另有黃點斑尾和石鱗鱈魚。

4、高階(225-300)

等級40釣魚225後找首都釣魚訓練師可以接到任務,讓去塵澤泥沼找釣魚大師開始做釣魚專屬任務,經過一通滿世界亂跑後,大概費一天時間完成任務,終於到300哈。

去羽月要塞釣魚,這裡出黃點斑、光滑大頭,還有石鱗鰻。其實200就可以來這裡釣,200+75基本上不釣空,因此最低等級20的漁夫也是可以美美釣石鱗鰻的說,只是多費魚餌爾。

或者是塔那裡斯或者熱砂港釣魚

5、300後

目前的頂級鍊金魚是石鱗鰻,在200的海漁區有釣,就是40+的地區海岸都能釣到吧。不過還有些水域要求等級超過300,出的魚太高階了,配方還沒開啟呢,有心的人可以去探索一番……

6樓:匿名使用者

塵泥沼澤,沒記錯應該的話.

專門給你查了下.

聯盟方:通過鐵爐堡的格瑞諾爾・石印(座標:48.7)接"青出於藍!"的任務去塵泥沼澤找納特・帕格!

部落方:通過奧格瑞瑪的魯瑪克(座標:70.29)接"你真棒!"的任務去塵泥沼澤找納特・帕格!

(這兩步如果是60的朋友就不用做了,直接去塵泥找npc接任務就行,不夠60的朋友還是接一下把畢竟白給經驗,而且到了任務npc附近雷達會提示你滴)

聯盟或是部落到塵泥後找釣魚專家納特・帕格(座標:59.60)接任務;npc會要求你釣到:

蘆葦海岸的大馬哈魚,薩瑟里斯虎魚,菲拉斯草魚,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四種魚,來完成任務突破上限成為大師!

蘆葦海岸的大馬哈魚:悲傷沼澤最東面的蘆葦海岸!

薩瑟里斯虎魚:淒涼之地西部的薩瑟里斯海岸!(呵呵部落的朋友只要出了葬影村旁邊就行,村裡是釣不到的)

菲拉斯草魚:菲拉斯中部的沃丹提斯河!

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四種魚:荊棘谷西北角的野人海岸!(部落的朋友一樣出營地,走幾步就ok了)

上述四種魚在釣時,由於屬於任務魚不要想一次就釣上,多釣幾次一定ok!建議一定加裝高階魚餌,來提升任務的速度!四種魚都在部落的營地附近或是隻有部落營地的地圖上,聯盟的朋友就要多跑跑路了

7樓:昝梅花九棋

去沉泥沼澤,lm的城堡往下有三個島組成三角形的地方,有個釣魚大師在那,跟他接任務完成後就能學到大師級釣魚,大塊蚌肉去打45以上的魚人或納伽開貝殼出,大鼠尾魚在厄運門口那條河有得掉

8樓:士潔賽賦

225—300

技能225,可在各處訓練師那接到任務,去塵泥沼澤塞拉摩島西南方的風暴海灣找納特

帕格(座標60

57`),然後他給你一個任務,釣四條魚,地點分別是荊棘谷悲傷沼澤

淒涼之地

菲拉斯,任務裡有具體地點的說明,全釣上來後,交任務,技能上限達到300。

300—375

外域,贊加沼澤的塞那裡奧庇護所,靠湖邊有一npc,買書,學習後技能上限375

9樓:鎮學岺盧培

人物等級到40,釣魚技能等級225之後,去獸人主城學釣魚的npc那接任務。

接著去泥濘沼澤找任務中說的那人,座標在60,60。周圍是40左右的龍蝦人,路上有不少40+的精英怪。接到新的任務是讓你掉4種魚。什麼魚你不用管,都是任務的唯一道具。

菲拉斯,買10個誘餌+75的道具,出摸沙徹營地往西,到沃丹提斯河,把道具用在魚杆上開始釣,任務魚不難出.

淒涼之地,葬影子村附近海域出第2條。

東大陸荊棘谷,格羅姆高營地附近海域出第3條。

東大陸悲傷沼澤,蘆葦海灘海域出第4條。

4種魚都不是很難釣。完成後回去結束任務,獲得3900經驗和大師釣魚

10樓:安普路絲亞

塵泥沼澤,狂潮灣,找釣魚大師納格帕特,座標(59 60)他會交給你一個任務,釣4種不同的魚交給他,就可以在他那裡學到大師釣魚了。

1,悲傷沼澤最東面的蘆葦海岸釣大馬哈魚

2,淒涼之地西部的薩瑟里斯海岸釣虎魚

3,菲拉斯中部的沃丹提斯河釣草魚

4,荊棘谷西北角的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

具體地圖:http://image2.

11樓:向海中間遊

lm的是坐船到塞拉摩靠岸後跳下水往地圖西邊遊

bl的我不太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塵泥沼澤的納格帕特 具體位置網上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225滿了先到各主城的釣魚訓練師處接任務,部落的在奧格瑞瑪,聯盟的在暴風城。

接了任務會被提示去塵泥沼澤的一個小港灣找釣魚大師納格*帕特。

找到納格*帕特他會給你一個任務要你去釣四種魚:悲傷沼澤最東面蘆葦海岸的大馬哈魚,淒涼之地西部薩瑟里斯海岸的薩瑟里斯虎魚,菲拉斯中部沃丹提斯河裡的菲拉斯草魚,荊棘谷西北角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

釣完之後回塵泥沼澤完成任務就學習到大師級釣魚(225-300)

魔獸世界釣魚225以後在那裡去學啊?拜託各位大神

14樓:百度使用者

225—300 技能225,可在各處訓練師那接到任務,去塵泥沼澤塞拉摩島西南方的風暴海灣(可能是這名字,時間長忘記了)找納特·帕格,然後他給你一個任務,釣四條魚,地點分別是荊棘谷 悲傷沼澤 淒涼之地 菲拉斯,任務裡有具體地點的說明,全釣上來後,交任務,技能上限達到300。 300—375 外域,贊加沼澤的塞那裡奧庇護所,靠湖邊有一npc,買書,學習後技能上限375(前提條件:釣魚技能300)或 首先你的人物等級必須達到20級。

釣魚高階:從棘齒城乘船到藏寶海灣,找海明威買「鱸魚與你」。**1金。

烹飪高階:從石爪山向南進入淒涼之地,左下的葬影村內**技能書。**1金。

雙技能突破225的方法: (1)葬影村:購買銀頭矽魚食譜。

開釣,材料充足後烹飪。葬影村海灘出黑口魚,鱈魚,銀頭矽魚,鯰魚。雙技能可以衝到225。

(2)完成大師級任務: 首先你的人物必須達到40級,雙技能225. 釣魚大師任務:

塵泥沼澤(59,59)找納特·帕格接任務。要釣四種魚。分別是:

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荊棘谷左上)薩瑟里斯魚(淒涼之地葬影村)菲拉斯草魚(菲拉斯下中一點) 蘆葦海岸大馬哈魚(悲傷沼澤右中下)具體座標以後奉上,暫時請見釣魚大師任務 烹飪大師任務:塔納利斯的加基森旅館內找迪爾格·奎克里弗接任務。你需要給他12個巨型蛋、10個美味的蚌肉、以及20個奧特蘭克冷酪。

蛋在加基森的附近的40級以上的鳥就掉,蚌肉殺40級以上的水生物開蚌殼出。(悲傷沼澤和塵泥沼澤的海邊都有,或是在塔納利斯海邊打烏龜時拾取的蚌內),奧特蘭克冷酪在塔納利斯、千針森林的亂風岡、阿拉希高地、石爪山、淒涼之地、雷霆崖的旅店**。20個要160銀。

(在森金村釣魚教學處購買滑皮鯖魚和彩鰭魚食譜,直接海岸開釣。待釣魚技能40多以後可以考慮去棘齒城碼頭釣。因為城碼頭出上兩種魚及黑口魚(較容易跑鉤自己注意)。

後期去奧烹飪教學處買刺須鯰魚食譜,然後去灰谷墜星湖達到150。其實去貧瘠之地的甜水綠洲釣變異魚也是很好的選擇,印象中65就能掉了 釣魚技能+20的粗鐵魚竿在葬影村海灘潛水開籠子獲得,小心湖底的龍蝦怪。建議25級去因為該魚竿25級才可以使用。

) ps:個人比較偷懶 如果你願意的話 去加基森的熱沙港 那裡有很多圖樣** 更重要的是 那裡**很多魚 烹飪燒技能的時候剛好可以用 還有啊 釣魚不論**的水域都是能夠衝技能的 不是說只有去高階的湖才能衝 只不過是高階的湖會有好的魚

魔獸世界7 0升到110級要多久?魔獸世界7 0110級怎麼升級快

魔獸世界7.0升到110級要多久?這是很多afk玩家迴歸問的問題 可以告訴你需要大概15個小時候左右,魔獸世界7.0110級怎麼升級快?可以選擇去做任務或者排本 這樣升級也很快。練級相關 大體來說因為動態等級,不同級別都基本標準化了,一級所需時間大約在1小時左右。考慮到新地圖獎勵和怪物都是動態的,練...

iphone4升級到iso7後如何回到之前的版本啊

源6.1.3韌體,然後bai 愛思助手 工具 在確保bai機器有電的情況下,連線電腦 du 就可以了!不可以了bai!等du等吧,等ios7可以越獄zhi的時候1 新手特別要注意,dao系回 統升級不要這麼急,你現在升答級到ios7,ios7越獄版本還沒出來,也就是說你現在只能用正版系統,一般蘋果公...

ipad2升級到ios6時無法啟用高分跪求解決方法

1 先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itunes,然後選擇 檢查更新 然後一路確定,就恢復到出廠設定了,但是系統恢復到5.1.1.我的安裝6.0之後,奶奶的,qq的分組,每個變成了4,5個,就是沒有一個好友 一生氣,換回來。搞了很久才搞好。2 想用6.0,在步驟1之後,再shift 檢查更新,然後選擇6.0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