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異界套70暗影9升級到90級別增加多少智力呢?求大佬解答

2021-04-30 09:27:34 字數 2073 閱讀 5670

1樓:藍雪

如果你是異界9件全部升級我記得是250左右,如果你每天打安圖妮和暴走升級的話可以, 如果你離安圖妮、暴走還有點距離的話需要花錢讓人帶的話沒必要,把時間精力拿去提升附魔和裝備之類的會好些。

遊戲 -> 騰訊遊戲 -> 地下城與勇士

2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韓國網路遊戲

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由三星電子發行,並於2023年8月在韓國正式釋出。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 (mmoact),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上千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最多12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騰訊最新遊戲推出的大型網遊《地下城與勇士》屬於幾d遊戲?

3樓:『中華大元帥

2d橫版街機遊戲 是為數不多的

完爆鬼吹燈 三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推出………………………………

都三年了。

地下城群129128544 dnf遊戲群 遊戲-騰訊遊戲-地下城與勇士

地下城與勇士 騰訊遊戲網路遊戲求幾款男鬼劍士的**補丁謝謝!

5樓:上浮丶確認

你可以下一個多玩dnf盒子 裡面有很多 替換也容易

騰訊遊戲有哪些?

6樓:縱恆諾珍

===網路遊戲==

qq炫舞,

7樓:坑爹_世界

角色扮演類:劍靈、尋仙、上古世紀、地下城與勇士等;

競技類遊戲:英雄聯盟、穿越火線、使命召喚online、戰地之王等。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在現在同型別的遊戲裡可以說是壽命最長而且熱度絲毫不減的成功之作了。

而英雄聯盟則是一款moba類的遊戲,它的樂趣主要是體現在玩家與玩家之間的競技性,是一款非常考驗技術的遊戲。同時它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8樓:佼霏聞新竹

很多遊戲呀,騰迅遊戲覆蓋方方面面的

我要地下城與勇士,用騰訊遊戲平臺登入,平臺上面一鍵換裝,我點了下,他怎麼會提示要先登入遊戲,可是我

9樓:隨緣好自在

已經登入遊戲了, 還會提示要先登入遊戲的原因是系統延遲,重新再登入一次即可。

《地下城與勇士》公會系統介紹:

1、dnf中的公會和其他網遊中的公會類似,是比組隊更進一步的玩家集合,公會成員之間可以互相交流,一起挑戰地下城,完成任務,並且在帶同一公會中的小號刷圖時,不會使cof指數增加。

2、在位於赫頓瑪爾的npc「博肯」處支付30萬金幣建立公會;

3、建立公會沒有等級限制。

4、入會/退會,在遊戲中通過左鍵選單進行邀請操作。

5、只有「優秀會員」以上等級的工會成員才可邀請其他玩家加入公會。

6、公會成員上限為300人。

7、玩家可以自由入會及退會;

8、退會或者被驅逐的公會成員,三天內無法加入任何公會。

9、公會中的成員除會長外還具有4個等級劃分;(新進會員、普通會員、優秀會員、副會長)。

10、公會會長可以任命副會長,也可以委任副會長臨時管理公會。一個公會最多允許有1名會長,5名副會長。

10樓:死亡如疾風

關了遊戲,從tgp裡面重新進遊戲。

DNF虛空行者選什麼異界套好,虛空行者異界套銷聲匿跡和時空坍縮選哪個好

時空坍縮,個人覺得這套比較好用,buff套和 套最少都需要6件才能成型。虛空行者異界套銷聲匿跡和時空坍縮選哪個好 刷圖dnf麼.逍遙pk弄個血寶寶 體力資質巨高 謹慎性格 技能 虛弱 破綻 遲鈍 忠誠 主動技 高神佑 肉牆 打怪的話 其實咆哮不錯 但你有定海 就弄個攻擊的吧 弄咆哮也無所謂 外功的 ...

dnf魔皇異界套哪件最厲害,dnf魔皇異界3種套裝那種最好?

其實最優選擇可以混搭,元素爆破之魔雲三件 終結之元素三件,傷害高,還好配,終結之元素6也是不錯的,也可以雙氣息地炎,暗域等等,這就可以根據你喜歡的技能搭配 魔雲終結閃電風暴冰隕風暴阿斯蘭都很不錯的啊。玩毒奶粉的時候我也去玩王牌對決放鬆下使用後召喚出南瓜一枚,在空中也可以使用使用後南瓜會在使用時的高度...

dnf魔皇用傳說套還是異界套好

異界對每個職業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魔皇當然也是異界,目前魔皇終結和閃電都非常好,異界的選擇很多樣,各種搭配隨便你選擇,而且我認為每天組隊異界比每天一個人單機做遠古每日好玩多了,總之傳說肯定是比不上異界的 傳說好不過得有,還是異界比較簡單 dnf異界套和傳說套哪一個好 異界除了做buff真的沒什麼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