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古幣,什麼名字價值如何

2021-03-03 21:45:44 字數 725 閱讀 8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圖排序,淳熙元寶,紹興通寶,天命汗錢,明化帶星月。重一兩十四銖,大泉當千。一個背寶雲局的清代小錢。背龍鳳花錢。

總的來說,除了那個背寶雲的小錢,其他都是假貨,沒有收藏價值。

古錢幣(圖)正反面。請問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價值如何?

2樓:眼鏡兄

這枚清光緒泉十漂亮,帶搓痕未流通,字口也不錯,就是不太圓。市價大概能有300元左右,實際成交價會有點偏差,但不會差太多。

3樓:劉某某你好嗎

光緒年間寶泉局,**就不好說了兩百到兩千

請問這個古錢幣是什麼年代的,現在**多少?謝謝!

4樓:知道收藏

真品是漢代的「五銖」,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5樓:差斥差斥

漢代五銖。**上的5元錢。品相一般。常見品種。

6樓:ake鈔票

五銖:中國古代貨幣。 鑑於幣制混亂和鑄幣失控後引起的吳楚叛亂等嚴重後果,漢武帝在統治期間先後進行了六次幣制改革,才使漢初以來一直未能解決的貨幣問題得到了比較徹底的解決。

古泉珍幣,價值這要看你出手方式,說法不一,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草媽狂魔林子聰

漢五銖,背面沒啥特徵的話1元。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樓上的都說不出來怎麼回事麼,不是包不包漿的問題,這是仿的宋元時期龍泉窯青瓷觚,形制是典型的仿宋元青瓷觚 看看瓶低有沒有寫是哪一個年代造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現代仿古工藝品。此器形是仿玉琮造型。玉琮瓶 在清朝十分流行,是雍正仿照周代玉琮並加以變化而成。但此器形與清玉琮瓶明顯不一樣。瓶底依稀可見 開封...

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

米粒開片 裡外一個樣 有可能是陶器 不一足是國內東西 清民至間。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個人感覺,這屬於唐三彩類的瓷器,是現代工藝,屬於現代藝術品。請問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你好!你這個蓮花三足香爐,形制很少見,口既不內收也不向外反捲的寬邊口。也沒有款,應該死是 時期的,做工不精,市場保有量很少。...

請問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是什麼鳥,學名叫什麼

醬色的家鴿,未成年。不管怎麼樣你不要鎖它呀,應該挺珍貴 公安在來的路上。嗶吥嗶吥。好多電影都沒名字的,你知道少林足球裡面他叫什麼?請問這是什麼鳥,學名叫什麼?黑卷尾 學名 dicrurus macrocercus 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鳥類。全長約30cm。通體黑色,上體 胸部及尾羽具輝藍色光澤。尾長為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