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數加法的意義與的意義相同,就是把兩個數

2021-03-03 20:26:27 字數 1002 閱讀 6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加法的意義與整數加法的意義相同,也是把兩個數合併成一個數的運算

小數加法的意義與( )的意義相同就是把兩個數( )成一個數的運算,小數減法的意義與( )

2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小數加法的意義與( 整數加法 )的意

義相同就是把兩個數( 合併 )成一個數的運算,小數減法的意義與( 整數減法 )意義相同,是已知兩個加數的( 和) 與其中一個( 加數 )求另一個( 加數 )的運算

小數加法的意義與()加法的意義相同,是把幾個數合併成()的運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加法的意義與(整數)加法的意義相同,是把幾個數合併成(一個數)的運算。

小數加法的意義與整數加法的意義相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相同。

加法(整數或小數)的意義:把兩個數合併成一個數的運算,叫做加法。

減法(整數或小數)的意義:已知兩個加數的和與其中的一個加數,求另一個加數的運算,叫做減法。

小數減法的意義與( )的意義相同,是已知兩個加數的( )與其中一個( ),求另一個( )的運算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減法的意義與(整數減法 )的意義相同,是已知兩個加數的(和 )與其中一個(加數 ),求另一個( 加數)的運算

6樓:匿名使用者

與整數減法的意義相同,也是已知兩個加數的和與其中一個加數,求另一個加數的運算。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法,和,加數,加數

整數加法的意義和小數加法的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加法的意義與整數加法的意義相同,就是把兩個數合併成一個數的運算。

小數乘法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完全相同

小數乘整數 與整數乘法意義相同,就是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 例如 2.5 6 表示6個2.5是多少或2.5的6倍是多少 一個數乘小數的意義 與整數乘法的意義有所不同,它是整數乘法意義的進一步擴充套件 它可以理解為是求這個數的十分之幾 百分幾 千分之幾 是多少 如,2.5 0.6表示2.5的十分...

小數乘法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完全相同。這個對不對

對,我們老師有說,都是求幾個相同加數和的簡便運算。對。都是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不完全相同。1 小數乘整數 與整數乘法的意義相同,就是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例如 2.5 6 表示6個2.5求和或2.5的6倍是多少。2 一個數乘小數的意義 與整數乘法的意義有所不同,它是整數乘法意義的進...

02與020的意義相同嗎,小數02與020意義相同麼

不一樣這是精確度上的差異 一個是精確到十分位,一個是精確到百分位。原則上是相等的,當時在實際上是有差別的,0.2只精確到小數點後一位數,而0.20精確到了小數點後兩位數。它們的精確程度不同。不相同,因為它們的精確程度不同,0.2精確到了十分位,0.20精確到了百分位。o o 小數0.2與0.20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