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芽糖一般什麼店才有的賣,麥芽糖在超市哪裡有賣

2021-03-03 21:37:01 字數 2696 閱讀 3875

1樓:去尼瑪個叼

麥芽糖在超市**有賣

2樓:熱心網友

麥芽糖到朝陽農貿市場大的調料門市有賣,瓶裝的,不是街上的麻糖。

麥芽糖是什麼東西?超市有賣的嗎?

3樓:小飛2014的家

它由小麥和糯米制成,香甜可口,營養豐富,具有健胃消食等功效,是老少皆宜的食品。

近年來風靡食品行業的益生元、益生菌,實際上就是麥芽糖的一種——低聚異麥芽糖,許多食品中含此營養物質,如雅客v9維生素糖果、蒙牛益生菌牛奶、葉原坊麥芽加應子、優之元兒童益生菌營養片等等,並都藉此概念在市場上獲得不小成功。

麥芽糖知識介紹: 麥芽糖是米、大麥、粟或玉蜀黍等糧食經發酵製成的糖類食品。甜味不大,能增加菜餚品種的色澤和香味,全國各地均產。

有軟硬兩種,軟者為黃褐色濃稠液體,粘性很大,稱膠飴;硬者系軟糖經攪拌,混入空氣後凝固而成,為多孔之黃白色糖餅,稱白飴糖。藥用以膠飴為佳。麥芽糖屬雙糖類,白色針狀結晶,易溶於水。

味甜但不及蔗糖,有健脾胃、潤肺止咳的功效,是老少皆宜的食品。

麥芽糖營養分析: 麥芽糖潤肺,生津,去燥;可用於**氣虛倦怠、虛寒腹痛、肺虛、久咳久喘等症。

麥芽糖補充資訊: 麥芽糖(malt sugar)是禾本科植物大麥(hordeum vulgare l.)萌發時,澱粉酶將貯藏的澱粉分解所得的雙糖。是甜食品中的主要糖質原料。

市場上**的商品麥芽糖,別名「飴糖」。非單純的麥芽糖,是一種混合物,包括麥芽糖、葡萄糖和糊精(dextrin)。

麥芽糖適合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糖尿病患者忌食。

麥芽糖食療作用: 麥芽糖味甘,性微溫,

有健脾胃、潤肺止咳之功效,

可用於**氣虛倦怠、虛寒腹痛、肺虛、久咳久喘等症。

麥芽糖做法指導: 麥芽糖的製法:

1. 將澱粉與水共熱成糊,冷至60度;

2. 加麥芽(內含糖化醇素),保持此溫度約1小時;

3. 再熱沸即成。

超市有賣的

哪有麥芽糖的專賣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專賣店不知道,不過有一家福建漳州的麥芽糖倒是在各大賣場銷售。

5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新增劑裡都有的買,個地都有!

麥芽糖**有得買?

6樓:nice戒不掉的痛

我家就是做麥芽糖的,下次想吃就找我,請你吃個痛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吃啊.很多地方有小販賣麥芽糖.

8樓:匿名使用者

啊?到超市或什麼地方都有賣得啊,我們學校就有賣得,可卻沒人買

9樓:匿名使用者

麥芽糖在中山**有得買(是用竹籤卷著吃的)

10樓:寸元修舜倩

無色麥芽糖又叫水飴,麥芽糖漿,玉米糖漿

不常見的一種烘焙原料

韶關更找不到了我都是網上買的。

11樓:山成褒庚

尋找「兒時的回憶」**6元,即可購得原味麥芽糖!土樓特產,客家風味。由小麥和糯米制成,香甜可口,營養豐富,具有健胃消食等功效,是老少皆宜的食品!

【福友團】,你身邊的零食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給你咯…下個月今天我回家…記得要陪我行街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食左我好了,甘中意食麥芽糖…

麥芽糖一般**有賣

14樓:213驗證碼

用白糖代替,炒白糖時先在鍋裡放少許油,然後不停的攪拌。做出來的味道也很不錯的。

15樓:泥好再嗎

批發水產調料店都有賣

麥芽糖是什麼?**那買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麥芽糖就是長得這個樣子的,黃黃的,很脆,容易碎,還很容易化,在手上拿久了就會化掉,

超市裡一般是不會有這種東西了,因為不好儲存,建議你去菜場裡或者是農村的趕集的地方看看有沒有,實在沒有的話,**網上有賣,但是運費很貴,划不來

17樓:且過且珍惜

麥芽糖是碳水化合物的一種,由含澱粉酶的麥芽作用於澱粉而製得。用作營養劑,也供配製培養基用。也是一種中國傳統懷舊小食.

一般超市裡沒有賣,廣西桂林的薑糖就是用姜和麥芽糖做的。是固體的,米黃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麥芽糖為固體物質,如一般橡皮擦大小,味甜且有嚼頭,還是小時候用牙膏管和別人換過,現在很少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麥芽糖一般不便儲存,也比較粘牙齒,以前多數是挑擔子賣的,現在基本沒有了。

20樓:被註冊鬱悶

= =那個時候的菜譜啊?

麥芽糖……目前沒見過任何小店或超市賣過

21樓:鹿之悠

是固體的,很容易就化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二糖,兩個葡萄糖聚合,超市很少有,是固體。

什麼叫麥芽糖?麥芽糖是什麼

麥芽糖是米 大麥 粟或玉蜀黍等糧食經發酵製成的糖類食品。甜味不大,能增加菜餚品種的色澤和香味,全國各地均產。有軟硬兩種,軟者為黃褐色濃稠液體,粘性很大,稱膠飴 硬者系軟糖經攪拌,混入空氣後凝固而成,為多孔之黃白色糖餅,稱白飴糖。藥用以膠飴為佳。麥芽糖屬雙糖類,白色針狀結晶,易溶於水。味甜但不及蔗糖,...

麥芽糖是什麼

麥芽糖是米 大麥 粟或玉蜀黍等糧食經發酵製成的糖類食品。甜味不大,能增加菜餚品種的色澤和香味,全國各地均產。有軟硬兩種,軟者為黃褐色濃稠液體,粘性很大,稱膠飴 硬者系軟糖經攪拌,混入空氣後凝固而成,為多孔之黃白色糖餅,稱白飴糖。藥用以膠飴為佳。麥芽糖屬雙糖類,白色針狀結晶,易溶於水。味甜但不及蔗糖,...

麥芽糖怎麼做美食,麥芽糖可以做什麼零食

可以做鳳梨酥 主料鳳梨 菠蘿 一個 未去皮約800g 冬瓜1000g 去皮去籽 細紗糖50g 麥芽糖60g 黃油 皮 75g 雞蛋 皮 25g 糖粉 皮 15g 低筋麵粉 皮 95g 奶粉 皮 38g 鳳梨酥 的做法步驟 1.我用的香水菠蘿,用正宗的臺灣鳳梨肯定更好吃!去皮 2.剁茸,可以躲的更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