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升本的包過班是什麼意思,專升本機構那些保過班協議班,還有什麼普通班,有什麼區別啊?有人知道麼?

2021-03-03 20:27:06 字數 786 閱讀 5690

1樓:惡狼之聲

就是一種輔導補習班,只是針對想要升入本科院校的在讀專科生。收費不菲,聘請的講課老師很有經驗、有的可能以前出過專升本考題 。說是包過,認識的人當中也沒過不去的,沒聽說退學費呢

2樓:尋夢碩

大專學歷升本科學歷必過班

專升本機構那些保過班、協議班,還有什麼普通班,有什麼區別啊?有人知道麼?

3樓:巧克力妮妮

保過、協議班是說你如果考試不通過,可以退費或者免費重學;普通班沒有這個待遇,小編樂意為你解答!

4樓:鹿濮赫山菡

有的可信

有的不可信,找認識的朋友還可以!給你推薦一個行雲教育機構

我朋友就是和他們欠的協議保過

專升本定向班是什麼意思?

5樓:南京華信智原

就是說你交錢,想上那個學校,就是定下來,最後肯定讓你上那個學校得,不過含金量很低,不是全日制的,轉本的,全日制的,,含金量相對來說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除了規定的幾個地區的學生以外不收取其他地區的學生,注意看清定向地區,如果不是招生區域,報名也白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隻是針對想要升入本科院校的在讀專科生。收費不菲,聘請的講課老師很有經驗、有的可能以前出過專升本考題 。說是包過,認識的人當中也沒過不去的,沒聽說退學費呢?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專升本第一學歷,專升本的學生,第一學歷是什麼?

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 詳見 統招專升本 選拔當年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 統招入學 的專科應屆畢業生。本科學歷是第一學歷。專升本的學生,第一學歷是什麼?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又稱統招專升本。所以你的專升本第一學歷是本科。統招專升本招生物件 是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不允許...

專升本和自考的區別是什麼呢,什麼是專升本,和自考有什麼區別

一 畢業證情況不同 1 自考本科的畢業證會標註有自考字樣,因為自考生要想考取自考本科文憑,往往需要一定的自學能力和自制力,才能堅持完成學習,最後順利畢業,而這些能力恰是企業所認可的,據調查,絕大部分的企業都願意提供機會給自考生髮展。2 專升本和普通的本科畢業證相同,但並不影響自考本科文憑的認可度。二...

勞包是什麼意思,勞包是什麼意思

就是包工不包料 俗稱 材料自己採購,人工由分包方出!勞逆結合什麼意思 勞逸結合是一個成語,意思是指要根據時間關係,合理安排有效生活,出自 關於科學和教育工作的幾點意見 勞逸結合 讀音 l o y ji h 解釋 逸 安樂 休息。工作與休息相結合。是要根據時間關係,合理安排有效生活。出處 關於科學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