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不提供餐食的航班就真的不提供吃的或喝的了嗎

2021-03-03 21:25:27 字數 4198 閱讀 8675

1樓:無條件快樂著

如果真的寫不提供餐食,如春秋航空,那是不提供免費的餐食。如果你要吃東西或喝飲料的話,需要跟空姐她們購買的。記得不要帶水或飲料(液體的東西)上去哦,機上(包含機場)都是帶不上去的。

2樓:微風如夢花凋零

應該是吧。除非晚點到用餐時間才可能給你點吃的。自己帶吃的上去啊。不過好像不能帶水。

第一次坐飛機,機票上寫著無餐食,上面提供飲料嗎?收費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您做的是哪個航空公司的飛機,其上寫著無餐食的話,通常會有飲料,如果是春秋航空的廉價航空的話是什麼都不會提供的。如果覺得有用,請給個好評,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提供飲料估計就是礦泉水吧,無餐食就是沒有雞肉飯或者牛肉麵。不會的收費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航班都提供飲料,是免費的!除了春秋航空!

6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的,飲料免費,隨便喝

7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的,,免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提供的飲料是免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需要飲料的話 飛機上會提供,飛機上的一切餐食都是免費的,說穿了 其實都包含在機票裡了

10樓:高處不勝寒額丶

免費吃飯但是進的話幾百元就到的地只有飲料

為什麼有的飛機上不提供餐飲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您的航班可能飛行時間太短,來不及提供餐食。第二,可能您乘坐的是廉價航空公司的班機。

飛機雖然不允許攜帶液態物質,但是飛機上會提供茶水飲料等飲品,可以向空乘人員要。

他可能給你一包花生,或一隻麵包或蛋糕之類的

一般飛機在9點前起飛的會給早餐,12-13點起飛的有午餐,17-18點左右起飛的有晚餐,這些是正餐,就是有米飯或者麵條的

除了這些時間,一般只給一些飲料和一盒裡面有麵包,水果的零食。飛行時間很短的,一個小時左右的那種航班是沒有任何餐食,只有飲料。

南航說不停提供餐食的意思是不提供正餐。機上保證有點心和飲料。因為南航的官網上說沒有正餐就**點心,飲料也肯定有的。

拓展資料——機上服務:

除了頭等艙、商務艙及經濟艙的設定,南航於2023年3月18日在其國內航線上正式推出高階經濟艙,成為中國首家在客機上增設高階經濟艙的航空公司。

新增設的高階經濟艙比普通經濟艙的座位多出40%的空間,將原經濟艙座椅的前後間距由31英寸擴大為35至37英寸,並根據機型大小設定了24至53個高階經濟艙座位,通過加裝門或隔簾分離出專門的區域。

共有約300架南航客機在2023年7月前完成改造,總計7000個高階經濟艙座位投入市場。

南航在其部分長程客機上提供行動式機上娛樂裝置(portable ********** device,簡稱pmd),共設有空中影院、電視劇場、**時空、藍天書屋等8個欄目。

機上閱讀物主要有南航官方發行的《南方航空》、《往來》、《空中之家》(全英文)和《南方航空報》等

其中《南方航空》創刊於2023年,現每月平均發行量達到22萬冊。 國際航班還提供機上免稅品售賣服務,品種包括香菸、化妝品及酒類。

12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一.不提供餐飲原因

顧名思義就是飛機上不發免費餐飲,得自己花錢預定飛機餐。或者在飛機上單獨買飲料和小吃,不過**比較貴,機上保證有點心和飲料。因為南航的官網上說沒有正餐就**點心,飲料也肯定有的。

無飛機餐廉價機票一般是廉價航空公司為了降低票價而推出的。除此之外,也有例外的一個情況,那就是飛行時間較短的航班不提供餐飲服務。(例如飛行時間在一小時內)

二.如何查詢提供不提供餐飲

拓展資料

飛機餐飛機餐即是民航飛機在航程中**予乘客的餐飲。

飛機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訂定,一般由指定**航機飲食的機構**,在機場附近製作,並直接運送至航機上,在航程中途飛機穩定時由空中服務員放在手推車上分發予乘客。

不同等級客位的飛機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別。

頭等及商務客位的飛機餐,在食物及進餐程式皆儘量模仿高階餐廳,雖然如此,但與真正的餐廳始終有別。

而經濟客位的飛機餐,則與快餐較為相似,以分發效率、儲存體積及成本等為主要考慮因素,食物的味道,當然難以令乘客有高期望。

飛機餐2023年將有國家標準,保質期不可超36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飛機上的餐飲情況,一般都會有發放,除非是一些廉價機票,不會包括餐飲服務。

南航說不停提供餐食的意思是不提供正餐。機上保證有點心和飲料。因為南航的官網上說沒有正餐就**點心,飲料也肯定有的。

依照我的經驗,他可能給你一包花生,或一隻麵包或蛋糕之類的,飲料的話有時只派水,有時會派果汁,汽水,咖啡之類的。

飛機餐即是民航飛機在航程中**予乘客的餐飲。飛機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訂定,一般由指定**航機飲食的機構**,在機場附近製作,並直接運送至航機上,在航程中途飛機穩定時由空中服務員放在手推車上分發予乘客。

不同等級客位的飛機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別。頭等及商務客位的飛機餐,在食物及進餐程式皆儘量模仿高階餐廳,雖然如此,但與真正的餐廳始終有別。而經濟客位的飛機餐,則與快餐較為相似,以分發效率、儲存體積及成本等為主要考慮因素,食物的味道,當然難以令乘客有高期望。

飛機餐2023年將有國家標準,保質期不可超36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的航班,如果航班時間太短,而且又不是就餐時間,所以就不提供餐飲。不過航空公司雖然不提供餐飲而且也不允許乘客帶液態物質上去,但是一般都會有茶水,簡單的點心比如一個麵包蛋糕等,你可以向空姐要。

資料拓展:中國南方航空股份**** china southern airlines,簡稱南航),總部設在廣州,成立於2023年3月25日,以藍色垂直尾翼鑲紅色木棉花為公司標誌,是中國運輸飛機最多、航線網路最發達、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年客運量居亞洲第

一、世界第三;機隊規模居亞洲第一,世界第四, 是全球第一家同時運營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是中國航班最多、航線網路最密集、年客運量最大的民用航空公司。

15樓:lijinshu飛翔

南航說不停提供餐食的意思是不提供正餐。機上保證有點心和飲料。因為南航的官網上說沒有正餐就**點心,飲料也肯定有的。

依照我的經驗,他可能給你一包花生,或一隻麵包或蛋糕之類的,飲料的話有時只派水,有時會派果汁,汽水,咖啡之類的

16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般飛機在9點前起飛的會給早餐,12-13點起飛的有午餐,17-18點左右起飛的有晚餐,這些是正餐,就是有米飯或者麵條的,除了這些時間,一般只給一些飲料和一盒裡面有麵包,水果的零食。飛行時間很短的,一個小時左右的那種航班是沒有任何餐食,只有飲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南航說不停提供餐食的意思是不提供正餐。機上保證有點心和飲料。因

為南航的官網上說沒有正餐就**點心,飲料也肯定有的。依照我的經驗,他可能給你一包花生,或一隻麵包或蛋糕之類的,飲料的話有時只派水,有時會派果汁,汽水,咖啡之類的。

18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一般只有短途航班都沒有餐食,正常的航班都是有餐食的.

水會**的,這個不用你擔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賣錢北``你要知道一份飯盒能賣到20以上還有水`這可是不小的收入呢

20樓:夏之晨曦風吹過

我坐過春秋航空的,也不提供餐,但有水的,我覺得應該會有水吧。不行的話帶個瓶子,候機廳有水免費**的,糧食的話,準備個麵包什麼的吧。

21樓:柴田聰

機票不帶餐飲,要買水應該是可以的

短程飛機吧,忍忍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飛行距離的長短和機票的**決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讓飛機上的乘客吃到新鮮的餐飲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飛機上提供餐食嗎

酒店式公寓物業因時間不到,不提供暖氣

仔細看看當時的租賃合同是如何規定的,如果對方沒有違約,建議協商,放低聲段協商,如有漏洞,那就起訴!一般有地方。供暖時間是有要求的。根據地區不同來確定開暖氣時間。你可以網上查查你們所在區域的供暖時間什麼時候開始結束。就知道物業對錯了。要看你與物業之間的合同是如何約定的。可以協商,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

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學歷不提供怎麼辦

學歷不提供怎麼辦?1 把機器關機 然後把滑鼠後面的插口拔下來再按上就好用了,鍵盤也一樣。2 如果在開機狀態中才把滑鼠和鍵盤安裝上 關機再啟動就一定不好用。3 如果以上不行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4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

大家對現在去商場買東西不提供塑料袋有什麼看法

商場提供的環保袋是環保了,但是他們卻把以前沒有用完的免費塑料以收費的方式賣給顧客.這樣到是打著環保的旗子賺個盆滿缽滿.環保好是好 但現在大家還是沒養成自己帶袋子的習慣 塑料袋使用沒減少 反而大家多花錢了 確實有很多不便的地方 現在去超市買東西不提供塑料袋了,大家怎麼應對啊 我覺得應該批發袋子,應該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