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遷家庭成員有因為與家庭不和睦,不提供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怎麼辦

2021-04-12 10:32:40 字數 715 閱讀 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帶上家裡的戶口本,以及全家人的身份證到派出所,請派出所幫忙解決一下,他們應該有家庭成員身份證的底稿的。

2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如果他不提供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那麼以後拆遷的好處不用給他,

你們先拿戶口本過去試一下,

看下能不能用,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這樣辦,找到這個家庭成員,和他好好談談,講清楚拆遷的好處多給他一些利益,讓他消消氣。

4樓:痴狂

簡單,跟他說清楚,如果不提供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到時影響拆遷款賠付,他自己承擔責任,拆遷款一分沒有。

5樓:言午

這個最好能夠調解一下,

達成一致協議,

維護共同利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向法院申請裁決並強制執行就可。以《物權法》及房產登記的規定來講:房產以登記人的名字來確立及產權的歸屬。如其不是戶主,就沒有該產權的具體處分權!

7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拆遷進度,有關部門會找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以後拆遷的好處不用給他,

你們先拿戶口本過去試一下,

家庭不和睦,怎麼給父母寫信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這首古詩形容的正是家庭不和睦的情況。而古詩詞中的 氓 桑之未落,其葉沃若。于嗟鳩兮,無食桑葚。于嗟女兮,無與士耽。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不可說也。桑之落矣,其黃而隕。自我徂爾,三歲食貧。淇水湯湯,漸車帷裳。女也不爽,士貳其行。士也罔極,二三其德...

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和睦對孩子會產生多大影響

在孩子剛出生之前都需要在家庭中生活很長一段時間,家庭也是他們學習為人處事道理的第1個場所,家庭環境對孩子的成長狀況是有很大影響的。但是如果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和睦,會影響到孩子的健康成長,同時也會讓他們的個人性格在家庭環境中受到影響。心理陰影孩子小的時候沒有一個正確的是非觀和價值觀,在這個時候如果家...

家庭不和睦怎麼辦啊(有經驗的來)

家庭不和睦,竟然是風水原因!看看有哪些風水問題不利家庭和睦?你沒有做錯甚麼,只是家人之間的激烈衝突,嚴重影響到你自己的自信心,自尊心,就算你怎麼努力也獨力難支。可以找朋友幫忙,多聊天,可以找社工幫忙。你家庭這樣的情況中國裡面是太多太多了,和你一樣不幸福的人不計其數,所以別覺得自己倒黴。我的經驗,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