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是什麼樹嗎?在廣州看到的,很喜歡

2021-03-04 07:08:27 字數 1605 閱讀 2615

1樓:紅辣椒

細葉欖仁

別名小葉欖仁、非洲欖仁、雨傘樹

這是什麼樹?廣州路邊看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青果榕。

青果榕常綠喬木,高5-7米,有乳汁。小枝**。葉近革質,長8-20釐米,寬7-12釐米,全緣或波狀,有時有疏鋸齒,基5出脈。

葉柄粗壯,長2-7釐米。花序託簇生於樹幹,具梗,球形,直徑約2釐米;基生苞片3;雄癭花同生於一花序託,雄蕊2;雌花另生一花序託,花柱長,側生,柱頭棒狀。

請問大家知道這個什麼樹嗎?廣州馬路邊綠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無患子樹。

秋天結有圓果了子可作肥皂用。

4樓:劉若瀚

請您告訴我,你是在**看見它的,我一直在找無患子,謝謝你

請問這是什麼樹?地點是廣州市。 20

5樓:廣邑子

猴麵包樹。猴麵包樹又叫 波巴布樹、 猢猻木或酸瓠樹,是大型 落葉喬木,主幹短,分枝多。猴麵包樹樹冠巨大,樹杈千奇百怪,酷似 樹根,樹形壯觀,果實巨大如足球,甘甜汁多,是 猴子、 猩猩、 大象等動物最喜歡的食物。

當它果實成熟時,猴子就成群結隊而來,爬上樹去摘果子吃,「猴麵包樹」的稱呼由此而來。 猴麵包樹分佈於非洲, 地中海、大西洋和印度洋諸島上,及 澳洲北部,猴麵包樹的 木質多孔,對著樹幹開一槍,子彈能穿透而過。

6樓:我親愛的小安妮

這是一顆我沒見過的樹

7樓:苦蕎

有點像無花果,不確定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廣州街頭很多,三四月開花,只有花,沒有葉子

8樓:廣邑子

黃花風鈴木開花了。黃花風鈴木,為巴西國花,是一種會隨著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的樹。春天枝條葉疏,清明節前後會開漂亮的黃花;夏天長葉結果莢;秋天枝葉繁盛,一片綠油油的景象;冬天枯枝落葉,呈現出淒涼之美,這就是黃花風鈴木在春、夏、秋、冬所展現出不同的獨特風味。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9樓:廣邑子

這確實是相思樹,又叫臺灣相思樹,科屬:含羞草科金合

歡屬。學名acaciaconfusa,含羞草科金合歡屬植物,常綠喬木,樹冠圓形,樹形高大,在我國境內的有臺灣相思樹。還有很多同名的事物。

如:電影、**、越劇等等。苗期第一片真葉為羽狀複葉,長大後小葉退化;托葉三角形,肉質;葉柄葉狀,鐮形,長6~10cm,寬5~13mm,兩端漸尖,**,有3~7條隆起的平行脈。

頭狀花序球形,單生或2~3個簇生於葉腋,直徑約1cm,總花梗纖弱,長8~10mm;花金黃色,有微香;花萼長約為花冠之半;花瓣淡綠色,長約2mm;雄蕊多數,明顯超出花冠之外;子房被黃褐色柔毛,花柱長約4mm。莢果扁平,長4~12cm,寬7~10mm,幼時有黃褐色柔毛,種子間微縊縮,先端鈍而有凸頭,基部楔形;種子2~8顆,橢圓形,壓扁,長5~7mm。花期3~10月,果期8~12月。

10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相思,屬豆科相思樹屬(原屬金合歡屬)。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這是在山上看到的開的滿樹,灌木樹,很漂亮,4月開花的

這是紫荊花 紫荊先花後葉,花色豔麗可愛,常常被種種於庭院 建築物前及草坪邊緣叢植觀賞。其樹皮花梗還可入藥,有解毒消腫之功效 種子可制農藥,有驅殺害蟲之功效。這是杜鵑花科 藍荊子 一種野生杜鵑,我給你配圖你看下 這個是什麼樹開的花呀?在山上看到的 金櫻子 學名 rosa laevigata michx...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

這是楓楊樹 楓楊 pterocarya stenoptera c.dc 別名 白楊 大葉柳 大葉頭楊樹等。落葉喬木,高達30米,胸徑達1米 幼樹樹皮平滑,淺灰色,老時則深縱裂 小枝灰色至暗褐色,具灰黃色皮孔 芽具柄,密被鏽褐色盾狀著生的腺體,葉多為偶數或稀奇數羽狀複葉。楓楊喜光,略耐側蔭,幼樹耐蔭,...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樹,求告知,有知道這是什麼樹的嗎?求大神告知

這個是青藤香樹,那麼樹皮煮水喝了之後,是可以 肚子疼的,所以比較實用!有知道這是什麼樹的嗎?求大神告知 小葉樸,別名 黑彈樸 簡要介紹 落葉喬木。樹皮淺灰色,平滑。區域分佈 原產中國 分佈於東北南部 長江流域及西南各地 華北 西北 遼寧 山東 安徽等。特點 中性,耐寒,耐乾旱,抗有毒氣體,生長慢,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