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這是在山上看到的開的滿樹,灌木樹,很漂亮,4月開花的

2021-03-23 10:53:42 字數 1780 閱讀 1555

1樓:管理行家

這是紫荊花;

紫荊先花後葉,花色豔麗可愛,常常被種種於庭院、建築物前及草坪邊緣叢植觀賞。其樹皮花梗還可入藥,有解毒消腫之功效;種子可制農藥,有驅殺害蟲之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杜鵑花科 藍荊子 一種野生杜鵑,我給你配圖你看下

這個是什麼樹開的花呀?在山上看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櫻子(學名:rosa laevigata michx.):

常綠攀援灌木,高可達5米;小枝粗壯,散生扁彎皮刺,**。小葉革質,通常3,稀5;小葉片橢圓狀卵形、倒卵形或披針狀卵形,邊緣有銳鋸齒,上面亮綠色,**,下面黃綠色;托葉離生或基部與葉柄合生,披針形,邊緣有細齒。花單生於葉腋,直徑5-7釐米;花瓣白色,寬倒卵形,先端微凹;果梨形、倒卵形,稀近球形,紫褐色,外面密被刺毛。

花期4-6月,果期7-11月。

喜生於向陽的山野、田邊、溪畔灌木叢中,海拔200-1600米。產中國多省區。根皮含鞣質可制栲膠,果實可熬糖及釀酒。根、葉、果均入藥。此花有栽培,具有較高的園藝和經濟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野棉花(學名:anemone vitifolia buch.-ham. )是毛茛科,銀蓮花屬多年生

草本植物,株高可達100釐米。根狀莖斜,木質,基生葉有長柄;葉片心狀卵形或心狀寬卵形,邊緣有小牙齒,表面疏被短糙毛,背面密被白色短絨毛;葉柄有柔毛。花葶粗壯,有柔毛;聚傘花序;苞片形狀似基生葉,花梗密被短絨毛;萼片白色或帶粉紅色,倒卵形,外面有白色絨毛;花絲絲形;聚合果球形,瘦果有細柄,7月至10月開花。

分佈於中國雲南、四川西南部、**東南部和南部。緬甸北部、不丹、 尼泊爾、印度北部也有分佈。生山地草坡、溝邊或疏林中。

這是什麼樹(香花樹,灌木樹),這是樹枝上面開的花,很香。這樹名字叫什麼?

5樓:林魂樹痴

這是含笑,木蘭科含笑屬常綠灌木。花白色或淡黃色,有時帶紅色或紫色,六瓣,較厚實,有一股香蕉蘋果的混合甜香味。

花期3-5月,南方可露地栽培。主要栽培供觀賞,花瓣可拌入茶葉製成花茶,也可入藥或提取芳香油。

小灌木開花了,這是什麼花?還有這滿樹的花,是梅花嗎?

6樓:廣邑子

這是 宮粉梅,屬梅花品系中真梅系直枝梅類宮粉型,其花復瓣至重瓣,呈或深或淺的紅色。宮粉梅是梅花栽培型別中品種最為豐富的個型別,其中有很多花果兼用之梅品。顏色種類較多,如下圖供參考

7樓:菱舞心月

圖一圖二不確定,木瓜海棠或者單瓣榆葉梅。

圖三美人梅。

8樓:夫子

這種薔薇科植物花都非常像,杏花的花萼片是反折的,櫻桃和桃不反折。桃樹樹幹是光滑的紅色。

你拍的不夠細,目測是櫻桃

這是過年期間在山上看到的想移載,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9樓:杏花春雨

**拍的太遠、不清楚,根據開花的時間和葉片的形狀來看,這棵樹很可能是枇杷樹。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這個季節南方山上開花,花會像下雪一樣不停地落下,直到樹下一片落英繽紛

10樓:雨中愉悅

中文學名:油桐

拉丁學名:vernicia fordii(hemsl.)

別稱:油桐樹、桐油樹、桐子樹、光桐、

這是什麼花兒,南方樹上開的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紫玉蘭 紫玉蘭,木蘭科植物,紫玉蘭花朵豔麗怡人,芳香淡雅,紫苞紅焰,作蓮及蘭花香 故唐代裴迪有詩 況有辛夷花,色與芙蓉亂。紫玉蘭孤植或叢植都很美觀,樹形婀娜,枝繁花茂,是優良的庭園 街道綠化植物,與玉蘭同為中國有2000多年曆史的傳統花卉和中藥。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您得采納就是我們的動力!謝謝!紫玉蘭...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麼?

蘭嶼肉bai桂 俗名 平安樹 是樟科du樟屬植物,常綠zhi喬木,高約15米,dao葉 枝及樹皮干時幾回 不具芳香氣。枝條及小枝褐答色,圓柱形,葉對生或近對生,卵圓形至長圓狀卵圓形,先端銳尖,基部圓形,革質,上面鮮時綠色,干時灰綠色,光亮。花未見。果卵球形,長約14毫米,寬10毫米 果托杯狀,果梗長...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麼?

八寶景天 八寶景天,又名蠍子草 華麗景天 長藥景天 大葉景天 景天。為多年生草本花卉,屬景天科 景天屬。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巨魔芋巨魔芋 amorphophallus titanum 又稱 屍花 屍臭魔芋 泰坦魔芋 天南星科魔芋屬植物。巨花魔芋的印尼文名稱叫做 bunga bangkai 巨花魔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