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氧不會看氧氣瓶上的壓力錶怎麼辦

2021-03-04 06:44:06 字數 1942 閱讀 667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拿到氧氣瓶看一下壓力錶指標(有的壓力錶需要開啟鋼瓶總閥,目的是為了別讓氧氣沒有了都不知道)當指標很低了就考慮更換新的氧氣瓶,使用時根據壓力錶旁邊的鋼珠生氣的高度來調節出氣量

如何看氧氣瓶壓力錶

2樓:工程任曉

氧氣瓶壓力錶指標不動了,不一定是沒有壓力了,也有可能是表壞了。

氧氣壓力錶怎麼看

3樓:雙牧林塑膠

介面有紅色「禁油」的標誌;

氧氣壓力錶是順時針方向(壓力讀出對照刻度和單位);

氧氣壓力錶和一般壓力錶的開關方向不一樣,氧氣壓力錶是順時針方向,而可燃氣體壓力錶是逆時針方向,主要是防止誤操作。

氧氣壓力錶和一般壓力錶的主要區別在於氧氣表是禁油表,也就是說在裝配壓力錶的最後校驗是是通過氣體或者水來校驗儀表壓力的,而普通壓力錶是通過油來校驗,因為氧氣不能自燃但是他可以助燃,所以要禁油。

氧氣表是測量氧氣的了,在空氣中的比例用數字表示出來!!!

一般壓力錶是測量壓力了,大氣壓力、管道內(液體 氣體)壓力!!!

區別:氧氣表上面有o2的標誌,而壓力錶只有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禁油字樣;

2、有藍色條狀標識;

壓力讀出對照刻度和單位。

雲南希博特科技****技術部

氧氣瓶上面的壓力錶怎麼看的 兩個表各代表什麼意思 能具體的說詳細點嗎 謝謝

5樓:接靜白軍涉

一個量程大的壓力錶顯示氣瓶內的高壓氣體壓力,量程小的壓力錶顯示的是經過減壓閥減壓後的低壓壓力(也就是輸出壓力)。

6樓:屠慧婕玄秋

一個進氣表(高壓)(瓶內的壓力)

一個出氣表(低壓)(輸出的壓力)

雲南希博特科技****技術部

氧氣瓶上的壓力錶需要檢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應該檢定卻都不去檢定,但瓶用氧氣表使用不像其他位置 經常在不使用狀態,使用時間短。問題大部分出在碰壞上,而且是專人使用,即使出現一些毛病自己就修理了。所以對氧氣壓力錶的檢定不當回事。

8樓:雙梅

這裡有有一篇文章專門說氣瓶用壓力錶是否定期檢定的,我覺得還不錯。氣瓶用壓力錶定期檢定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檢定!

這是國家規定屬於強制檢定的,

因為它使用在壓力容器上,與安全息息相關。

10樓:瀑布的壯觀

是應該檢定,不等到下一檢定週期就碰壞了,即使表損害了也不會出大事,都不太在意

檢一塊表,比買一塊表的費用還高。但是你的企業要驗收,升級不檢定不會讓你通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鑑定,不過我們bai是首次送檢,要du求在使用過程中zhi按dao需檢定(通常

這種情況回很少,因為我們的氧答氣表乙炔表在使用過程中經常壞,有的不到一個檢定週期就壞了,所以我們要求壞了就換)這樣也比較經濟(這裡的檢定費是新購**的2倍多呢)

另外我們上課的時候也諮詢過專家,他們的解釋也是不需要,因為氧氣罐滿氣的時候,灌氣站在充氣過程中是有壓力錶控制罐裡的壓力的,通常不會超出規定的壓力,而我們在使用過程中氧氣罐裡的壓力是逐漸減少的,所以氧氣表準確度要求不高,所以放在c類管理,韶鬆鋼鐵公司就是這樣管理的

但我也認為,在焊接工藝要求比較高的工藝(如造船),由於焊縫要求比較高,焊接時要求的氧氣壓力準確度較高,還是要強檢定的

12樓:雪夜看風

這肯定要去鑑定校驗的!這個處理問題不得了,但是一般情況下不會出問題,因為在出廠的時候壓力錶會被嚴格檢查,但是為了消除一切隱患,氧氣瓶的壓力錶必須定期拿到專業的校驗機構去校驗!

16MPa壓力錶怎麼讀,壓力錶的mpa怎麼讀

1.6mpa 1.6兆帕 16公斤 kg 16巴 bar 具體讀數,請根據錶盤的刻度來定,壓力錶的刻度是均分的。一 1.6mpa壓力錶準確讀法是1.6兆帕。pa是壓強的單位。二 壓力 物理學上的壓力,是指發生在兩個物體的接觸表面的作用力,或者是氣體對於固體和液體表面的垂直作用力,或者是液體對於固體表...

汽車壓力錶的壓力怎麼看看,汽車充氣壓力錶怎麼看?

首先是數字式的氣壓表,有直接顯示氣壓值,數字式的一般儀表顯示器上面都有啟用按鈕,按一下之後,顯示屏就會亮起,在光線不是很充足的時候能夠起到亮屏的作用。第二種就是指標式的氣壓表,這種氣壓表決就需要注意它的計量單位了。常見的單位有psi或者kg cm2還有bar。一般正常胎壓就是如圖箭頭所示的2.5kg...

壓力錶04是多少斤,壓力錶怎麼看的04是多少公斤

0.4單位是什麼呢 是mpa的話 就是4公斤 不過也可能0.4是精度 呵呵 壓力錶怎麼看的0.4是多少公斤 20 現在顯示的0.2個大氣壓。公斤是重量單位,mpa是壓強單位 0.4 map 兆帕是多少公斤的壓力?0.4mpa是4公斤的壓力.一個大氣壓是1.013 10 5帕斯卡 0.1013m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