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壓力錶小於多少禁止使用

2021-03-04 06:44:06 字數 310 閱讀 8096

1樓:暴走少女

氧氣在2.49mpa以上壓力會與油脂發生劇烈化學反應,所以要禁油。

氧氣壓力錶的安全性主要取決於生產廠家的整個生產流程,是否嚴格按照國家相關規定去操作。目前有不少廠家把一般壓力錶用四氯化碳清洗後當做氧氣壓力錶使用,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安全事故。所以建議大家選購氧氣壓力錶的時候選擇好的廠家。

氧氣壓力錶的型號是y0-60,yo-100,yo-150等,壓力範圍從0-60mpa。

2樓:可愛的小華

一般氧氣、乙炔瓶不準用盡應留有一定的剩餘壓力,一般為0.05mpa。

氧氣壓力錶外有水珠是漏氣嗎,氧氣壓力錶漏氣的問題?

不能說明是漏氣。因為氧氣從罐內輸出,從液態轉化為氣態,從高壓到低壓,是一個吸熱過程,吸熱使氧氣表降溫,如果空氣溼度較大,就會有水分結露,即產生水珠。氧氣壓力錶漏氣的問題?養氣表跑直流了,意思就是減壓閥不管用了,把表卸開檢查一下,估計頂針裡的針斷了!應該是減壓閥失控,檢查減壓閥看看。減壓器,請不要修理...

工業氧氣壓力錶讀數是以什麼為單位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被採納 一般是mpa的 然後壓力範圍是0 1.6mpa或者0 2.5mpa的 stauff壓力錶如何看懂請問誰會看壓力錶讀數說明 指標指向 就讀 的數,單位是看是千帕 kpa 還是兆帕 mpa 1mpa 1000kpa 10kg 根據壓力錶的單位換算就可以了 氧氣壓力錶能代...

汽車壓力錶的壓力怎麼看看,汽車充氣壓力錶怎麼看?

首先是數字式的氣壓表,有直接顯示氣壓值,數字式的一般儀表顯示器上面都有啟用按鈕,按一下之後,顯示屏就會亮起,在光線不是很充足的時候能夠起到亮屏的作用。第二種就是指標式的氣壓表,這種氣壓表決就需要注意它的計量單位了。常見的單位有psi或者kg cm2還有bar。一般正常胎壓就是如圖箭頭所示的2.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