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兩個人要在一起,一定要他們之間有愛情嗎

2021-03-04 06:44:05 字數 905 閱讀 3698

1樓:囍呆小主

其實很多人剛開始的時候他們之間並沒有愛情,只是經歷多了兩個人相處久了,你幫咗我我幫助你互相包容就會產生愛情。

2樓:偏偏就偏偏

沒愛,在一起也不會長久

3樓:閒散上大夫

是的,有愛的情感在一起才會天長地久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愛情?沒有不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種精神層面的東西,和兩個人在不在一起關係不大。重要的是,兩個人願意不願意在一起。因為各種利益的共同追逐關係,或是因為孩子,因為事業。

等等。都可以在一起。只要兩個人都願意,沒有愛情無所謂,在一起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也可以,但是很多東西都需要替代品,比如money

6樓:丶風中丶追丶

沒有愛情 就算婚姻再長久 也不會過的幸福

7樓:飛速逃離地球

沒有感情的在一起不覺得很乏味很無趣很牽強嗎,沒有感情你會願意跟他在一起嗎?

兩個人在一起,必須要在一起親熱嗎?,沒有性生活的愛情,就不能幸福嗎?

8樓:手中無極

是的,性生活在兩個人的生活中也是幸福的關鍵,試想我對你的信任可以把自己交給你,所以性生活就是兩個人相互信任的見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親熱,但沒有性那也不會長久

10樓:百度使用者

看年齡和心態。真愛都會包容對方

11樓:恩哥砍死你

我和我女朋友1年半。還沒做過愛

兩個人相愛不一定要在一起的,兩個人相愛,必須要在一起嗎?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

愛人一定要在一起嗎,愛一個人一定要在一起嗎?

愛他不一定要在一起,但如果他也愛你,那又為什麼不可以在一起呢。如果愛,是不會受到空間 時間的影響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因為種種原因可以分開各在一方。但肯定的是感情是變的,雖然各在一方,但現在科技那麼發達能過手機,上網之類可以相互交流,面對困難也要相互之持,相互信任與理解這樣才能更持久 傻傻的...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為什麼要在一起?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

兩個戀愛的人在一起,就是為了彼此取悅,尋找幸福感。如果找到了,就結婚生活一輩子。這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麼重要。因為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而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