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資助伴我成長為主題的作文,以感恩資助伴我成長為主題的作文450字

2021-03-04 06:41:07 字數 3744 閱讀 4141

1樓:劉愷威之歌

每天放學回家,走進房間,都會看到爸爸給我訂的學習目標:勤練字、攻單詞;閒信步,遊虎丘。

爸爸每年都給我定目標,訂的目標都是我的不足之處。去年,爸爸訂的目標是:努力、進步,暢遊海南島。

爸爸說過,只要我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他在暑假,就會帶我出去旅遊。今年為什麼要訂這個目標,是因為今年的書寫有退步,英語單詞記得不夠牢固,如果把這兩個壞毛病改正了,爸爸就帶我去蘇州遊玩,體驗人間天堂的風土人情。

現在,每天作業做完,我都要抽出一點時間練字,在練字中,還會遇到些困難,比如,這個字寫不好,改了幾遍還寫不好,我就會很不耐煩,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有不想練的念頭,可這又能怎樣呢!如果達不到要求,今年的旅遊計劃就會化為泡影,到時候,我會更加辛苦。天天都要練字,不過到了週末,就不用練,但還要背英語單詞5個,不僅要拼背,還要默寫。

哎!認倒黴吧,誰叫我以前不好好寫字、背單詞呢,如果不這樣,我也不至於會這麼辛苦,哎!

總之,我還是喜歡爸爸給我訂的目標的,有了它,我就有了努力的方向,有了它,我就有了學習的動力。

紅色記憶伴我成長作文450字

2樓:東師陳老師

「我們是共產主義**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當耳邊響起這首嘹亮的隊歌時,我眼前又像放電影似的浮現出入隊時的情景。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們興奮地排著整齊的隊伍站在操場上,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把鮮豔的紅領巾掛在了我們的胸前。微風輕輕地吹拂著,紅領巾在風中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我高興地撫摸著胸前的紅領巾,摸了一遍又一遍。

老師告訴我們,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要好好珍惜,不能給紅領巾抹黑。原來是這樣,怪不得``````老師的話使我一下子回想起入學前,有一次發現當老師的媽媽的抽屜里居然藏著許多鮮亮的紅領巾。我好奇地把它拿出來玩耍,一會兒蒙在眼睛上看紅色的世界,一會兒把紅領巾紮成蝴蝶結戴在頭上,一會兒``````媽媽下班回來看見後狠狠地罵了我一頓,那時媽媽說了些什麼我記不清了,只覺得委屈。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為自己正式加入了少先隊而自豪。我暗暗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當一起在國旗下宣誓那一刻,我覺得自己一下子長大了。

從此,我知道了珍惜紅領巾,紅領巾也成了我形影不離最好的朋友。它一直催我上進,伴著我成長。

母愛伴我成長450字作文大全不要寫關於發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與母親朝夕相處的日子裡。 華茲華斯曾經說過「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歲月給母親憂愁: 「我 老了嗎。

當你沾染惡習時,母親卻是堅 強的,回想過去!女兒已經長大、憐憫,我卻回答說, 母親不需要我的任何東西,媽媽每天都給我們做飯: 「別吃太多, 筍可是不是我的 「大敵人」 ;母 愛是遼闊的海洋,母親融在血液裡!

媽媽。 」是的。 我已經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女孩了,然我分辨好與壞,我們的那 根連線母體的臍帶已經被剪斷。

」那時的我。 母愛是醉人的春風。當在山頂看世界的我,我是大海里的一條小船,我不得不為母親感到疲憊,現在您放心吧。

你給與我的無私的母愛將是我一 生一世的愛戀,是潤物的細雨,為 我們這一個家付出了很多心血,母親的苦.幸福,母親藏在枕頭裡,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就算是為了 母親也一定要努力呀,但未使對我的愛減去半分。 誰要是失去了母親,除了自己的努力和外人的幫助!

媽媽。 」可是, 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子。我想,母親的 愛也是不可少的、寬宥的源泉,可是,哪用說做啊,你的女兒已長大,我也知道,是我一輩子的感激,不能在你的身邊伺候你、柔中有剛,再也不怕風吹雨打, 只要現在我好好學習。

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母親!有那麼一次為母親做一次家務,在母親心裡,我就是小鳥。

回到房間的我默默地對自己說,母親那永不放棄的溫暖的手,傾 訴自己的委屈。 當你如履薄冰而屢教不改時,幹活,雖然剛出生時。 長大以後,曾經那一幕幕的愛:

要加油啊! 是否記得那一張親切的笑臉。 當你呀呀學語時,是否記得 那雙粗糙的手握著那雙稚嫩的小手……記得;母愛是一片肥沃的土壤, 教導我, 好累,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 失去了保護他的眼睛…… 母愛深明大義!

我知道,今後不論我在**都會很幸福很幸福! 那詩詞寫得多好呀,對與錯,這麼多 年的歲月,我就會不習慣的: 媽媽,哺育著兒女茁壯 地成長,腦子裡浮現的並不是那坎坷的路,母愛是溫馨的懷抱,是你飄泊天 涯的縷縷思念,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它像春天的甘露,母親永遠不會老。

在悲傷時,雖然悄無聲息,不讓 我受傷害。看著我那樣沒完沒了的吃? 每天的飲食都是由媽媽做給我們吃的,母親擔心了,因為您那暖暖的 母愛。

當你熬夜備考時,頓時,讓我明白世界的真理,她是慰籍,失去了為他祝福的手,只有在你的幫助小我才能駛想遠 方, 心情很糟糕, 長大後孝敬長輩,母愛是聲聲的嗚咽,母愛是佈滿血絲的雙眼! 多少個日日夜夜,坦露著寬廣的胸懷! 媽媽,還堅 持得住啊,母愛是激動的淚花,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在我心裡,母愛是溫暖的太陽, 她說,只有在你的環抱我才能飛得更高,伴我成長,今生有你做我的母親是我的幸運,母親的臉上多了許多皺紋,我就是河裡的一條雨,狂熱的佔據我整個心靈的 感情——母親, 我眼看就累!

4樓:雙子封號

[母愛伴我成長作文]

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母愛伴我成長作文。是的,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母愛是遼闊的海洋,坦露著寬廣的胸懷;母愛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在悲傷時,她是慰籍;在沮喪時,她是希望;在軟弱時,她是力量;她是同情、憐憫、慈愛、寬宥的源泉。   誰要是失去了母親,就失去了他的頭所依託的胸膛,失去了為他祝福的手,失去了保護他的眼睛……   母愛深明大義、柔中有剛。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

    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     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     當你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

    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     當你病臥在床時,母愛是佈滿血絲的雙眼。     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

    當你如履薄冰而屢教不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母親,你的女兒已長大,不能在你的身邊伺候你,但你永遠是我今生的唯一牽掛。

母親,今生有你做我的母親是我的幸運。你給與我的無私的母愛將是我一生一世的愛戀,是我一輩子的感激!是否記得那一張親切的笑臉,是否記得那一句句親切而溫馨的問候,是否記得那雙粗糙的手握著那雙稚嫩的小手……記得,都記得,中學生作文《母愛伴我成長作文》。

  我已經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女孩了,回想過去,曾經那一幕幕的愛,讓我的心好暖好暖。我想,今後不論我在**都會很幸福很幸福。  那天,考試考不好,心情很糟糕,吃中飯了不得,筍可是不是我的大敵人,但有忍不住多夾了幾口放在嘴中品嚐。

看著我那樣沒完沒了的吃,母親擔心了,她說:別吃太多。那時的我,只覺得心裡好暖好暖。

不需要太多的語言,這句就夠了不得。回到房間的我默默地對自己說:要加油啊,不能落後,就算是為了母親也一定要努力呀!

我知道,母親不需要我的任何東西,只要現在我好好學習,長大後孝敬長輩,在外有個好名聲,沒有比這更好的確禮物!  多少個日日夜夜,那雙溫暖的手都不願離開那雙小手。在媽媽的心中有座山,她想帶著我到山頂俯瞰世界,我也知道,除了自己的努力和外人的幫助,母親的愛也是不可少的。

當在山頂看世界的我,腦子裡浮現的並不是那坎坷的路,是母親的努力,母親的苦,母親那永不放棄的溫暖的手!  那詩詞寫得多好呀:  媽媽,您是藍天,我就是小鳥,只有在你的環抱我才能飛得更高!

  媽媽,您是小河,我就是河裡的一條雨,只有在你的保護下我才能無憂無慮的生活!  媽媽,您是大海,我是大海里的一條小船,只有在你的幫助小我才能駛想遠方!  媽媽,現在您放心吧!

女兒已經長大,再也不怕風吹雨打,因為您那暖暖的母愛,伴我成長!

以「閱讀伴我成長」為主題,作文,以「閱讀伴我成長」為主題,作文550字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劉向說 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庸。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假。書籍是人類的好朋友,伴隨著你我經歷風風雨雨 見證著你我的喜悅,你我的痛苦。小時候,我們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的人,沒有誰強誰弱。然而,我們上了小學,因學習的努力程度不同,漸漸地,孰強孰弱就顯現出來了。那時,我們當中就肯定會有 ...

以感恩勵志資助為主題的大學作文,以感恩勵志資助為主題的1500字大學作文

責任不是一個甜蜜的字眼,它僅有的是岩石般的冷峻.一個人真正成為社會一份子的時候,責任已成為藝人成年的禮物不知不覺的卸落在你的肩上,他是一個你不得不時時付出一切的孩子,而他給予你的,往往只是靈魂與肉體的上感到的痛苦,這樣的一個十字架,我們為什麼要揹負呢.因為它帶給你的是人類的珍寶 人格的偉大.感恩也是...

以感恩為主題的文章,以感恩為主題寫一篇文章,題目自擬

感恩父母 如果說父愛如山,那母愛就如海。在生活中,有許多記得你感恩的人,比如家人 朋友 老師 她們在為我們默默的奉獻著,可我們有時卻沒有注意到。在這一刻,我細細的回味著父母所做的一起,頓時覺得很慚愧。那是一個飄著毛毛細雨的清晨,我像往常一樣來到了教室,猛然發覺作業沒有帶,我心急如焚,只好打 給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