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如何自我介紹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2021-03-04 06:41:06 字數 4862 閱讀 929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介紹

bai最好說自己的特長與du企業的需求如zhi何匹配,企業招聘自dao然要找與公司內

崗位最匹配的人

容來工作。面試時的自我介紹非常重要,後面的很多面試問題就是圍繞自我介紹提出的。

可參考: 面試自我介紹,該怎麼說最好?(有範文) http:

//careerplanning.abang.***/od/jlyms/a/ziwojieshao1.

htm面試技巧_普通人如何在面試自我介紹中突出自己http://careerplanning.abang.

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一抄點,目光要停留在bai考官的眼與鼻子的三角區du,我叫 ,今年 歲, 家是哪的 曾經在哪zhi上學dao,在哪工作 工作期間有什麼業績 比如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等,別緊張,,如果他需要知道你別的個人情況 他就會問你,簡單介紹一下就可以了

面試時,如何給面試官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3樓:叔自利秋榮

卡內基教練:

每次面對一個陌生人,都只要10秒鐘就會在對方心中留下一套完整的印象。

10秒鐘顯然說不了幾句話。

所以,對於形成第一印象真正重要的不是語言,而是非口語溝通方式。

以下有幾個建議可以用在面談時:

1.保持微笑

–在所有的面部表情中,

微笑是最具有感染力的。

當我們微笑時,對方几乎都會報以微笑。

請記住,不是僅只牽動嘴角的幾條肌肉,而是調動整個面部來微笑。

2.目光接觸

–能與人目光接觸,暗示此人的自信、誠實、對他人感興趣。

不跟人作目光接觸,通常會被解讀為恐懼、虛假、敵意或無聊的表現。

3.舉手投足

–多注意練習自己的姿態,雖然開始時會覺得很彆扭。

姿態,是人們構成第一印象的主要部分。

一個舉手投足合宜的人,會讓人覺得他比較友善、聰慧又有自信。

4.握手方式

–握手的方式,常在無意中傳遞出你在自重、能量與熱忱方面的資訊。

卡內基訓練在北京的辦公地點是在西直門西環廣場2號樓7層c2

怎麼在面試中給老師留下良好第一印象

4樓:深圳中公優就業

首先,第一印象主要是由表情、姿態、儀表、服裝等形成的。所以穿著上要根據自己要面試的崗位著裝,一般情況下大多是正裝,建議乾淨、整潔、大方得體即可。表情要自然,不要太拘謹。

其次,注意細節,整個面試過程要自信,走路的步伐要自然合理,不要給人一種拘束的感覺,也不要過於放鬆而很隨意,初次見面可以視情況在合適的時候可以展現一個微笑。面試過程中應保持和面試官的眼神交流,切忌不能低頭和東張西望,保持筆直的坐姿。站有站相,坐有坐相,這是最起碼的要求。

有些求職者不注意這些問題,這可能與他們平時的生活習慣有關。有些人在面試時,總覺得自己的胳膊或手不知道該往什麼地方放;有的應聘者在整個面試過程中竟然不敢正眼看面試者一眼。這樣給面試者的印象顯然不利於你。

第三,注意禮貌用語和文明禮儀。禮貌用語和文明禮儀也是在有限的時間給面試官一個美妙的第一印象的重要環節。比如面試完要把椅子放好等細節相信大家都知道,就不再一一列舉。

最後,自我介紹和問候語。一般情況下首先是自我介紹和問候語,自我介紹是面試官對求職者第一個比較具體的第一印象。自我介紹長短要適中,要能簡要概括自己的工作學習經歷,性格特長等方面。

面試時如何給面試官留下好的印象?

5樓:吖

面帶微笑、坦誠,穿著整潔,但不花俏(面試設計師,藝術家之類的除外)。微笑可以增加你的自信。回答問題的時候要面對面試官,你可以不直接看對方的眼鏡,可以看他的肩膀,如果是女的,就不要一直盯著女面試官看(**)。

準備幾份簡歷,到時分幾份給面試官,自己手上留一份,免得到時手不知道**放,還有回答的問題可以思考2~3秒,但不要說話不經大腦,面試開玩笑,氣氛好的時候要笑,不要怕,自信。當然也要有實力才行的。所以不要怕,沒什麼的,世界大把機會,這樣想就好。

然後就禮貌待人,自信面試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收斂起自負的鋒芒。

7樓:******純純

回答問題的時候不要低著頭,這樣會讓人感覺你沒有自信心,還有就是不要結巴,能夠做到這兩點的話,肯定會給你留下一個好印象.

8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測評的指標體系中,一般包括對參試者風度評價的內容。在面試中,影響風度的指標主要有三個:語言表達、動作舉止和服飾儀表。

美國學者曾提出過一個公式:一個資訊表達的總效果=7%的語言+38%的聲音+55%的面部表情。從中我們可以看出,在面試中,除答題的內容外,應試者的表情、聲音等其他因素,對面試成績的影響也不可小視。

因為,良好的氣質風度可以凸顯應試者的個人魅力,加深考官和評委良好的感覺和印象,從而在面試中取得勝人一籌的成績。

如何在面試時給人留下好印象

9樓:善者仁心樊映川

面試是與用人單位接觸的第一步,面試中的表現直接關係到你能不能獲得這份工作,所以在面試中給面試官一個好的印象時非常重要的,那要怎樣才能給面試官留下好的印象呢?

方法/步驟

在儀容儀表上多加註意,先要考慮所應聘公司的性質及應聘的職位。對男同學而言,深色西裝,再配上白色、淺灰色或淺藍色襯衣,打上款式簡潔的領帶,適合任何面試場合。女同學的服裝和男同學相比,有更多的選擇。

但著裝大方、自然仍然是最好的選擇。深色或者中性色的套裝,配上半高跟的輕便鞋子,髮型最好不要太張揚。

面試之前,可以到網上查一些公司的資料,對公司要有一定的瞭解,這樣被問到公司的一些情況時才不會出錯,不同的單位,工作特點不同,對面試者考核的側重點也有差異,俗話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在面試官通知進去面試之後在進去,進門之前一定要先敲門,敲門的力度要恰當,以裡屋的面試官聽到為宜,敲兩至三下是較為標準的。你聽到面試官說「請進」後,你就可以開門進入了。開門儘量要輕,進門後輕輕將門合上。

走進面試考場,應儘量放鬆自己,表情自然,面帶微笑,給人以真誠、親切的印象,可以主動和面試官問好。

在主考官沒有請你就座之前,你不要急於坐下。主考官說過「請坐」之後,你再坐下,挺直身子,目光注視著考官。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要調理清晰,突出自己的優勢和特長,一定不要拖沓冗長,重點介紹自己從事什麼工種,有何特長,凡與此無關的都可省略,在介紹自己在以往工作中的成績時,要注意口氣,既巧妙地表露出來,又不顯示出自我吹噓的痕跡,給人以自信、謙遜、不卑不亢的印象

在回答面試官問題時,要先真正聽懂面試官在問什麼,他問這個的目的是什麼。然後回答要具體,有邏輯性,最好有案例和自己的思考。尤其是,要符合現在要應聘的這份職業,證明你有能力勝利這份工作。

自信的態度、流利的言語永遠都不會過時的。

8談話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語氣要略活潑,有點起伏,但也不要始終注視對方,目光要適當地移開,但不能漫不經心地四處張望。

9當主考官示意麵試結束時,應微笑起立,感謝用人單位給予你面試的機會,然後再道:「再見!」輕輕把門關上

面試時如何自我介紹?

10樓:小七宋先生

面試時應該怎樣做自我介紹?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原發布者:小西貝

面試時如何自我介紹的案例分析

面試時如何自我介紹的案例分析

自我介紹也被稱為「面試第一問」。在自我介紹中,面試官可以藉機考察應聘者的語言表達能力、應變能力;應聘者也可以主動向面試官推薦自己,展示才華。自我介紹的時間一般為3分鐘左右,有些外企僅為1分鐘。

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畢業生如何「秀」出自己呢?該做哪些準備?有什麼問題值得注意?

專門採訪了一些例項,希望能給畢業生提供一些就業指導。

案例一如何把握時間?

研究生畢業的小劉很健談,口才甚佳,對自我介紹,他自認為不在話下,所以他從來不準備,看什麼人說什麼話。他的求職目標是地產策劃,有一次,應聘本地一家大型房地產公司,在自我介紹時,他大談起了房地產行業的走向,由於跑題太遠,面試官不得不把話題收回來。自我介紹也只能「半途而止」。

教路:一分鐘談一項內容

自我介紹的時間一般為3分鐘,在時間的分配上,第一分鐘可談談學歷等個人基本情況,第二分鐘可談談工作經歷,對於應屆畢業生而言可談相關的社會實踐,第三分鐘可談對本職位的理想和對於本行業的看法。如果自我介紹要求在1分鐘內完成,自我介紹就要有所側重,突出一點,不及其餘。

在實踐中,有些應聘者不瞭解自我介紹的重要性,只是簡短地介教路:切勿採用「背誦」口吻案例五如何擺脫怯場?尋找實習單位可以通過以下途徑:

12樓:匿名使用者

1,請先報出自己的姓名和身份。可能應試者與面試考官打招呼時,已經將此告訴了對方,而且考官們完全可以從你的報名表、簡歷等材料中瞭解這些情況,但仍請你主動提及。

2,你可以簡單地介紹一下你的學歷、工作經歷等基本個人情況。請提供給考官關於你個人情況的基本的、完整的資訊,如:學歷、工作經歷、家庭概況、興趣愛好、理想與報負等。

這部分的陳述務必簡明扼要、抓住要點。例如介紹自己的學歷,一般只需談本專科以上的學歷。工作單位如果多,選幾個有代表性的或者你認為重要的介紹,就可以了,但這些內容一定要和麵試及應考職位有關係。

3,應試者還要注意這部份內容應與個人簡歷、報名材料上的有關內容相一致,不要有出入。在介紹這些內容時,應避免書面語言的嚴整與拘束,而使用靈活的口頭語進行組織。這些個人基本情況的介紹沒有對或錯的問題——都屬於中性問題,但如果因此而大意就不妥了。

4,由個人基本情況,自然地過渡到一兩個自己本科或工作期間圓滿完成的事件,以這一兩個例子來形象地、明晰他說明自己的經驗與能力,例如:在學校擔任學生幹部時成功組織的活動;或者如何投入到社會實踐中,利用自己的專長為社會公眾服務;或者自己在專業上取得的重要成績以及出色的學術成就。

面試時怎麼自我介紹,面試自我介紹如何介紹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我來回答你吧,我從事人才行業多年,特別能瞭解求職者求職難的問題。現在就業競爭形式非常激烈,想找一份合適的工作不容易,那麼首先你得對自己有一個合適的定位,就是你的求職方向和你的期望值 指的是你的工資要求 培養升職機會...

商務英語面試自我介紹,面試時的英文自我介紹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 你如果自我介紹都不會的話 說明你的英文水平還有待學校 1分鐘英語自我介紹 面試 hello,everyone.大家好 我他名字叫柯傑耀,我來自龍源小學,我喜歡打乒乓球,我還喜歡讀課外書或者外國名著童年 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這些都是我愛讀的書謝謝 有bec商務英語高階面試的...

面試如何做自我介紹才能給考官留下好的印象重點突出那些問題

一 面試中應注意的問題 應試者要想在面試答辯中獲得成功,必須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一 淡化面試的成敗意識 一位面試者在面試前自認為各方面都比別人優秀,因此,他認為自己可以高枕無憂了。誰知主考官在面試中出其不意,提了一個他前所未聞的問題。頓時,他像失了魂似的,情緒十分低落。等到主考官再提些簡單的問題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