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調劑的問題想問你,求幫助

2021-03-04 06:39:36 字數 2688 閱讀 18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複分數按去年的情況來看是肯定製過不bai了的,調劑的話你要

du早做打算,打電zhi話給相關招daogis的學校,問問他們願不願意接受調劑,還有注意你考的專業課是不是和你想調劑的學校考的接近,因為南師初試不考高數,所以有些學校就不願意接受,調劑的話問問二本的學校之類的應該概率會高點,還有個辦法問問自己 本科學校,也許會願意接受,祝你好運~

2樓:青青子衿

不是很清楚南師大這個分數夠不夠 感覺應該差不多 可以聯絡那邊老師問問自己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打老師**是最靠譜的,決定權在他們手裡。在這裡問不靠譜啊,這分數二本學校沒什麼問題,不過南師大不好說啊

2015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考研 求調劑

4樓:笑得出生

這個專業是06年成立的,導師的話我推薦你選畢如田,不過這個老師選的人比較多,看兄弟你的本事了。

考研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一般能調劑到什麼學校,成績只是剛剛好過a區線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志願報的有問題啊,

志願調劑這個每年都說不定的,

一般只有院校沒有收滿才會招收調劑的學生,

要麼就是你本科院校很好(985,211),就很好調劑。

6樓:寧唯是寧唯

這個每年都說不定的,一般只有院校沒有收滿才會招收調劑的學生,要麼就是你本科院校很好,就很好調劑。

選一些學校,然後打**給相關專業的負責人,質詢一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調劑上了嗎,哪個學校啊?公費嗎?

2015考研,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調劑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師範大學,地理資訊系統連續幾年都有大量調劑名額,10名左右,但是學校不是211,985,僅僅地點好分數因此比較高,其他的高校貌似名額都有限,本身這個專業招的人就少,很少有調劑名額,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調劑的院校是自己在研招網上查詢的,越早查詢機會越大。

2015考研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調劑

10樓:一劍vs擎天

院校來接受調劑主要關注兩點源:一是你考的學bai校和分數(du考985的比較佔優勢,最好

zhi分數要比較高),dao二是你本科的學校(傾向於接受211,985高校的畢業生)。你本科是211,這對調劑來說是有優勢的,你的分數其實也還不錯,應該能調劑個還不錯的學校。建議你把情況多說一點,比如,你本科的學校和專業,你考研的學校,你以後希望在**發展等,這樣好幫你推薦學校,希望可以幫到你。

南京大學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考研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是355的線。建議先聯絡南大的老師問個排名出來好安心。如果能進,那自然最好。希望樓主今早關注調劑資訊,比如中國海洋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河海大學,合肥工業大學等。

南京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歷史悠久、聲譽卓著的百年名校。位列首批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大學a類建設高校、」985工程」,入選「珠峰計劃」、「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是九校聯盟、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成員。

南京大學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面向現代地理學及相關學科的地理資訊科技應用領域,培養德才兼備,掌握堅實理論知識、技術方法及應用手段的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gis)專業人才。主要要求具備紮實的語言基礎、數理基礎、地學基礎,具有較強的地圖學與gis方面的科學研究、技術開發、綜合應用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你報錯學校了,

南京大學近年來根本就沒有招收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的,你是否報的南京師範大學啊?

不能這樣玩啊!!

13樓:青青子衿

我去年346 慘遭淘汰。去年是355的線,所以樓主很懸。建議先聯絡南大的老師問個排名出來好安心。

如果能進,那自然最好。我們有一個356的最後也錄取了,不過面試的時候問了很多問題(ps:如果筆試分數高基本就不問了),他很幸運。

如果進不了,希望樓主今早關注調劑資訊,比如中國海洋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河海大學,合肥工業大學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能,還是建議你看看調劑吧

本科是地理資訊系統專業,考研報考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但分數不高,可以調劑到哪些相關專業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資訊系統可以往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方面調劑,而且這兩個地理專業很需要地理資訊系統專業的畢業生。但是對於您的考研分數來說,調劑到a區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很多地理相關專業的學生需要調劑,你的分數不佔優勢,但是對於a區的浙江師大、山西師大、江西師大還是有一定希望,而且這些學校每年報考人數不多,調劑名額較多,但整體實力不強。去b區的學校可能性很大,但是b區學校都不太好,個別有特色的學校可以推薦給你,如果他們需要調劑名額的話。

西南林業大學不錯,地理資訊系統有特色,但學校沒有博士點。

總之,調劑過程很麻煩,也不一定能夠去成想去的學校,所以要廣收集資訊,多和調劑院校聯絡。

西南大學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怎樣

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最好的是北京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武漢大學,這些學校都有國家重點學科,然後是中山大學,他是國家重點學科 培育 西南大學的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只是省部級重點學科,水平在國內不算太強。西南大學最好的專業是課程與教學論 基礎心理學 特種經濟動物飼養 生...

浙大地理怎樣,浙江大學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怎麼樣

1 浙大的地理學主要有三個專業 人文地理 歷史地理和自然地理。人文地理b 自然地理b,沒有博士點。2 地理學隸屬於浙江大學理學院地球科學系,研究生實驗室在玉泉校區。3 主要研究方向 旅遊規劃和土地評估。當然,某些老師另有側重 比如範今朝 行政區劃 具體情況見論壇其他帖子。4 近兩年招生情況 人文地理...

地理科學專業考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屬於跨專業考研嗎

地理科學是本科階段專業,對應著研究生學科為地理學 0705 地理學分為三個研究方向,分別為 自然地理學 070501 人文地理學 070502 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 070503 考研為參考資料 我想跨專業考研,考地圖學與地理資訊系統專業 本人對地理專業比較瞭解 其他不敢妄言 回答如下 1 先從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