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啊,我想知道怎麼關閉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

2021-03-03 21:13:58 字數 3260 閱讀 2731

1樓:陳麗芬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取消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一個文字輸入對話方塊,找到輸入法左上角的「s」型圖示:

2、點選開啟此圖示,找到頁面中的「更多設定」:

3、點選開啟更多設定,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輸入習慣」:

4、點選開啟輸入習慣設定,在頁面中找到「中文聯想」,點選右邊的選項關閉此功能即可:

2樓:巧米樂

取消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可按以下步驟:

右鍵輸入法狀態列→設定→高階,在最下面有一個【詞語聯想】,取消勾選,確定,如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面板上點「選單」,選「設定屬性」,點「高階」,把「動態詞頻」選中就能把你打的多的字放在前面了。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選擇高階或是重新安裝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定固定首位,先把這個功能開啟,在高階設定裡面 輸入you後先別點空格把滑鼠放到 又 的**會彈出選單,你點固定首位! 其他答案: 重新安裝唄.

呵!! 那不叫聯想功能,ok?

6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重灌,裝的時候注意提示,把自動更新給去了

我想知道怎麼關閉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

7樓:回憶走越遠

你說的是搜狗手機輸入法的連續聯想功能吧,這個是可以自己設定的,進入程式——輸入設定——聯想,有3種模式可選,「關閉」、「單次聯想」、「連續聯想」,一般用單次聯想比較好,可以避免你說的那種情況,打字還能塊許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鍵單擊右下角輸入法欄,選擇你要刪除的輸入法,將其刪除,永遠不再煩你

9樓:心意暖風

這個很簡單的,只要你註冊搜狗輸入法賬戶後;搜狗會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建立你自己的詞庫,比如你現在打 發你 會出現發膩,如果你註冊搜狗輸入法賬戶後,選擇自動登入的狀態,你把 發你兩個字 反覆打兩遍 第三遍 保證 你輸入 fn時 發你就出現在 可選擇的第一或第二的位置了;注意哦 必須註冊搜狗輸入法賬戶並且登入後,才有效!註冊搜狗輸入法的好處就在這裡,可以把你經常使用的習慣用語,排在你首選的位置,註冊搜狗輸入法賬戶就和登入,你的**一樣,不管**在那裡登入都有你一目瞭然的朋友 家人分類,搜狗輸入法就是不管你在**登入你的賬戶,都有你的用語習慣,跟隨;說白了註冊搜狗輸入法賬戶,就是建立了你自己的詞典,供你隨心所欲的使用自己的習慣用語!省時省力!

10樓:汗晚竹紅鸞

在輸入法面板上點「選單」,選「設定屬性」,點「高階」,把「動態詞頻」選中就能把你打的多的字放在前面了。看圖。

11樓:檢玉芬凌戌

取消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可按以下步驟:

右鍵輸入法狀態列→設定→高階,在最下面有一個【詞語聯想】,取消勾選,確定,如圖所示:

12樓:淡智板環

你可以設定固定首位,先把這個功能開啟,在高階設定裡面輸入you後先別點空格把滑鼠放到

又的**會彈出選單,你點固定首位!

其他答案:

重新安裝唄.呵!!

那不叫聯想功能,ok?

13樓:華富貴甄釵

在設定裡選擇高階或是重新安裝吧

搜狗拼音怎麼關閉聯想

1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開啟電腦中的搜狗拼音中的主介面中的工具箱,如下圖所示:

2、點選後出選單欄,選擇屬性設定,如下圖所示:

3、在彈出的窗體中選擇高階,如下圖所示:

4、可以看到聯想的詞語有以下選項,如下圖所示:

5、關閉詞語聯想和拆分輸入即可,如下圖所示:

15樓:

搜狗輸入可以這樣來關閉輸入聯想功能:

1.把系統輸入法切換到「搜狗輸入法」,右鍵輸入法狀態列,選擇「設定屬性(p)」;

2.開啟【屬性設定】視窗,選擇屬性設定下的「高階」選項;

在高階設定中找到「詞語聯想」把核取方塊「√」去掉,點選下面的「確定」儲存更改;

這樣就完成了關閉搜狗輸入法詞語聯想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設定-高階-超級候選-去掉勾-儲存-ok

17樓:張

右鍵點選搜狗**,設定屬性,關閉拼音糾錯和模糊音設定,確定。

18樓:安凌曦

屬性設定-高階-超級候選(把√點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嚮導裡面有設定的,那個是模糊音吧,把模糊音關了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性化設定裡 你一步一步走就可以看到

搜狗輸入法聯想功能怎麼調?

21樓:張

多輸入幾次「右」,讓這個字在第一頁顯示,→就會出來了。

丿不是符號,直接輸入拼音,然後翻頁,搜狗會記住你的選擇,下次就會出現在前幾位候選中了。

如果「右」在第一頁候選,但是→沒出來,右鍵點選搜狗**,設定屬性,高階,勾選「表情&符號」,確定

22樓:銀瀟兮

1,搜狗輸入法介面上點選右鍵,會彈出一個選項介面,選擇設定屬性,如圖所示:

2:點選設定屬性後會彈出一個介面「屬性設定」,在介面中選擇「高階」,之後會出現一個新的介面,在新介面中找到「詞語聯想」,然後在自行設定,如圖所示:

23樓:翁格虎嘉悅

搜狗有聯想功能,後面有個設定框,就是我畫成紅色的地方,如圖:

24樓:愚喬啊

1、首先開啟我們的手機,接著在手機上找到搜狗輸入法並檢視版本,使其保持為最新版,如圖。

2、接著我們就來到了搜狗輸入法介面,如圖。

3、進入介面以後,往下拉,找到設定,如下圖。

4、然後到搜狗輸入法設定頁面以後,點選訊息通知,如下圖。

5、將訊息通知裡面的其他全部勾選,讓它們處於開啟狀態。

6、重新回到「搜狗輸入法設定」頁面。選擇並點開「輸入設定」。

7、進入「輸入設定」後,勾選「中文聯想」。

注意事項:

25樓:莫染進媼

電腦輸入法都沒有聯想。

手機搜狗輸入法預設是開啟聯想的,點選輸入框彈出搜狗鍵盤,進入搜狗工具欄最左邊的圖示,更多設定,輸入設定,開啟中文聯想。

搜狗輸入法記憶功能,搜狗輸入法 記憶功能如何開啟?

開啟搜狗 詞庫管理 詞庫備份與恢復 使用者詞庫恢復 有的獲取到的資訊 搜狗都會蒐集 他們這個搜狗稱之為 細胞詞庫 你的 別人的 都組成一個詞庫 比如你書寫了一個 鍋中他們會根據這個詞語的出現頻率 是否新增到細胞詞庫中 搜狗輸入法 記憶功能如何開啟?設定 高階 裡面有智慧的那些小專案的,你可以找到勾選...

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記憶聯想,搜狗輸入法 記憶功能如何開啟?

你現在開啟的設定是輸入幾個字母出現聯想詞,搜狗預設就是有記憶的,輸入過得字詞優先展示。電腦沒有聯想詞功能,手機才有。比如輸入 我 後,聯想出現 們 這是手機的功能。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記憶聯想?隨便打個字,在工具欄上面右鍵 設定屬性 然後再圖示位置設定,設定好,確定就好,建議註冊一個搜狗的賬戶,不論在...

我想知道怎麼關閉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

你說的是搜狗手機輸入法的連續聯想功能吧,這個是可以自己設定的,進入程式 輸入設定 聯想,有3種模式可選,關閉 單次聯想 連續聯想 一般用單次聯想比較好,可以避免你說的那種情況,打字還能塊許多。用右鍵單擊右下角輸入法欄,選擇你要刪除的輸入法,將其刪除,永遠不再煩你 這個很簡單的,只要你註冊搜狗輸入法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