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記憶聯想,搜狗輸入法 記憶功能如何開啟?

2021-04-19 10:31:38 字數 1293 閱讀 6423

1樓:張

你現在開啟的設定是輸入幾個字母出現聯想詞,搜狗預設就是有記憶的,輸入過得字詞優先展示。電腦沒有聯想詞功能,手機才有。比如輸入「我」後,聯想出現「們」,這是手機的功能。

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記憶聯想?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打個字,在工具欄上面右鍵「設定屬性」,然後再圖示位置設定,設定好,確定就好,建議註冊一個搜狗的賬戶,不論在哪臺電腦上面登陸,都可以自動同步你的詞庫,很方便哦。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期待被採納為最佳!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除安裝了,安裝最新版本的。然後會有設定嚮導的,預設的就有記憶功能

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記憶聯想?

搜狗輸入法 記憶功能如何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高階-裡面有智慧的那些小專案的,你可以找到勾選下!

如何開啟搜狗輸入法記憶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具有記憶功能,不用特意開啟

搜狗輸入法聯想功能怎麼調?

6樓:翁格虎嘉悅

搜狗有聯想功能,後面有個設定框,就是我畫成紅色的地方,如圖:

搜狗輸入法怎樣設定聯想?

7樓:手機使用者

搜狗有聯想功能,後面有個設定框,就是我畫成紅色的地方,如圖:

怎麼取消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啊?

8樓:巧米樂

取消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可按以下步驟:

右鍵輸入法狀態列→設定→高階,在最下面有一個【詞語聯想】,取消勾選,確定,如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面板上點「選單」,選「設定屬性」,點「高階」,把「動態詞頻」選中就能把你打的多的字放在前面了。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選擇高階或是重新安裝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定固定首位,先把這個功能開啟,在高階設定裡面 輸入you後先別點空格把滑鼠放到 又 的**會彈出選單,你點固定首位! 其他答案: 重新安裝唄.

呵!! 那不叫聯想功能,ok?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重灌,裝的時候注意提示,把自動更新給去了

搜狗輸入法記憶功能,搜狗輸入法 記憶功能如何開啟?

開啟搜狗 詞庫管理 詞庫備份與恢復 使用者詞庫恢復 有的獲取到的資訊 搜狗都會蒐集 他們這個搜狗稱之為 細胞詞庫 你的 別人的 都組成一個詞庫 比如你書寫了一個 鍋中他們會根據這個詞語的出現頻率 是否新增到細胞詞庫中 搜狗輸入法 記憶功能如何開啟?設定 高階 裡面有智慧的那些小專案的,你可以找到勾選...

電腦預設輸入法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

電腦預設的輸入法要設定的話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輸入法或者直接在狀態列的右下角點選輸入法選擇設定裡面就有。設定輸入法。這方面的話只要在設定當中找到這一項進行設定就完全可以了,相對來說的話是比較不錯的選擇。首先要在電腦上安裝搜狗輸入法,然後在電腦的右下角輸入法錯處點選右鍵,選擇預設輸入法 1 右鍵點選桌面...

電腦上輸入法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

設定方法如下 1.找到電腦上的 搜狗輸入法 右鍵點選 搜狗輸入法 2.然後點選 屬性設定 在裡面可以設定 常用 外觀 詞庫 搜狗輸入法是由騰訊旗下北京搜狗資訊服務 2006年6月推出的一款漢字輸入法工具。與傳統輸入法不同,搜狗輸入法是第一款為網際網絡而生的輸入法 它通過搜尋引擎技術,將網際網絡變成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