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髓裡有兩三種紋路好嗎,玉髓裡面有紋路嗎我的玉髓鐲子裡有直線的紋路內裡有外表沒有

2021-03-04 06:31:51 字數 2575 閱讀 6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玉髓是一個統稱,玉髓裡面有紋路的一般叫做瑪瑙瑪瑙屬於玉髓

瑪瑙以瑪瑙紋的獨特美麗線條而聞名,而備受人們喜愛有兩三種紋路的瑪瑙,應該看起來還不錯

具體要看紋路的成型、搭配等

玉髓裡面有紋路嗎 我的玉髓鐲子裡 有直線的紋路 內裡有 外表沒有~

2樓:風在往哪裡吹

你好,我來幫你解答吧。

我是在廣州批發玉髓的,玉髓手鐲帶紋,是屬於正常現象。

紋有幾種,如果不是幾條平行線,二是單條的,沒有明顯色差的紋,是水紋。

如果是幾條平行的紋,就像蚌殼紋一樣的,那就是瑪瑙紋。

有水紋和瑪瑙紋都屬於正常現象,沒有好壞之分的。

有些紋路長得很有特色,反而能增加玉器的美感。

如果可以的話,你發個**給我看看,看是什麼型別的紋。

只要不是裂紋的話,是沒關係的。

自己喜歡就行了,你說呢。

祝好運。

3樓:桜樹下の汋定

玉髓和瑪瑙的區別就象蘋果和紅富士,玉髓是大類,瑪瑙是小類,因為瑪瑙的知名度廣,以前都習慣叫瑪瑙,現在一般有紋路的玉髓叫瑪瑙,沒有紋路的叫玉髓,它們是一樣的東西,就是紋路的區別,希望可以幫到你.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現在一般有紋路的玉髓叫瑪瑙,沒有紋路的叫玉髓.

這種內部有紋路的玉髓是真貨麼? 是不是玉髓一般都帶有紋路? 15

4樓:在水伊人

您好玉髓平安扣真品

玉髓的範圍包含瑪瑙,瑪瑙是具有紋帶結構特徵的,因此有紋帶結構也非常正常

當然是以表明平靜如水,通透寶石光為上品

這款的經濟價值不是很高的,但東西是真品無疑的請完全放心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玉髓的種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顏色分類:紅玉髓、藍玉髓、黃玉髓、黑玉髓、白玉髓……是否有紋路:有瑪瑙紋的叫瑪瑙,沒有的叫玉髓是否有水膽:水膽玉髓

希特小品種:黃龍玉(黃玉髓),南紅瑪瑙,水草玉髓,戰國紅瑪瑙,戈壁玉髓……

通透度:冰料,冰彩料

是否晶洞:晶洞玉髓

新買的玉髓手鐲,但是發現裡面有很多很明顯的紋路…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5

6樓:殷主任鑑寶

有紋路就對了,這是瑪瑙玉髓特有的條紋狀結構,是天然特徵。

玉髓裡面有條紋麼?什麼樣的才是玉髓?人工玉髓是多少錢?玉髓和瑪瑙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屬於玉髓,是玉髓的一個品種

所以可以說瑪瑙都是玉髓,瑪瑙以其特有的瑪瑙紋為主要特徵非瑪瑙的玉髓產品裡面有條紋也是正常的

其實這些都是概念性的學術問題,你管他是什麼,反正價錢都不貴,喜歡就好了

一般認為瑪瑙擁有美麗繁複的瑪瑙紋的比較好

但乾淨品質優良的玉髓產品同樣受歡迎

一般巴西玉髓手鐲市場成交價小三位數,實價百十元,國產瑪瑙手鐲普通鐲批發小几十元

而人工玉髓如果是合成的批發價幾塊錢,如果是人工著色的玉髓手鐲市場**略合成產品高一點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追問

祝你好運!

8樓:紫寶石

玉髓一種礦物。又名「石髓」 。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鈡乳狀、葡萄狀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有的玉髓結核內會含有水和氣泡,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

瑪瑙是玉髓的一個亞種。它也和玉髓一樣,都是隱晶質的石英微晶組成的**體。這些石英微晶可呈粒狀、針狀、短纖維狀等多種晶形。

且常以較鬆散的狀態混雜地堆積在一起,構成各種不同的結構,常見的有交織結構、放射狀纖維結構、粒狀纖維狀結構和斑狀等粒狀結構等。由於結構的鬆散性,而使瑪瑙記憶體在大量的微孔隙。

玉髓與瑪瑙區別從外形上就能辨別:1、玉髓脫水後就是瑪瑙,所以瑪瑙很乾,而玉髓很水潤,水頭越足的價值越高;2、玉髓是單一顏色的,而且很清澈明亮,瑪瑙是有層帶,不同顏色的紋路的。以下是玉髓和瑪瑙的**。

玉髓開發的較晚,隨著礦產資源的日益枯竭,中國的四大名玉都陸續封礦不再開採,玉髓以其特有的品質逐漸越來受大眾的關注和喜愛。中國人玩玉,國外晚寶石,在國外英卡(綠玉髓)作為寶石很受大眾的青睞,而且**不菲;在國內,臺灣藍寶,就是藍玉髓,**不低於翡翠。其次一般的就是印尼和巴西的玉髓(冰彩玉髓)。

但是巴西和印尼的玉髓比如冰彩玉髓和紫玉髓成色不如俄羅斯玉髓。巴西印尼的玉髓水頭不足,發乾,而且與明顯的層帶和瑪瑙紋,其產地的紫玉髓顏色淺偏灰色。俄羅斯的玉髓顏色清澈明亮,水頭足,俄羅斯紫玉髓顏色有從淺紫色到正宗的茄子色都有,且無層帶紋路。

下圖是俄羅斯玉髓和印尼巴西的冰彩玉髓。

此俄羅斯玉髓樹葉無論是通透度、水頭都可與高冰翡翠媲美,是上層的高檔玉髓。

此為印尼巴西冰彩玉髓,介於半通透和不通透之間,顏色發白,成品發乾,水頭幾乎沒有。

玉髓在國外歸為寶石,屬於彩寶。近幾年在國內開始盛行,隨著礦產資源日益枯竭,玉髓以其特有的品質越來受到大眾的青睞,相信玉髓的價值會不斷增長。

請問,買車,如果類似的價位,在兩三種車之間很糾結,決定性的因素到底是啥?謝謝回答

幾個關鍵因素,保養費用 一般來說保有量越大費用越低 油耗 這個直接關係到你的荷包 返修率 用車其實就是圖個省心。至於你們的決策,我覺得你們應該商量下,作為家庭的工具,每個人都應該有發言權的。 首先是用途定位。1 面子 包括商務 加實用。建議選擇中型以上級別的車,價位20萬左右為宜,如帕薩特 奧迪 賓...

剛泡上四五天的青梅酒裡有兩三隻果蠅,酒還能喝嗎?有沒有什麼方

你可能不知道果蠅有多髒,自身攜帶多少細菌。勸您還是別喝了。東西還可以在買,身體可不是鬧著玩的 建議還是另外製作青梅酒吧,並且為了有效殺菌一定要用高度白酒,我是買的谷養康無新增泡酒專用酒,這個品質是出色的,不新增食用酒精 香精 甜味劑 色素 口感劑等酒類新增劑,都是在天貓購買的 泡了三四年的青梅酒還能...

鐲子裡有兩道小石紋,想請教下是否影響價值

有石紋肯定來 影響價值 石紋商家對小裂的源美化叫法 加工者叫 bai細小的裂隙 不過天然du的東zhi西 一點問題都沒有很少dao 應該說極少另外 翡翠是沒有什麼生長紋的 你可以上個 來看看 一個在昆明做翡翠加工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覺得 你不用擔心了 如果實在不放心 可以插圖來看 油青的鐲子 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