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里有哪些神奇的生物,海里有哪些生物海里的有哪些生物

2021-03-04 06:31:51 字數 2978 閱讀 9544

1樓:匿名使用者

等足類,身長1-2釐米,肢15釐米,能用長腳在海底軟泥上行走,也能在水層中游上3000米以上的距離。

龐貝蟲,在深海熱泉群聚,一片紅色。

巨大管水母,身長可達40-50米。

還有節泡真蟲,幽靈蛸,離翼水母,鮟鱇,海蜘蛛等在深海中,還有很多物種尚待發現。

海里有哪些生物 海里的有哪些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蟹crab、 海豚dolphin、海

葵sea anemone、刺河魨porcupine fish、 蝶魚butterfly fish、 海狗fur seal、海豹seal、 章魚octopus、海馬sea horse、海象walrus、寄居蟹hermit crab、蝦shrimp、海獺sea otter、魟魚ray海星 starfish 珊瑚 coral 螃蟹 crab 章魚 octopus 龍蝦 lobster 貝類 shell 鯊魚 shark 海蔘 sea slug 烏賊 cuttlefish 蝦子 prawn 海豚 dolphin 金魚 gold fish 白帶魚 hair tail fish 牡蠣 oyster 珊瑚coral、海獅sea lion、海膽sea urchin、比目魚flounder、海蛇sea snake、水母jellyfish、金鱗魚squirrel fish、烏賊cuttlefish、小丑魚clownfish、海綿sponge、鯨whale、海星starfish、lionfish 獅子魚、海龜sea turtle、 管口魚trumpetfish、海牛manatee、鯊魚shark

3樓:溫暖的弦

鯨魚類:藍鯨,抹香鯨,虎鯨,齒鯨,劍吻鯨。

鯊魚類:大白鯊,虎鯊,真鯊,角鯊,六鰓鯊。

海蛇類:闊帶青斑海蛇,黑背海蛇,青環海蛇,鉤嘴海蛇,平頦海蛇。

金槍魚類:黃鰭金槍魚,藍鰭金槍魚,大眼金槍魚,長鰭金槍魚。

海豚類:黑白海豚,灰海豚,白腰斑紋海豚,中華白海豚。

海洋生物是指海洋裡的各種生物,包括海洋動物、海洋植物、微生物及病毒等,其中海洋動物包括無脊椎動物和脊椎動物。無脊椎動物包括各種螺類和貝類。有脊椎動物包括各種魚類和大型海洋動物。

4樓:金虎餓了

目前海洋僅僅被人類開發了百分之五,也就是說還有百分之九十五是我們未知的

海里有什麼生物?

5樓:歸哪兒去

包括海洋動物、海洋植物、微生物及病毒等,其中海洋動物包括無脊椎動物和脊椎動物。無脊椎動物包括各種螺類和貝類。有脊椎動物包括各種魚類和大型海洋動物。

海洋動物:鯊魚、鯨魚、水母等。

海洋植物:海帶、裙帶菜、鹿角菜、昆布、羊棲菜(馬尾藻)等。

海洋微生物:

與陸地相比,海洋環境以高鹽、高壓、低溫和稀營養為特徵。海洋微生物長期適應複雜的海洋環境而生存,因而有其獨具的特性。

作為分解者它促進了物質迴圈;在海洋沉積成巖及海底成油成氣過程中,都起了重要作用。還有一小部分化能自海洋微生物**集萃 養菌則是深海生物群落中的生產者。海洋細菌可以汙損水工構築物,在特定條件下其代謝產物如氨及硫化氫也可毒化養殖環境,從而造成養殖業的經濟損失。

但海洋微生物的頡頏作用可以消滅陸源致病菌,它的巨大分解潛能幾乎可以淨化各種型別的汙染,它還可能提供新抗生素以及其他生物資源,因而隨著研究技術的進展,海洋微生物日益受到重視。

海洋病毒:海洋病毒多種多樣,具形態多樣性及遺傳多樣性。海水中海洋病毒的密度分佈呈現近岸高、遠岸低;在海洋真光層中較多,隨海水深度增加逐漸減少,在接近海底的水層中又有回升的趨勢,其密度有時可達10^6~10^9個病毒顆粒(vps)/ml。

超過細菌密度的5~10倍。

6樓:沐凡廣笑笑

藻類植物(水草,海藻…),珊瑚蟲(珊瑚不是生物,它是珊瑚蟲的遺體),魚類,甲殼類(蟹、蚌…),苔蘚植物,軟體動物(章魚,墨魚)……可能有些沒有寫的,我只記得這麼多,希望能夠幫到你

這是海里的什麼生物

7樓:heaven蔸蔸

中華鱟中華鱟(學名:tachypleus tridentatus):體長可達60釐米,體重3-5千克。

鱟由三部分組成:頭胸甲略呈馬蹄形(故名馬蹄蟹),腹部呈六角形兩側具棘刺,尾部是一根長的尾劍。鱟似蟹,比蟹大,它們雖然都具有關節的附肢,但鱟和蟹的親緣關係遠不如和蜘蛛密切。

鱟和蜘蛛的第一對附肢呈螯狀。都有四對足,分類學上稱為有螯動物。鱟除外形具尾劍外與蜘蛛主要區別在於.鱟的附肢基部有許多刺狀突起並圍在口的周圍以咀嚼食物,故又稱肢口動物。

生活在淺海沙質海底。主要是肉食性動物,取食環節動物和軟體動物等,有時也取食海底藻類。中華鱟生長週期很長,需要近13年才能完成繁殖。

鱟的血液因含有銅離子顯示藍色。中華鱟血液為藍色。

分佈於中國、印度尼西亞、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和越南。是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禁止任何單位或個人非法捕殺、收購、加工攜帶。

8樓:

舌形貝(lingula bruguire),也叫海豆芽,屬於腕足動物門無鉸綱,這是一種古老的生物,在進化過程中形態基本上都是這個樣子,沒有太大的變化

9樓:ˇ白蘭地

這個東西叫中華鱟huo四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叫蹩bie,有的地方多有的地方少,是遠古的一種甲殼海洋生物,藍血,可適用

海里有哪些生物?

11樓:溫暖的弦

鯨魚類:藍鯨,抹香鯨,虎鯨,齒鯨,劍吻鯨。

鯊魚類:大白鯊,虎鯊,真鯊,角鯊,六鰓鯊。

海蛇類:闊帶青斑海蛇,黑背海蛇,青環海蛇,鉤嘴海蛇,平頦海蛇。

金槍魚類:黃鰭金槍魚,藍鰭金槍魚,大眼金槍魚,長鰭金槍魚。

海豚類:黑白海豚,灰海豚,白腰斑紋海豚,中華白海豚。

海洋生物是指海洋裡的各種生物,包括海洋動物、海洋植物、微生物及病毒等,其中海洋動物包括無脊椎動物和脊椎動物。無脊椎動物包括各種螺類和貝類。有脊椎動物包括各種魚類和大型海洋動物。

海里的魚有哪些海里魚有幾種?

1 鯊魚,生活在海洋中,是海洋中的魚類。鯊魚早在恐龍出現前三億年前就已經存在地球上,至今已超過五億年,它們在近一億年來幾乎沒有改變。2 帶魚,屬於脊索動物門下脊椎動物亞門中的硬骨魚綱鱸形目帶魚科。主要分佈於西太平洋和印度洋,在中國的黃海 東海 渤海一直到南海都有分佈,和大黃魚 小黃魚及烏賊並稱為中國...

大海里,深海里有哪些鮮為人知得海洋生物

深海生物指生活在大洋帶以下的生物.通常包括水深200米以下 的全部水域,終年黑暗,陽光完全不能透入,鹽度高,壓力大,水溫低而恆定,水生植物不能生長,動物種類和數量非常貧乏,且大多屬碎屑性動物,只有少量肉食性動物,並隨海水深度增加而不斷減少.主要由棘皮動物海蔘 海膽 海百合 海星,甲殼動物蝦 蟹和深海...

大海里面都有什麼魚啊,海里的魚有哪些

大海里面魚的確很多 上次動物世界介紹 好象是30000多種 這是被人發現的 深海里有什麼東西 估計就不怎麼清楚了。回答完畢 希望採納 謝謝 不是的,大海里只有海魚,是沒有淡水魚的!是的 很多 說不完的 海魚有三文 魚 金槍魚 鱈魚 秋刀魚 鰳魚 赤 帶魚 鯧魚 鳳鱭 海鰻 多寶魚等。海洋魚類在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