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塊西周的高古玉想要出手據說價值兩三百萬不知中國是否有價值這麼多的玉

2021-03-30 15:22:01 字數 1204 閱讀 3943

1樓:鮮乳酪菠蘿

西周的完整古玉 應該價值高於三百萬

上千年的東西了 所以說兩三百萬應該是假的

2樓:笨的呆呆

玉是古不如新,市場上古玉的價值遠沒新玉的價值高

如果是真品,品相好的,尺寸大的,那應該可以值點錢,市場認知度不行,老的不如新的。

西周高古玉為什麼**這麼高

3樓:不吹不黑客觀

高古玉多為帝王皇家達官貴人用玉,從用料、製作工藝、文化氣息上有著厚重深奧的內涵。除了欣賞古人的琢玉技藝、品味高古玉中神韻飛揚的歷史文化內涵以外,把玩一塊高古玉,就像品讀著年代久遠的歷史的傳奇,手中古玉演繹的人間故事隱約可觀,古意融融,人玉靈通,把玩者的心境是不可以用語言表述的。

價值不菲的高古玉,琢制技藝十分精湛,無論是淺浮雕、透雕,還是陰線刻畫,均拙樸細精,實其中的「漢八刀」和雙溝碾法(又稱「遊絲毛雕」)如今更是難以模仿。

有沒有懂高古玉的朋友,誰能幫我鑑賞一下這個是什麼,朋友送的,說是商周時期的,市面大概值多少錢呢?

4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玉器品種,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要超過10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問:有沒有懂高古玉的朋友,誰能幫我鑑賞一下這個是什麼,朋友送的,說是商周時期的,市面大概值多少錢呢

5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玉器品種,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要超過10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一塊高古玉掛件.真能賣幾百萬嗎. 30

6樓:感性的不再愛了

看你在**賣啊,買的人群,還有拍賣公司要選好,水深

7樓:李大仙少

可以啊,我朋友的高古玉麒麟掛件就賣這麼高的**

8樓:未來型男

可以啊,不過多少百萬就看買的人有多愛這個東東了。

高古玉價值到底有多高

9樓:

高古玉值不值錢主要看:

一、玉質,

二、美不美,

三、希有,

四、歷史久遠,有歷史和經濟價值。符合這些條件的高古玉就很值錢,具體到每一個高古玉其價值都不一樣。

有古玉該怎麼出手,我有個高古玉怎麼出手,想出手。

有一件古玉器,只要是 合法的古董文物,高檔的可以參加拍賣會 中低檔的可以到本地的藝術品市場。品相如何?有幾塊?有很多正規途徑都可以出手 我有個高古玉怎麼出手,想出手。高古玉出手很有多重出手渠道,比如,古玩城出手,文物展會出手和拍賣出手等,都可以選擇,但是這還需要根據自己的藏品情況來定。古玉 出手 怎...

我有一古玉想出手,我有一塊古玉,想出手,不知去哪裡賣

查一下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你去看看,那裡開市必定人多 地攤多 門面多,去 的人也多。遇到喜歡的出手肯定沒問題 我有一塊古玉,想出手,不知去 賣 5 跟戰漢沒啥關係,要真是老人留的就留著吧,是個念想,經濟價值不大。能有清晰的 麼?你有多少?就這一塊麼?不要賣,是真好的老物件!假如賣了得十幾大萬文 按高...

目前國內高古玉成交率有多少,西周高古玉拍賣的成交率一般在多少,哪裡成交率最高

幾乎沒有成交率。你問問身邊有幾個人能認識高古玉的?真正認識的人不會從藏家手裡買,都是花很少的錢去撿漏,因為市場根本沒人認識高古玉,就算真的也是當假的賣!法律規定 高古玉不允許在國內流通買賣!私底下可以的!西周高古玉拍賣的成交率一般在多少,成交率最高 一般成交率都不高。高古玉品質一般不好,成交率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