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胳膊上寫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6:28:44 字數 2068 閱讀 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hy,就是為什莫的意思

2樓:等待晴天

why 為什麼的意思

艾斯胳膊上的字母是什麼意思啊?

3樓:龜型餅乾

asce是艾斯的意思,s是小時候的結拜兄弟,薩博,

可是當時的情況貌似薩博死了,所以畫了x

艾斯手臂上的字母什麼意思 5

4樓:小牛靜

紋身是 as【s叉掉】ce

原本艾斯和薩博一起打拼,所以紋身是as。之後出道,因為薩博已經不在了。所以叉掉 改成了ace【佼佼者】……以上本人yy

5樓:魂冰魄月

ace是艾斯的意思 中間的那個畫了×的s是薩博的意思 為了吊念薩博所以在a下面寫了一個畫了x的s

6樓:放棄鋼琴

我怎麼覺得帶x的s是他名字拼錯了反應過來叉掉了……

a→as→a叉掉s→a帶x的s ce,就成了現在那樣子哈哈

路飛的胳膊上寫的是什麼?(有圖)

7樓:姬覓晴

寫的是「3d2y」。

d——為英文單詞days的首字

母 ;y——為英文單詞years的首字母。

3d表示為3天,2y表示為2年。

香波地群島被分散後,為向冥王雷利學習霸氣。草帽海賊團原本定義的3天后的集合,變更為2年之後。地點不變,仍舊是一開始定的香波地群島。

相關事件——頂上戰爭

大事件(又稱頂上戰爭)是日本動漫《海賊王》中的一場戰役,是大海賊時代開幕以來最大的戰役。交戰雙方是白鬍子海賊團及其旗下海賊團和海軍十萬精銳&王下七武海聯合軍。白鬍子海賊團為救被海軍抓住的第二隊隊長波特卡斯·d·艾斯而發動了戰爭。

8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寫的是「3d2y」

3d2y是指3d表示為3天,2y表示為2年。草帽海賊團原本定義的3天后的集合,變更為2年之後。頂上戰爭後路飛從海軍本部順利逃出後,為了引起海軍關注,才能上報紙,將3d2y的訊息傳達給分散各地的夥伴)投花束莊重地進行了默哀,後又回到九蛇島。

稍作整頓後,跟雷利來到九蛇島附近無風帶上的一個無人島嶼,學習三種霸氣的基礎。並與夥伴們相約,各自修煉兩年後在肥皂泡群島再次相聚!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寫著 3d2y ,3d 上面還有一個叉。

此資訊是路飛在頂上戰爭後定製的同伴集合暗號。d——為英文單詞days的首字母 ; y——為英文單詞years的首字母。3d表示為3天,2y表示為2年。

香波地群島被分散後,為向冥王雷利學習霸氣。草帽海賊團原本定義的3天后的集合,變更為2年之後。地點不變,仍舊是一開始定的香波地群島。

10樓:匿名使用者

3d2y    路飛手臂上3d2y的圖案此條詞語來自於《海賊王》,路飛定製的集合暗號。   d——為英文單詞days的首字母;   y——為英文單詞years的首字母   3d表示為3天,2y表示為2年。   肥皂泡群島被分散後  為向冥王雷利學習霸氣   草帽海賊團原本定義的3天后的集合,變更為2年之後。

  地點不變,仍舊是一開始定的香波底群島。   這個暗號,海迷們都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3d(3天)2y(2年)也就是3天的約定改為兩年後再遇~草帽一夥曾約定3天后香波地群島相見,但是雷利提議他們應該先修行,路飛跟雷利說他跟夥伴說好的,所以雷利的第二的提議就是去本部敲鐘,實際上就是在傳遞這個訊息給路飛的夥伴~

12樓:鴻羽銀

2y =2years

海賊王 路飛他手臂上的字母紋身是和艾斯一樣的麼?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艾斯手上的是艾斯名字的拼寫。路飛手上的是為了傳達給同伴資訊的。3d(day)上面一個叉2y(year)意思是原來約定3天后集合改為兩年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代表一個團隊的標誌!求採納!謝了!

誰知道這個上面寫的什麼字,有誰知道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字?求高手解答!

痘去無痕 光彩重現 趙女士什麼的 估計也是自己買的 哈哈 有誰知道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字?求高手解答!200 這是鳥蟲篆,與越王勾踐劍上的幾個字十分類似。越王勾踐劍上的銘文 越王勾踐自作用劍 是經過全國頂級的考古學家們破譯解讀,一般人難以認別 中的印章右起豎讀為 李健全希望能幫到你。好像從右到左,由上到...

有誰知道網路上sz是什麼意思,有誰知道網路上SZ是什麼意思?

sz 首尊,身臨居高領域 受人敬仰。首座,最尊的座位 位居上座的人,指重要人物。手足內,網路用語,兄容 弟如手足。就是虐待與受虐,英文的簡稱,尤其在性方面。戀 也稱 遊戲。sb 網路上最常用於罵人,是傻。逼 bi 的意思。表示人很傻。sd 是儲存卡,一種基於半導體快閃記憶器的裝置。sw 網路用語,舌...

有誰知道藥片上有字母KM的是什麼藥

不同藥片形狀,顏色,刻痕,一般有這幾個方面 1 外觀區分 未包衣的是藥片本身顏色,包衣的是包衣料的顏色。病人醫生角度 降低用錯藥的機率,提高用藥安全性。個人感覺,一些危險的藥片設計成恐怖的樣子,比如褐色片,也是為了提醒病人。藥廠生產角度 提升產品在生產過程中可識別性,可以防止混批,混樣,殘留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