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經典的串串都有哪些,四川比較好吃的串串香有哪些?

2021-03-04 06:28:44 字數 1502 閱讀 59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串串香的做法

毛肚 150g火腿腸100g土豆100g魚丸100g香菇100g鴨血100g黃喉 100g藕片 100g花菜 100g油 100g郫縣豆瓣醬150g永川豆豉

專 50g冰糖10g)

花椒5g)胡椒粉

屬42g幹辣椒30g薑末10g草果10g桂皮10g醪糟汁 10ml紹酒 20ml精鹽 20g辣椒麵 250g鮮湯 1500ml

1、製作滷水:炒鍋置旺火上,下油燒到6成熟後,下剁碎的郫縣豆瓣醬炒香,迅速放入薑末、花椒炒香後立即下鮮湯。再放入剁成茸的豆豉、研細的冰糖、醪糟汁、料酒、精鹽、胡椒粉、幹辣椒、草果等佐料。

熬開後打去泡沫即成滷水。

2、製作主料:將各種蔬菜洗淨,切成3釐米左右的塊或薄片,鴨血切成2釐米長寬的方塊;毛肚、黃喉切成3釐米左右長條,用洗淨的竹籤,將各種原料穿成串。

3、燙制:滷水鍋置旺火上,使之保持小沸,將各類串好原料的竹籤燙制,根據不同菜餚的火候燙制至熟。

4、蘸食:根據自己的口味需要蘸辣椒油或麻醬食用。或蘸或不蘸,或多或少由自己決定。

四川比較好吃的串串香有哪些?

2樓:洪七公吃串串

好吃的串串不少,但好吃又好玩的就不多了,武俠主題串串近來頗受人們的喜愛,不僅麻辣鮮香,口味醇正,而且還可以沉浸在江湖武俠世界裡把酒言歡,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網紅喲~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很多,個人愛吃的是御東坡串串香,**很實惠,味道很好,一般都需要提前預約。

4樓:

據親自品嚐,還是覺得六婆串串好吃一點,袁記的就算了,他們都是提前做好的料從包裝裡面直接倒在鍋裡,沒有新鮮味,小料很重,不好吃。最近出了個廁所串串香,味道也挺好的,就是那個名字有點讓人倒胃口,要是不介意的話可以去嚐嚐。

5樓: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串串和火鍋味道都大同小異,小編推薦幾家火鍋店供您選擇。

1、海底撈火鍋

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個品牌,以服務周到聞名全國,店裡的整體裝修也十分的柔和,環境較好,沒有吃過的朋友們可以去嘗試一下。

2、渝味楠老火鍋

一家創立三十多年的老品牌,口碑極好,始終秉承「匠心用好料,還原老味道」經營理念,用菜只用天然食材、新鮮食材不過夜、不合格食材不驗收,致力於讓每位食客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3、小龍坎火鍋

小龍坎火鍋可以說是火遍全國,人氣爆表。菜品新鮮乾淨,服務也周到,特別推薦他們家的水晶鵝腸和鮮毛肚。

4、劉家佳碼頭老火鍋

傳承了原始碼頭火鍋的味道,裝修風格更是復古,將碼頭文化都一一地呈現在眼前。為每一位消費者提供全新的用餐體驗。

5、渝中記憶老火鍋

鍋底麻辣鮮香,但是菜品很有特色。鴨腸、郡肝、鴨血是鎮店三寶,每天**新鮮的鴨腸,鴨血也很正宗,在鍋頭不管煮好久,都還是那麼嫩。

6樓:樹舟矯又柔

說實話,廁所串串在成都的確不咋滴。成都出名的有,冒椒火辣,康二姐,可以說這兩家非常具有代表性。

四川大學的校址具體都有哪些,四川大學的各個校區分別在哪個區?哪條街?

望江校區 成都市一環路南一段24號 郵編 610065成都市九眼橋望江路29號 郵編 610064 華西校區 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號 郵編 610041 江安校區 成都市雙流縣川大路 郵編 610207如果是郵寄東西的話 還要在地址後面加上 四川大學xx學院xx級xx專業 望江的建議用第一個地址 ...

去四川,都有什麼樣的小吃?四川的小吃有哪些

可以吃重慶小面,可以吃辣兔頭,也可以吃火鍋,酸辣豆花,辣湯圓,鍾水餃,葉兒粑 龍抄手,玻璃燒賣,肥腸粉,甜水麵,夫妻肺片,鍋盔,炒田螺,炒龍蝦,香辣蟹等等,全部都是特別好的小吃。甜水麵,三大炮,冰粉兒,擔擔麵 串串,糖糕,臭豆腐等等,四川的美食小吃很豐富。四川的特色小吃有,樂山博餅,麻婆豆腐,缽缽雞...

四川有哪些三本的大學,四川都有哪些三本院校?

三本院校一般為獨立學院,部分三本屬於公辦民助性質。具有 校園獨立 招生獨立 財務獨立,但教學管理 師資力量和教學設施等資源都與校本部共享 等特點,可以說,三本院校可以用較低的分數享受知名大學的教育資源和學術氛圍。三本院校的學費較高。考生在修完大學課程,在三本院校順利畢業之後,可以取得 本科畢業證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