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串串香店取什麼名字比較好,開串串香要取什麼名字比較好聽?

2021-03-04 06:28:44 字數 1079 閱讀 9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你加盟,不

來能用自

自己的名字哦。在成

bai都有個壹鼎旺冷鍋串串du,投入小,利zhi潤高。它繼承著火鍋的精華,川味dao的精髓,比傳統串串香更有特色,味道悠長,麻辣可調,料碟多樣,食用方便,富有休閒情調,物美價廉,有很大的顧客市場。而且總部後續配送,也非常完善。

在其他好多地方都沒有,十分有錢景的哦!我們小區對面就開了一家店,做得很紅火! 建議對比考察下~

開串串香要取什麼名字比較好聽?

2樓:洪七公吃串串

關於串串香店取名,可以根據自己串串香的一些特色進行取名,不要複雜的名字,儘量去淺顯易懂的,這樣人們更容易記住。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姓+稱呼+串串香比方說,王媽串串香或是李氏串串香或是江哥串串香

我想開一個串串香的店,大家幫忙想一個有創意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口七」

又好很記,又跟"大口吃"同音.

有個珍珠奶茶店起名叫大口九,生意超火.

5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光臨

路邊小店客來也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良心產品呢,放心購買吧。

我想開個賣串串香的店,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好,各位大蝦給想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姓啥叫個 ×氏串串香 這個比較常見。 或 口水直流串串香 能提起食慾。

8樓:匿名使用者

所在地名加上就是***串串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香的串串標語就叫:大家一起來串串~~~

開串串店取什麼名字比較好記

10樓:吉阿婆麻辣燙總部

做生意,名字一定要取得響亮誇張,好記。生意就是一傳十,十傳百做開的,名字非常重要。例如:火焰山串串。

開什麼店比較好,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

自己創業,選擇別人想不到的,稀缺的行業,有銷路的,不要搞一些熱門的行業,別人做什麼你做什麼那不現實,熱門的行業雖然很熱銷,但是不要忘了一點,熱銷的行業有做生意最怕的一點那就是 市場競爭力 同一種生意做的人多了你想還能賺什麼錢?找一些有銷路的行業,但又沒有人做的,自己去開發市場,壟斷市場,試想一個人壟...

現在開什麼店比較好,開什麼店比較好?

這個就要看市場的情況了,不一定別人說開什麼就什麼好,還是根據自己在那個地方來考察來的結果,在來做出絕定的,其示現在這個社會做什麼生意都不好做,要 做就要靠運氣加地理還要加人和的,而不是想開什麼就什麼的,不過開開小食品店也可以的,投資少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希望你能 找到你心中店,祝你早日成功!去年我也...

創業開什麼店比較好,創業開什麼店好?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