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浙大需要怎樣的努力,我想考浙江大學,該怎麼努力

2021-03-04 06:25:38 字數 2193 閱讀 8905

1樓:曉雨含煙夢江南

方法和努力。做好自主招生

的準備,同時備戰高考。寒暑假就別去玩了,好好學習吧,把相對劣勢的科目趕緊補起來。到高考前最後一個寒假完,你都有機會補好弱勢科目。

而高考前的最後一個學期,必須好好抓強勢科目,保證自己應該得到的分,都是握在手裡的了。另外,學姐傾情提醒,高考最後一兩個月時,就算周圍的同學都沒辦法靜心學習了,你自己也得保持獨立的判斷力,依然按自己的節奏計劃來學習,別受別人的影響,跟著別人一起玩起來了。沒到錄取通知書到手裡的最後一秒,什麼事都不可能成定局。

考前30天,靠努力學習逆轉乾坤的,大有人在。另外,提醒一聲,填志願時要好好填,研究清楚所有的東西,別高考完了,就以為一切都結束了。填好志願,能避免將近20分的損失。

怎樣努力才能考上浙大?

2樓:德德的

首先,你定的目標很好,浙大,多少人夢寐以求的

學校,既然很渴望,就不要在一開

專始屬自我懷疑,你的高中三年,要向著這個目標去努力,你說英語難,但是英語重在積累,單詞和語法缺一不可,既然心中有目標,就一定要朝著那個方向去努力,你可以對自己說,如果我們學校只有一個人可以考上浙大,那為什麼不能是我呢?還有三年,一切都來得及,只要你努力過,就不會後悔的,祝你成功

3樓:愛死了昨天權

抓緊每bai一天時間學習,du將各科成績提升至全省前zhi

列並且dao不偏科,才能考上浙大。版

權浙江大學,簡稱「浙大」,坐落於「人間天堂」杭州。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求是書院,是中國人自己最早創辦的現代高等學府之一。2023年更名為國立浙江大學。

中華**時期,浙江大學在竺可楨老校長的帶領下,崛起為**最高學府之一,被英國學者李約瑟譽為「東方劍橋」,迎來了浙大百年發展史上最輝煌的時期。

4樓:肛裂夏侯惇

有目標就好辦啦,英語這個東西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既然現在就有目標那就現在開始奮鬥了。浙大可是排名前幾的大學,除了英語要努力,其他科目也不能落下,開始堅定不移的朝著目標努力吧,要相信自己。

我想考浙江大學,該怎麼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工作抄兩年的人,對於bai大學我還是深有du感觸。浙江大學zhi,其名氣不亞於復旦、上交、同濟dao等高校,所以作為一個外省人,想考浙大,難度確實太大。當然樓主有志向是好事,但我想說,已樓主現在的分數及名次,離浙大還很遠。

以我讀書的經驗,樓主主要還是心不靜,此為讀書之大忌。我的愚見是樓主在沒有事,或不想做事的時候,一個人聽聽老**,特別是一些勵志的歌曲,或許對你有所幫助。最後,樓主還是要以浙大為目標,哪怕最後不能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跟玩遊戲那是相當容易入迷的,你要儘快改正過來,要想考研就得克服一些壞習慣,提供給你一個浙大的考研扣扣群吧,讓你提前跟浙大的研友討論一下,群號是:273-346-734

7樓:勿忘我花香

我跟你差不多,我也馬上要考初中了,可整天都一點兒不正經。

但是,你想要考上浙江大學,就必須要努力學習,控制好自己。

8樓:分分合合

樓主 加油啊 要考好大學 必然要多花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頭懸樑,錐刺股!牆掛週末學習計劃

想要考上浙江大學,需要付出多大努力

10樓:iverson哦也

根據你的情況……很難……努力……起碼要100%

我今年高考的,相信我,沒有事情是我內們90後辦不到的!具體容的話我想你可以諮詢一下老師,畢竟,網上的專業的建議畢竟少,而老師們才專業,經驗都很多……好的方法都要靠平時積累……去把!我相信你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浙大,是我一直都夢想~~

如果你要考. 那必須付出比別人更加多的努力.!

別人睡覺你可以複習,別人去玩,你要看書.

不懂就要問

把專業知識看它既是遍,等等...

還要有信心!~ ^-^ 加油噢,!

12樓:舞魔杖

嗯嗯~我和你差不多啦~

我也高一剛完

回這個只是想大家交個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少上網,多學習才是王道~~~~~~

我是麗水的,初三學生,想考浙大附中,有可能嗎

語文這些科目上課一定要認真 理科你懂就行 這樣也可以節約腦力的 我們的老師在數學課上不管好同學的 只提醒我們關鍵的時候要聽一下 最主要的是自己選擇要點 不會的題目一定要弄懂 不會的一題都不能有 有所有時間問學霸 或者問老師 做好筆記 尤其是英語上的眾多公式 光靠腦子是沒法記的 麗水高中排名 麗水的高...

我想考浙大的互動設計研究生,對於專業基礎和專業設計不知道該怎

浙大的歷年考題都是有題庫的,可以直接買的。我當時就找了浙大的同學幫忙買的。他們的快題比較open式的,不是特別需要某本專業書,但是當然需要具備基礎的技能還要關注社會時事,另外他們的評分是有一些標準的,有時候直接就讓學生按一個模板打分的,所以如果能找到同專業的熟人,瞭解這個標準是最好的了。考試範圍,共...

我想考導遊證,怎樣考導遊證

從小我就想當一名導遊,每天的工作就是帶著遊客遊山玩水,日子過得好不愜意,那麼導遊證怎麼考取呢?不是導遊專業方面的也可以考呀,很正常的。去旅遊局那裡吧,那裡應該有培訓機構,不過一般導遊局的班都不咋地,不知道你們那裡的情況。去旅遊局諮詢一下你們那裡報名考試的時間就好,學歷我聽說好像是要高中以上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