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題計算機謝謝各位,計算機題目,幫忙解答,謝謝!!!

2021-03-04 06:24:04 字數 1419 閱讀 1154

1樓:臺湖鎮

38、=$b3*c4

39、3

40、通訊子網

1、簡述計算機完成一條指令的四個步驟

「取出指令」、「分析指令」、「執行指令」以及「為執行下一條指令做準備」等四個步驟

2、word中,如何在某個段落結尾處設定分節符

插入點放在結尾處。

「插入」選單中的「分隔符」命令。

在「分隔符」對話方塊中選擇「分節符」區中的「連續」按鈕。

3、在excel的編輯過程中,需要建立新工作薄時,常用的方法主要有哪兩種?

「檔案」選單的「新建」命令。

(常用)工具欄「新建」按鈕。

4、powerpoint的母版型別有哪幾種?寫出它們的名稱。

四種。幻燈片母版、標題母版、講義母版、備註母版

5、簡述影響計算機網路安全的主要因素。

1.病毒的侵襲

2.黑客的非法闖入

3.資料"竊聽"和攔截

4、拒絕服務

5.內部網路安全

6.電子商務攻擊

6、寫出計算機病毒的任何4個特性。

寄生性 傳染性 潛伏性 隱蔽性

7、要把某個word文件中所有的「china」字串替換為「china」,請簡述操作步驟。

「編輯」選單選擇「替換」命令,在「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得「查詢內容」框內填入「china」、「替換為」框中填入「china」,按「高階」按鈕後,選擇「區分大小寫」,按「全部替換」按鈕。

8、powerpoint中的段落對齊方式有幾種?分別寫出它們的名稱。

五種:左對齊、右對齊、居中對齊、兩端對齊、分散對齊

9、計算機網路協議由哪些要素組成?

語法,語義,時序

10、作業系統的5個功能是什麼?

處理器管理、 儲存器管理、 裝置管理、 檔案管理、 作業管理

計算機題目,幫忙解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 b

2. c

3. d

4. c

5. c

第二題:

abc2. abd

3.acd

4. abc

5. abc

第三題:

錯誤2. 正確

3. 錯誤

4. 正確

5. 正確

3樓:靖央捷穎馨

(1)開啟c盤,在空白處擊右鍵,新建資料夾,命名為test後,雙擊開啟剛建立的test資料夾,然後依照前法(在空白處擊右鍵,新建資料夾,)分別建立aa和bb資料夾。

(2)進入到c:\windows資料夾下,選中要複製的五個txt檔案(要選連續的:先點選第一個,然後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再點選最後要選的第五個檔案,)然後點選「編輯,複製」,再開啟bb資料夾,點選「編輯,貼上」。ok

非計算機專業想學計算機,不是計算機專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對於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學一些專業軟體應用方面的知識。這會學的比較快,有成就感!你要對軟體開發感興趣的話,這就不是一兩各月能搞定的事了,要從基礎學起,譬如要懂c,c 等,sqlserver等等。象你學財務的,金堞是一定要精通的,還有sql也要懂一些。不是專業的堅決不建議學c 畢竟學習成本太高,短期內很...

計算機專業和商業計算機的異同,計算機專業和電子商務專業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在於,計算機專業一般是研究電腦科學技術,商業計算機一般是研究電子商務 計算機專業和電子商務專業有什麼區別?電子商務專業和計算機專業的區別 一 計算機及計算機技術 主要是圍繞計算機本身相關的軟硬體技術的研究。硬體的製造,相關軟體的研究製造等。二 電子商務 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

計算機問題,有關計算機的問題

最低進貨額這個欄目答案是錯的。公式的範圍是不是選錯了,你現在是在b3 b6選最小的。有關計算機的問題 朋友,你好 這是刷bios出現故障,導致出現不能進系統,建義送主機板廠重新刷bios,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輸入裝置 輸出裝置 儲存 如果是純平的顯示器的話那麼 就是顯示器有問題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