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計算機病毒關於計算機病毒

2021-03-07 01:59:00 字數 644 閱讀 6837

1樓:伊藤薄文

a:正版的軟體也會受計算機病毒的攻擊 對, b:防病毒軟體不會檢查出壓縮檔案內部的病毒 錯,一般都可以查出,除非是新病毒 c:

任何防病毒軟體都不會查出和殺掉所有的病毒 對,這就是各式各樣的軟體的優點比較之處 d:任何病毒都有清除的辦法 對,軟體不能時,可以手動清除

2樓:嘻哈烏拉繚

只要是病毒肯定就可以刪除

這種病毒屬於頑固病毒的一種得需要到安全模式下防毒

防毒軟體選擇也很重要,得選擇有針對這種病毒的專殺工具才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通過安全軟體來清除

電腦中的木馬程式。

閃電防毒:快速掃描電腦中的各類啟動項以及易被破壞位置,耗時較短;

全盤防毒:全面掃描電腦中的所有檔案,耗時較長;

指定位置防毒:只掃描選擇目錄下的檔案。

4樓:六岡辰美2幻

發是個如果讓我哥放棄而放棄而去

5樓:前珏景從陽

計算機病毒是一種程式**!它具有複製性、潛伏性、破壞性和隱蔽性。計算機病毒一開始只是一些人為了向他人證明自己的才能而被一些"天才"寫出來的!具體的我也記不清楚了!

計算機病毒是否能破壞計算機硬體,計算機病毒只能破壞軟體和程式,不能破壞硬體嗎??

病毒是不會損傷硬體的,像你說的病毒也是破壞bios的軟體,硬體本身沒有損壞,中了這種病毒一般重新重新整理bios就可以解決,而不需要更換bios,所以再厲害的病毒都不會損傷硬體,包括硬碟邏輯鎖也是這種病毒。很少有這樣的餓病毒!不過 現在的好多病毒,在感染之後如果不能及時處理 是有可能會影響機器的使用...

計算機病毒的型別,計算機病毒有哪些型別?

頂jodie19910213 答得太全了 計算機病毒有哪些型別?這個主要看怎樣區分 按傳染方式分為 引導型病毒 檔案型病毒和混合型病毒。按連線方式分為 原始碼型病毒 入侵型病毒 作業系統型病毒 外殼型病毒。按破壞性可分為 良性病毒,惡性病毒。別一分類法是按照基本型別劃分,可歸結為6種型別 引導型病毒...

計算機病毒有什麼危害,計算機病毒的主要危害 有什麼

計算機病毒程式是人為蓄意設計的,可以通過計算機網路和公共軟體等資訊載體進行繁殖 傳染和滲透到其他計算機系統上,影響系統上更為重要的軟體程式,或再生繁殖,或抹掉系統原有的軟體程式和檔案。如在軍事應用上,計算機病毒滲透到機載電子裝置中,會造成空中飛機與基地的通訊聯絡中斷等後果。此外,由於目前的軍民用 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