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恩科勒和toto誰的龍頭好,科勒TOTO唯寶FV,這幾家的龍頭哪個好?

2021-03-04 06:24:03 字數 1607 閱讀 25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上下。科勒是美國的,toto是日本的。

2樓:

都是全球頂尖的,所以還是看個人喜好吧~

科勒、toto、唯寶、fv,這幾家的龍頭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都是世界排名靠前的品牌,龍頭的話fv比較好。fv的龍頭和花灑是世界領先品牌,科勒和唯寶的馬桶不錯,toto沒有用過不評價。

龍頭toto好還是科勒好

4樓:

都不好,你提的toto和科勒都是依靠陶瓷產品起家的,龍頭並不專業。

如果想選購好的龍頭品牌建議你考慮專業廠家,例如:

國外品牌:漢斯格雅、高儀、當代

國內品牌:九牧、中宇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線品牌,但是我感覺toto的更好些。

花灑和水龍頭,摩恩的好?還是科勒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科勒的龍頭比較一般,除非是為了檯盤與龍頭美觀上的配套,否則不建議買科勒的龍頭,主要是有些貴,摩恩是專業做龍頭的。

此觀點僅代表中華廚衛網網友個人,不代表china-chuwei網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知名品牌,質量都沒得說,就看你喜歡哪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摩恩產品質量太差,浴室櫃板子開裂了廠家,經銷商不給更換,強詞奪理說是沒有乾溼分離,試問哪個品牌的浴室櫃是怕水的??

銷售時說得決不怕水是忽悠人的嗎?如果一定要乾溼分離為何不提前告知?別人家安華的櫃子用了10年也沒有開裂啊!

第三張**是安華的白色櫃子,用了十年一切完好!@摩恩moen @安華衛浴

toto衛浴與科勒衛浴的對比,toto的優點是什麼,缺點是什麼!請專業人士詳細告知!有重謝!

9樓:戀愛的小洋蔥丶

就娘子的一個優點來說的話,toto,它的優點是它的**,還有它的一個產品的一個容量,這方面來說的話就是對比後者要好很多,但是後者來說的話,它的一個售後還有說產品質量來說對比前者要更好。

10樓:

toto的優點與科勒比當然是「便宜」二字,科勒玩的是科技,研發投入比較大。

toto的缺點,不說虛的了,我家的toto就不咋滴,浴缸的瓷面才三年已經有嚴重水鏽滲入,並且瓷面有多道開裂了,洗臉檯盆還好沒發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toto在國內的產品基本上都是比其他產品節水!這個是沒有哪家能相比的!還有toto的就是比較乾淨用的時間會很長 也不會出現發黃等缺點,產品多 而且耐用!

馬桶的沖水都非常的強力!不會出現東西黏在馬桶上的問題!缺點就是**相對要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toto就是產品以簡潔為主,科

勒以簡歐與現代為主,toto馬桶效果還好,科勒是有四大沖水系統比toto好多了,科勒東西比較有檔次,大都用在五星級酒店或豪華住宅,toto是小工地比較多,因為toto**便宜,不過現在買科勒的是比較有文化的有經濟能力的人

龍頭什麼牌子好?科勒和TOTO選哪個

如果是日本發售的toto龍頭,還有可能和科勒在質量上一較高下,但toto在中國的標準一直都採用的國標,採購 這幾年也不斷壓低,很多產品線基本上採用了代工廠的現有品來減少模具費支出,質量方面完全打不贏科勒,比如龍頭的含銅量大概只有40 而且還是青銅。科勒走的一直是高階科技流,國內工廠加工也不縮水的。而...

科比和詹姆斯誰的人緣好?詹姆斯和科比的關係很好嗎?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全世界都知道是詹姆斯脾氣好,人緣好,詹姆斯脾氣溫和。科比孤傲,愛耍脾氣,不太會交朋友,這事情那些新聞都報道過,包括主持人解說員都說過的科比的性格,他的能力不容質疑,但是交朋友似乎不太擅長。兩個人都是現在nba的超級明星,如果是科比的粉絲肯定說科比好,詹姆斯的也一樣,不過我比較喜歡...

科恩的整合灶質量是不是跟科恩油煙機一樣好

那肯定的是的,像科恩這樣的大品牌把質量放在第一位 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整合灶的質量肯定很ok 一 如何選購抽油煙機 根據廚房整體風格 抽油煙機是廚房的組成部分,它的顏色風格應與廚房的整體顏色風格相搭配。目前的油煙機產品的顏色並不豐富,僅有黑 白 灰 銀這麼幾種。一般來講,淺色基調的廚房最好搭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