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古代妃子總是喜歡幫皇帝剝葡萄

2021-03-04 06:09:57 字數 3146 閱讀 4516

1樓:喜歡鼠的貓

葡萄小好剝,正好讓皇帝一口一個。

2樓:lotus凌曉

更顯玉手纖纖,如葡萄般剔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電視上看的?那是因為導演sb

古代皇帝怎麼臨幸妃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很複雜先要翻牌子,然後由太監通知,洗浴潔身後送到皇帝床上。

完事之後就送走。除非皇帝同意,一般都不能和皇帝同床共枕一晚的,這是有封號的皇后等才有的資格。

另外太監還要專門記錄皇帝寵幸了誰,具體時間等等。⊙﹏⊙b汗

5樓:袁林

這段不怎麼光彩的歷史,被清代皇帝的第三隻眼看見了,於是,他們時刻牢記,以史為鑑,女人是老虎,小覷不得的。

先是順治皇帝用做反面教材開展正面教育,子孫必須學習嘉靖同志這個好榜樣,不能玩物喪志;然後,康熙皇帝秉承父親教誨,專設「敬事房」,負責具體落實;再然後,清朝的皇帝們可鬱悶了,性自由被管制,「奮青」集體變「憤青」。

真相:女人到底一夜能承受多少次?

性,這個東西,事關本能,連本能也有人干預,難怪他們不高興。可不高興歸不高興,「敬事房」的太監們該干預還是照常干預,沒得商量。

怎麼幹預的呢?對,整個過程一如嫖妓。你若問我是如何知道嫖妓全過程的,那我告訴你,別不懷好意,中國三千年青樓史,任取冰山一角,答案就浮出水面了。

報花名古代嫖客進入妓院,老鴇子嘴上會一股腦兒叫出許多香豔的名字,什麼「翠花」、「小蘭」等等,這就叫報花名,好讓客人選擇,跟如今某些歌廳裡的「點臺」類似。

清代的「敬事房」總管太監,跟妓院老鴇子沒啥區別。每日皇帝晚膳用畢,他就顛顛奉上一個大銀盤,銀盤裡放了幾十塊綠牌子,每一塊牌子上記著一位后妃的名字。皇帝只看牌子不看人,選了誰,把牌子翻過來就行。

這裡該當省去若干字,是的,形象鮮活才叫人抓狂嘛,放心,咱一定誨淫誨盜。在青樓裡,妓女服侍恩客,需要先行安排恩客**休息,然後自己做好身體的清潔,再**,然後……此處省略若干字。

看清代「敬事房」如何安排妃子侍寢皇帝的?被選中的妃子先行湯沐,這是必須的準備工作。待皇帝先就寢,太監會將被子蓋到皇帝的踝關節處,龍足得露在外面。

此時,那個幸運的妃子早被脫個精光裹著披風在外等著,由專門負責背妃子的太監送上龍床,扯去披風,妃子就從暴露在外的龍足這兒匍匐鑽進大被,然後皇帝開始做事……此處再省去若干字。

催鍾先得交代一下,古代妓院裡的嫖客,一般有兩種型別。一是留宿的,甚至還有長期住在裡面的,此類嫖客不會遭遇老鴇的催促;另一種是臨時的玩家,事情做完,拍屁股走人。

這種嫖客往往按時付費,老鴇當然也會與「時」俱進,到時間就催,喚作催鍾(別笑,你若會心而笑,說明你經歷過)。

清代皇帝正在興頭上的時候,也會被燒包的太監催鍾。因為整個過程中,他們就守在窗外,不是他們有偷聽**的嗜好,而是職責所在,一怕皇帝過度興奮而出意外,第二就是「執法」,到點催鍾。

這個「點」到底多長時間,咱不知道,估計不會太長,為啥?你等過火車不?十分鐘你就會不耐煩。

總管太監多半也會不耐煩,先高唱:「是時候了」,若皇帝裝聾作啞,就再喊一次,事不過三,太監一般喊三次,皇帝就不能當沒聽見,因為頭頂高懸一把劍呢,它的學名叫得「禮」,戲名叫「龜腚」。

避孕古代妓女如何避孕?對,這類文章很多,大家去搜來讀讀,我就不多嘴了,反正各有各的招,不能**牢,否則不小心懷上個把「韋小寶」,找爹可就不容易了。

清代后妃若懷孕,將來孩子找爹不是問題,但須得皇帝同意,不是你想懷就可以懷的。太監催鍾完畢,妃子面對皇帝,倒著爬出被子。

太監再次用披風裹著她,背到門外。總管隨後進來,問:「留不留?」

皇帝說留,那就留,若說不留,總管就出來,找準妃子腰股之間某處穴位,微微揉之,那什麼的就流出來了,這叫人工避孕。如果避孕不成功,就補做**手術。

馮小憐可說是北齊王妃中最著名的女性了,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美人兒,名字緊緊跟在古代四大美女之後。據《北史》記載:馮小憐「慧黠,能彈琴,工歌舞」。

是一位聰明、漂亮,又有才情的女子。她原是高緯皇后穆邪利(小名黃花)身邊的婢女,而穆邪利原是皇后斛律氏身邊的婢女。後主寵幸她,立為皇后。

高緯也真是搞笑,總愛在丫頭行裡扮相公,但後宮佳麗如雲,帝王德性就是喜歡喜新厭舊。不久,高緯就不喜歡穆邪利了,而是寵幸彈得一手好琵琶的曹昭儀姐妹。

曹昭儀姐妹的父親是一個**家,名叫曹僧奴,從小就培養兩個女兒的**天賦。兩姐妹不但有藝術潛質,而且天生麗質,這對才色雙豔的姊妹花不久就被移栽入宮。但大曹生性穩重,不善淫媚,有時還發一點世家小姐的歪脾氣,被高緯剝去麵皮,攆出宮去。

小曹卻與她的姐姐正好相反,調笑媚人,風情萬種,頗得高緯歡心,不久冊為昭儀,備極寵愛。並給她築隆基堂,雕欄畫棟,極盡綺麗,恩寵逾於所有後宮佳麗。

女人善妒,曹昭儀得了皇帝專寵,其她妃子心懷不滿可想而知,但多數只是嗟嘆自己命苦。而皇后穆邪利就不一樣了,她的皇后地位決定了她是打碎醋缸最徹底的一位,也是最想想方設法除去曹昭儀的人。她使出了最卑鄙的一手,也是歷代宮中屢試不爽的老招,誣陷曹昭儀有厭蠱術,高緯寧信其有,不信其無,三尺白綾,賜曹昭儀旦夕就死。

誰知除掉了情敵,桃子卻被她人摘走了。一個名叫董昭儀的美女入了高緯的法眼,大受寵幸,並很快封為夫人,不分白天黑夜,如膠似漆的纏綿。把穆皇后氣得要死要活的,整日以淚洗面。

侍婢馮小憐貌美聰慧,又善解人意,非常同情穆皇后,穆皇后也把她視為體己人,就把滿腹的委屈和不滿向她哭訴。馮小憐此人是天降至寶,冰肌玉骨,明豔如玉,精通樂器,歌舞曼妙,而且聰明伶俐,很有心機。就向穆皇后獻上一計,讓穆皇后把她作為禮物送給高緯,她甘願以身為餌,充當間諜,離間諸美,把高緯對穆皇后漸行漸遠的愛奪回來。

穆皇后認為這是一條妙計,就答應了。果然,高緯自從得到馮小憐以後,就冷落了董昭儀。但也使穆皇后從此徹底失去了高緯,因為馮小憐太漂亮了,高緯一見,就被她迷得像喝了迷魂湯一樣,雲雨之歡更是妙不可言。

從此,高緯專寵馮小憐,「坐則同席,出則並馬」,還發誓說「願得生死一處」。只要馮小憐一有所求,高緯沒有不答應的。假如天上的月亮能摘下來,恐怕現在我們就看不見這明明之月了。

她身上的衣服首飾,動輒以千金計。高緯喜歡**,嘗自作詞作曲,譜入琵琶,與馮小憐一唱一和,其聲嘈嘈,其語切切。豔舞狂歡,徹夜不歇。

兩人快活異常,神仙一般,時人號為無愁天子。高緯幾次都想立馮小憐為皇后,只是馮小憐顧念穆皇后恩情,沒有同意,高緯便冊立她為淑妃,位僅次於皇后,命處隆基堂。但隆基堂是曹昭儀的舊居,馮小憐心裡忌諱,要求拆了重建。

高緯自然無異議,撥出許多金銀,作為修繕費用。

6樓:亂世神宮の嘉

那麼多皇帝,情況不同··

為什麼古代女人都穿裙子,為什麼古代妃子都是穿裙子,不穿褲子?

因為進展到穿裙子那個時期了嘛,就像在原始時期,類人猿還穿樹葉呢!再過幾年說不定因為夏天熱,不管男人女人都流行剃光頭帶冰腦罩呢。上衣下裳 漢服是我們民族的傳統衣裳,不是古代人的衣裳。歡迎移步漢服吧。第一種 是為了涼快第二種 為了 唄!為什麼古代妃子都是穿裙子,不穿褲子?其實古代妃子也不是不穿褲子,即使...

古代妃子用手帕嗎,古代女子為什麼要帶手帕

當然用!就放在衣服那個斜的衣襟前,就像清朝的格格 貴妃那種衣服 在我國,手帕是從手巾逐漸發展而來的。早在先秦時期,人們每天洗臉時,就已經使用了手巾,當時稱 巾 在封建的中國,男女授受不親,因此在使用巾時也有區別。一是男女不能共同使用一條手巾,二是手巾的執拿必須是女人,由此可見男尊女卑的封建倫理。但漢...

為什麼皇帝要後宮三千,為什麼古代皇帝要三千多個老婆 後宮三千 七十二妃 皇后一個

後宮三千隻是一個泛指,是說很多的意思,其實古代皇帝秀選妃有標準的。皇帝有權精選全國女孩中的精華入宮為其服務。被選中的女孩入宮前都要接受嚴格的身體檢查。皇家會對其年齡 生理 心理等各方面情況進行了解 測試。體檢時,每一道程式都十分仔細。容貌嬌好,身材秀長,生理上更容不得有半點瑕疵,即便 上長了一顆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