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的基礎知識有哪些

2021-03-04 06:05:16 字數 2939 閱讀 6291

1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變形,蒙版等等太多了。

你可以看看《photoshop基礎教程》

2樓:黑們日白

我建議你剛開始學圖層,圖層樣式,然後學畫筆,然後學濾鏡,然後學影象,然後學手繪,最重要的你要對它感興趣,不然什麼也學不會。

學習photoshop需要什麼基礎知識?

3樓:小貝怕怕

有電腦,有鍵盤,有顯示器。

其次覺得自己對色彩比較有感覺,就ok。不用其他基礎。

我剛開專始學ps是從幫

屬女朋友p**開始的,動力十足,雖然剛開始完全滑鼠黨。

後來讀書讀得廣告設計,大二開始學photoshop,那個時候是7.0.開始嘗試去做logo,練摳圖,這些細活。覺得有點痛苦。

再後來工作了做設計,才發現,原來快捷鍵這麼吊爆了,但是摳圖還是會很辛苦,設計軟體都互補的,如果你學專業設計的話,那麼ps,cdr,ai可能每個你都得會,每個軟體都有自己的優點。當然,也有一些大神,ps用的出神入化,可能只一個ps就能搞定所有的東西。

總之,入行之前,只要你有一顆喜歡ps的心,不管你的動力在**,是幫妹子,還是為了某種**的目的,只有你自己喜歡,那麼你就有這個基礎。

4樓:雪v歌

想要學ps,可以從以

復下途徑入手:制

1. 買書自學,推薦以下bai書籍:

(1)黑魔方

5樓:木木的思

看你要畫什麼吧,但是ps的一些使用方法是要知道的

ps要學習的重點是什麼?

6樓:非攻即攻

ps要學習的重點是什麼?高效學習ps的方法,這幾個錯誤不要犯,新手別錯過。

要點一,整個photoshop是通過什麼樣的工作方式來達到生產**的目的?很簡單,一個圖層上堆疊一個元素,當很多個圖層疊加在一起的時候,就產生了新的作品。回想一下,你平時使用ps的時候,是不是這樣的工作方式。

你面前擺放了10張完全透明的玻璃紙,當你在第一張紙上畫眼睛,第二張紙上畫鼻子,第三張紙上畫嘴巴,第四張紙上畫耳朵,第五張,第六張這樣一直堆疊下去...

現在你知道了ps整體的工作流程,那就是一個圖層,一個元素,以這樣的方式進行疊加從而產生一個新的作品。

ps一百個實用技巧

第二件事情,整個photoshop這麼多亂七八糟的工具和命令,怎麼記?

這個其實不建議大家去刻意記記憶,按照自己日常的生活和工作習慣去思考即可。

1、畫板和紙是不是就相當於最終的文稿,所以按照正常的思維,你在「檔案選單」裡面找就對了。只要你在工作中碰到與檔案相關的問題,都在檔案裡面尋找就對了。什麼置入新檔案、匯入匯出、儲存、列印都在這裡。

2、筆和橡皮擦是不是就相當於是繪畫工具,所以你還是按照平時的思維,在工具裡面找。

3、當你開始畫畫的時候,如果你需要選一個細一點的鉛筆,你就找到畫筆,這裡不是有很多屬性嗎?你可以去調節。

4、當你繪畫完畢輸出的時候,它還是一份文稿,所以你還是按照正常思維,還是在檔案裡面找。

第三件事情,整個ps搞來搞去,都是在和三個東西打交道。

1、選擇我們經常說的摳圖、去背景,本質上就是在做選擇。photoshop為什麼這麼強大,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對影象的區域性控制能力非常強悍,既然是區域性,肯定離不開選擇。

2、顏色同樣,顏色你也是可以通過各種方法進行整體或區域性控制,比如我們經常用到的調整圖層,也是來讓你更加方便的控制和處理區域性色彩的。

3、畫筆記住,由於畫筆自身的隨機特性比較強,它永遠能整出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效果。這是軟體自帶的一些功能無法做到的事情。不要認為畫筆工具才是畫筆。

你看到的這些都是利用畫筆的特性在做一些更加好玩的效果。

如果你是新手,可能還不是很理解選擇、顏色、畫筆這三個東西,隨著學習深入,你就能越來越體會。所以你現在只需要記住它,在學習的時候針對這三個方面多下一點功夫。很多不同形式的作品都是利用這三個功能組合實現的。

在學習photoshop之前搞清楚以下幾件事情,可能會對你會有所幫助

1、瞭解整個ps的工作流程和原理;它能夠幫你快速理解整體運作方向。

2、當你瞭解它的工作流程後,你會發現這麼多亂七八糟的命令都是為你當前的操作準備的,而且非常容易找到,順便遵循一下我們說的操作原則。他能讓你在學習過程中不至於手忙腳亂,找不到方向。

3、ps用來用去,都是在和選擇、顏色、畫筆打交道。瞭解這個後,它能讓你在學習基礎知識的同時明確核心要點。

7樓:環球青藤

學習ps的重點是什麼?

8樓:先鋒科教

平面設計課程主要分為軟體操作和理論實操兩大部分。

軟體部分包括:

photoshop影象後期處理,**修復,影象調節,創意海報製作illustrator向量圖製作,圖示設計,logo設計,企業形象設計

indesign版式設計,雜誌海報等版式設計,文字排版,佈局等理論課實操包括:

平面設計的色彩知識,平面構圖知識

企業vi形象設計的標準規範,企業宣傳手冊的設計印刷技術的標準規範和注意事項

dm單設計,創意海報合成

書籍裝訂與排版設計

企業vis視覺識別系統的標準手冊製作

各種易拉寶等展架的設計網路**的各種宣傳圖設計製作等等。

現在的平面設計不再侷限於傳統的平面**,更多的網路**也需要平面設計的技術,同時,ui設計也是脫胎於平面設計現在很多的設計專業,建議你在完成平面設計的課程前提下,進修ui設計的知識,會大幅度提升你未來的職業發展上限。

9樓:

什麼都是重點。要一點一點的來

10樓:不二夏天是我

網頁連結ps的網盤學習資源

基金基礎知識,基金基礎知識總結

買貨幣 吧比較穩定!一 什麼是貨幣市場 貨幣 是聚集社會閒散資金,由 管理人運作,託管人保管資金的一種開放式 專門投向無風險的貨幣市場工具,區別於其他型別的開放式 具有高安全性 高流動性 穩定收益性,具有 準儲蓄 的特徵。該 資產主要投資於短 幣工具 一般期限在一年以內,平均期限120天 如國債 央...

教師基礎知識和教育基礎知識的區別

教師基礎知識,是教師作為教育教學活動中的主導者必備的基礎知識,包括教師文化素質,表達能力,寫字 計算機水平以及接受新知識的能力等等素質。教育基礎知識,是面向學生群體的,為學生將來的學習打基礎的知識,包括聽說讀寫能力 計算能力以及思維能力等等。以上為本人原創,雖未經斟酌,但已應具大概 教育綜合知識 教...

新疆綜合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有什麼不一樣,新疆教師編制考試

新疆事業編制型別的考試,綜合基礎知識一般是指行測 寫作或者公基 寫作,並不固定,以公告發布內容為主。至於說公基和綜合基礎知識的區別,那麼就是綜合基礎知識可能是包含公基的,它是由之前說到的兩個內容組成。新疆教師編制考試也分為類 特崗教師考試和教師招聘。特崗教師是入職三年後有編 部分崗位是入職即有編 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