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工作時的電流是多大,冰箱的執行電流一般為多少

2021-03-03 21:11:09 字數 1459 閱讀 2591

1樓:長虹美菱股份****

親,您可以看下冰箱背面會有一個銘牌,上面會有具體的電流量哈。因為每個產品都不一樣,所以也沒有具體的資料哈

冰箱的執行電流一般為多少

2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常見的冰箱執行電流一般為0.5a~1.5a這個區間,不同功率的冰櫃之間會有區別;

冰櫃的執行電流可以通過冰櫃銘牌上的額定功率計算得知:

根據ⅰ= p ÷ u 可知(p指額定功率,u指額定電壓,i指電流),知道冰箱的額定功率和額定電壓就可以得出冰櫃的執行電流,功率在冰箱的銘牌或者說明書上都會標明,一般的家庭電壓為固定的220v。

如:冰箱的額定功率為110w,那麼110w/220v=0.5a,那麼冰箱的執行電流就是0.5a。

由於冰櫃在執行的過程中以及設定的溫度和環境的影響,冰櫃的實際功率也會發生變化,所以計算出的執行電流不一定和實際的相同,要想知道實際的執行電流可以用萬用表測量得知。

有些冰箱上面會直接標註執行的電流,如果沒有也會標註其他的如功率,用電量,電阻值等,可以通過這些資料計算得出執行的電流。

3樓:張馳管理諮詢****

冰箱執行電流:冰箱的使用電流,不能按常規來計算。首先冰箱啟動時,電流可以達到正常運轉的5-6倍,只有正常運轉時,電流才能以壓縮機的功率來計算。

一般115w冰箱啟動電流大約在7-8a,啟動後幾秒鐘就降為大約0.8-0.9a,不能按照常規功率來計算。

所謂後面寫的,只是工廠在測試過程中的用電量,實際可能會有所偏差。10a是指整機最高使用電流數,實際就是0.8-0.

9a電流。

4樓:嘉濡訾年

冰箱的執行電流與大多數家用電器一樣,一般為0.5安培到1.5安培。

冰櫃的執行電流可以通過冰櫃銘牌上的額定功率計算得知:

根據ⅰ=p÷

u可知(p指額定功率,u指額定電壓,i指電流),知道冰箱的額定功率和額定電壓就可以得出冰櫃的執行電流,功率在冰箱的銘牌或者說明書上都會標明,一般的家庭電壓為固定的220v。

如:冰箱的額定功率為110w,那麼110w/220v=0.5a,那麼冰箱的執行電流就是0.5a。

有些冰箱上面會直接標註執行的電流,如果沒有也會標註其他的如功率,用電量,電阻值等,可以通過這些資料計算得出執行的電流。

冰箱在壓縮機工作時的功率一般是多大

5樓:長虹美菱股份****

在壓縮機銘牌上就有壓縮機型號,額定電壓,額定電流,額定功率,絕緣等級,所適用的冷媒種類等資料,您可以檢視下。

選購冰箱時多大容積才算合適

6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這要根據您家裡的空間大小還有人口數量決定的,三口之家您選擇一款三門冰箱即可,人數較多您可以選擇對開門或者十字對開冰箱,祝您生活愉快

一臺家用電冰箱正常工作時電流接近下列哪個數值A 1 5A B 1A C 100A D 1 5mA

假設電冰箱功率為100w,則i p u 100w 220v 0.45a,更接近於1a 故選b 一臺家用電冰箱正常工作時電流接近下列哪個數值 a 1.5ab 1ac 100ad 1.5ma 假設電冰箱功率為100w,則i p u 100w 220v 0.45a,更接近於1a 故選b 3.一臺家用電冰箱...

為什麼我家的冰箱有很大的電流聲

1 冰箱放置是有問題的,先檢視一下冰箱擺放的位置是否平穩。如果放置不平穩,會造成冰箱的聲音比較響,可以把冰箱放置在比較平坦的地面。2 共振也有噪音,例如調整地腳改變冰箱平衡性,可以試著分別托住冰箱的左 右上角,看看是否有效,檢查壓縮機附近的部件是否鬆動。3 壓縮機問題,可以用長柄螺絲刀一頭貼在壓縮機...

冰箱是怎樣製冷的,冰箱怎麼製冷的 ??

我們知道,要想使電冰箱內的溫度下降,就必須想辦法不斷地把電冰箱內的熱量移到箱外來,那麼用什麼辦法呢?我們知道,水在標準大氣壓下的沸騰溫度為100 即水在100 時就 開 了。在沸騰過程中,水要吸收大量的熱量,由液體變為水蒸氣。其中 吸收大量的熱量變為水蒸汽 這一特性對我們很有啟發。於是我們找到了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