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V,06A的電源可以給9V,08A的路由器供電嗎

2021-03-03 21:11:09 字數 1690 閱讀 7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但是不建議

電量低對路由器可能會有損傷或不穩定

2樓:

可以。不會壞。但可能不穩定

9v-0.8a的路由器可以用9v-0.6a的電源介面卡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電源介面卡會燒燬!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正常使用。如果電流過大會燒壞電容。其他的問題基本可以忽略。

無線路由器電源是9v,0.6a的。改用9v,0.8a的會有 很大 的影響麼?

5樓:千裡泛舟

沒有區別的 0.8a比0.6a區別就是功率大 改用9v 0.8a比以前好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無影響。長時間會影響壽命

7樓:廣州郵差

沒影響........

我的無線路由器原裝電源介面卡是9v,0.6a的,能不能用12v,1a的電源介面卡

8樓:

可以使用的。

因為電子裝置的電源輸入都有一個範圍,如一些家電額定電壓220v,輸入範圍可以達到180v~240v。無線路由器介面卡電源輸出是9v,0.6a,使用12v,1a的介面卡雖然比原裝的稍微大一些,但高出幅度不大,肯定在其路由器的承受範圍之內,因此可以使用此介面卡來代替。

注:此類引數不匹配的裝置如果實在不能更換可以湊合使用,但一定要注意,不用時要斷電,不然長時間超負荷使用會造成元器件老化加速,壽命縮短,對裝置造成一定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我就是修電路板的,電壓偏大電路上面的硬體損壞的很快

10樓:123陳奇

不可以!想燒主機板 你可以一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上下幅度控制在0.5v以內沒有問題 超過0.5v就有一定的危險性了

12樓:全能影音通

不行!必須用9v的。如:9v,1a,

12v--1a的光貓和9v--0.6a的路由器能直接用12v電瓶供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12v供電的光貓,是可以直接用12v電瓶供電的;後者不能直接使用12v電瓶供電,需降壓為9v後,給路由器供電。解決辦法:

1、12v電壓高出9v電壓,即超出路由器標準工作電壓33% 。通常裝置供電電壓浮動範圍在 ±10 ~ 15%,尚可使用。但33%的條件下,可能會使內部器件受損,最好不要直接給路由器供電使用;

2、選1a/50v的整流二極體 4支。每支整流管的導通壓降約0.7v,4支按正負極性串聯後,u = 0.

7v x 4  = 2.8v。將4支整流管頭尾相接焊好,裝入塑料管內做一降壓元件;

3、將元件按極性串聯到電瓶的電線中,如下方框圖接線後,路由器可獲得12v - 2.8v = 9.2v 電壓供電,裝置即可安全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12v--1a的光貓能直接用12v電瓶供電,9v的路由器,接12v電瓶可能會燒掉。

15樓:xy快樂鳥

很明顯,光貓可以,路由器不行

怎樣將5V,1A的移動電源改裝給9V,0 6A無線路由器(fastFW150R)供電,需要什麼,要怎麼做,3Q

這個是不可以改裝的,必須自己買一個9v 0.6安的電源給無線路由器供電的。原因如下 1 輸出電壓太低,不到路由器工作電壓的百分之六十。2 功率小於路由器的輸入要求,移動電源的輸出功率只用5伏 1安即5瓦,而無線路由器的輸入要求9伏 0.6安即5.4瓦。3 根據能量守恆定律,即使用升壓電路,也只能提升...

12V10A能代替9V06A電源介面卡嗎

這要看你用電器是什麼性質的,如果是直流電機,問題不大,因為直流電機電壓升高,指揮速度加快而已,是可以使用的。不能替換,但可以在12v輸出之後加一個7809三端穩壓塊後接入9v負載 不能,電壓差太大,差3v,易燒壞裝置,建議使用9v電流大於0.6a以上的電源就可以,但電源型別一致的就行。聯想筆記本電源...

路由器9v06a可以用9v500ma的電源介面卡嗎

路由器本身使用9v0.6a的,是可以用9v0.5a的電源介面卡的,因為路由器耗電並不大的。9v0.6a的路由器可以用9v1a的電源介面卡嗎?9v 0.6a的路抄由器可以使用襲9v 1a的電源適 配器。原因 9v1a的電源介面卡是指電源介面卡有輸出9v 電壓 1a的電流的能力。而路由器只需要9v的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