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一女的她對我說不要急這點耐心都沒有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5881 閱讀 5699

1樓:芳心

她在亨受過程,同時考驗你的耐性。

2樓:過往十一月的風

讓你別太著急得到太多東西,先要互相瞭解,怎能一下子把自己當心的交給你

3樓:1圓慫一斤

你還需要做件事去打動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經常跟他她約會唄!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題的朋友 請問你多大?

我女朋友說我對她沒有耐心,是什麼意思啊?求解釋 70

6樓:加冕成王

很簡單啊。你對她說話做事老是不耐煩的樣子就是沒有耐心。這樣會讓你女朋友感覺你不愛她了

7樓:涵馨淺藍

可能你有些事情敷衍她了,沒有給她安全感和滿足,其實對待女生很簡單,就是有些事情能順著她就順著她,多哄哄她,只要她開心了,什麼都無所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教你一招,這招我只傳男不傳女哦,聽好了,很重要:很多女孩子喜歡找信任的男生(男朋友)聊天,抱怨等等,只要你做到以下幾點,保證她不會有你上述的情況,第一步,點頭,第二步,情緒同步,第三步,迴應。ok,怎麼迴應呢?

重點來了:"恩!啊!

哦!怎麼會這樣!真是辛苦你了!

"ok,迴圈用吧,直到她講完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沒耐心,她的意思是你對她的包容不夠,也許你總說她吧,或許就是你應該對她溫柔一定點

10樓:讓風來聆聽吧

意思就是你要是愛她,就要執著一點,耐得住考驗。

11樓:雨過天晴

兄弟,你太著急接近她了吧,對女人要有種朦朧感,不能讓她覺得你粘著她,也不能太疏遠

12樓:各國咯嗯

就是她做一件事,做的很慢,你就沒有等她,所以她說你沒耐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指:性子急,對某件事情沒有足夠的信心和耐心。

14樓:夢想決心

那你就對她有耐心一點,她生氣了,你就一直哄

15樓:藍顏知已

很多事情更多的是需要你去包容、理解。不要總是去說對方的不是,什麼事都老去摧對方……久而久之就起到一種反感的!

16樓:靜心思考

你女友太在乎你了,珍惜吧,祝你幸福

17樓:寥言

說你不細心,對她關心不到位。好好陪陪她。

18樓:逍遙

是讓你和她結婚阿!她沒耐心等了吧

19樓:靚仔雄

比如說親熱時不要心急放進去,完事後也要安撫她一陣子,顧及她的感受…

20樓:

別總是催她,逼她,嫌她煩,嫌她事多

21樓:華錢玥芐

有可能是她讓你幹什麼事,或者聽她說什麼,你表現的漫不經心

22樓:東東強

對她有時疏遠有時接近就可以了,這樣就會有種朦朧感

23樓:楊

好好陪陪她 哄哄她 女人都是要哄得

24樓:斌桔

你對他不行,他幹什麼事支援支援他,如果有幹不完的別催他

25樓:百度使用者

他希望你能對他有耐心一點

26樓:t永遠那麼自信

你太囉嗦,幹什麼都讓她覺得討厭你

昨天我向追的女孩表白了,她沒直接說,我有點著急了,說不行就算了吧,她說,你要覺得我沒給你回答,耽誤

2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一定不要急!要穩住,這個時候,你更應該拿出你的真誠來,誠心誠意的,認真的對她好!我就是吃的沒耐心的虧了!其實她這話,還可以的!

28樓:寧靜致遠

你好,我同意他的做法。他對你的印象還可以,那是一個很謹慎的人,覺得接觸接觸看看適不適合再談戀愛,這樣沒什麼,那如果你這點耐心都沒有真的就別想著和他在一起了,追求的過程不能你追他就馬上同意,馬上交往那樣的女生也沒有什麼意思。

29樓:勤奮的天蠍豆豆

如果她是個好女孩這樣說就是對你有好感!你可以慢慢關心他或者是更直接點!假如是不好的女孩我覺得你可以順便也多瞭解瞭解別人!

人們都容易被愛情矇住雙眼!如果不確定是不是好女孩可以多瞭解她身邊的人!帶她多融入你的交際圈!

不過也不能只聽一兩個人的意見!要自己用心看!

30樓:好人一一峰

追女孩子不能急,不可能你當天表白她就和你結婚,或許她並不是很瞭解你,你應該給她一點時間去考慮,在這期間你應該讓她發現你的好,如果她覺得你不錯,這估計就成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朋友瞭解,沒有拒絕,說明還是有希望的。繼續追,希望你成功。

32樓:惡女香兒

換成我我不追,她三心二意

33樓:莫邪小冷

你也瞭解瞭解,順便找找別的女孩?

34樓:year愛上你

一定要追,女孩子最喜歡說謊話

35樓:愛冬哥音悅

接著追,她還不瞭解你

一個追了很久都沒追到的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卻跟我說沒有戀愛,她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感情不穩定,他對他不是很喜歡!哎,換句話說,只要你想追,臉皮厚點,很容易追到的,她對別人都沒承認他倆的關係,說明他現任男友只是備胎

37樓:匿名使用者

公平競爭啊,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

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 一個高手追一個女孩子,很成功,那個女的急得問那個男的,你怎麼還不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一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 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

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

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你對她也不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說多了意思就變味了,也不要說"永遠"怎麼怎麼樣. 因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遠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誠,而又用心去做了,那麼她一定會到你的身邊.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動吧.

我給你找了些追女孩的方法,看看對你有幫助沒. 碰觸女性的次數越多, 則她越容易對您傾心》 在碰觸女性後, 比較能增進彼此的親密感(身體上的接觸是拉近與女性距離的最佳方式, 然而如何不著痕跡的碰觸女性,需要極佳的技巧), 如果你能有機會接觸她的膝或是手的話, 那就相當完美 了.但是如果你們是第一次約會見面的話, 可別有這種舉動.

在咖啡店, 餐廳之中, 你最好選擇並列的位置(機會就是這樣製造的), 如果你選擇面對面式的座位的話, 便沒有機會去碰觸對方. 女性的身體方面 ,左側是屬非日常性的地區。因此, 最好能使女性處於你右邊的位置, 如果你用左手從女性的左後方將她環抱的話,則她將會投入你的懷抱中.

接著便期待更進一步的好結果來臨吧. 在女性族群中, 相當重視想能幫女人拿外套的男生, 因為在脫下外套的一剎那, 如果有男性在場, 很容易就讓女人產生情侶的錯覺. 在乘坐計程車時, 你若能說:

把容易忘的東西放在我這邊吧 ,那便是把自己跟她之間的距離拉近了. 但是如果這些行為如果運用不當的話,那可就會弄巧成拙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這都不懂內涵,註定孤獨一生

我向一個女生表白,她沒有說不同意,也不說同意,只是說了她現在不想談。(什麼意思?那我以後該怎麼辦)

39樓:人依舊情何從

就是拒絕你了, 只是給你臺階下,所以把問題歸咎在自己身上了,試想如果一個女的也喜歡你對你有感覺,她會對你說現在不想談朋友?前面工作沒做到位吧,總結下原因,要麼重新追要麼放棄。

4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 她想把你發展成備胎多於喜歡

41樓:queen鈾涗硸鐟

我對一個男生表白跟你一樣,,,後來他有了女朋友,,,,擺明就是不喜歡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挽轉的拒絕你了。別難過,告訴自己緣份未到。當真正緣份來臨時你想擋也擋不了

43樓:·周小彤

有兩種可能一是她確實現在各個方面她不能談,二是她可能真的沒相中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怎麼跟我一個拒絕人就是這麼任性(哈哈)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就是委婉的拒絕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有戲了,你要是放不下可以跟她做朋友,對她好,說不定也能讓她對你動心。

47樓:驛h站

不好意思拒絕你的理由

48樓:活捉舒馬赫

就是不同意的意思,只是很委婉而已

49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沒看上你!

50樓:做個安靜的女子

你說我願意等你。在看她怎麼說

51樓:完美的身高差

對他好 說不定就可以了

52樓:11丶傑

那就是拒絕,不是不想談,真的,我身邊很多例子,,只是委婉的拒絕你,,遇到她喜歡的她才不管想不想談

追一個女孩子 她嗓子好像不舒服 我想給她買點藥 但是又怕她說我煩 說我粘她 我該怎 10

5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糾結那你就給她買點藥吧,如果她嫌你煩你就說只是關心你下,但是你在糾結什麼呢?糾結她嫌你煩就會討厭你還是不給她買藥不放心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藥買好給她,和她說記得按時吃藥,不用多說其他的,女孩子會覺得你很暖心又不會覺得你很囉嗦哦

55樓:型男愛上白富美

這個必須買,她希望你關心她,罵你是嘴上說的,所謂口硬心軟

56樓:匿名使用者

想是沒用的直接買好要送到她手上,就好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愛咋的就咋的唄,拿出你的真誠和男人的勇氣!

5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關心下又何妨

59樓:殘缺的彌補

關心一下,打個**問候一下就行了

60樓:594好帥

何必在一顆樹上吊死呢

在大一上學期我追本專業同班一女生,她對我很好,我對她說我和已經談了八年的女友分了,她說我已經喜歡一

大度點,作為一個男生還會生女生的氣?去計較?別人反倒願意接受你了,你還怪她?女孩矜持點沒什麼,不矜持的直接答應,這種女生反而不怎麼看中感情,只享受對方的物質,而這位有顧慮說明很重視,不想受到傷害,之前會猶豫,你連你喜歡人的心都讀不懂,還怪她,這麼不大度,是不成熟的行為,還能算的上喜歡?真正喜歡一個人...

追一女生,是我6年前的發小追一女生,是我6年前的發小

少年,不是我打擊你,你的目的早就被她母親知道了。讓她母親知道,你們連1 的希望都不會有。我敢保證,你掛 後她母親就會跟她說 快高考了,專心複習,不要和那些不上進的男生有過多交流,以後你有的是機會。其實我也想跟你說,你對她什麼都不是,僅僅只是暗戀罷了。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多認識一些女生,你就會發現她也就是...

相親認識一女生我們認識月了我問她對我的感覺,她說拒絕透漏,我對她的感覺說了,為什麼她不肯說

因為她無法形容對你的感覺,說不好聽的話,覺得傷你心,把對你的感覺實話實說又覺得會引起麻煩,萬一你去堵她,打她怎麼辦,所以她只能說拒絕透漏,其實意思很明顯,她對你沒有感覺,一點感覺都沒有,甚至覺得你很厭煩,這就是她的感覺。沒有從內心以可你的。就是對你 不來電 如何跟相親的女生確定戀愛關係?因為工作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