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男是什麼意思,男蜜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11:08 字數 1665 閱讀 7498

1樓:小蛇豆蟲

勝於男人,巾幗不讓鬚眉

2樓:捅破後哦

女孩名,意思是勝過男孩

3樓:別傻了你不懂

父母想要個男孩子卻生了個女孩

勝男是什麼意思。

4樓:俺是普通中國人

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是個女孩!……大人給你起這個名字就是希望你比男孩還要有本事!……還有一層意思……不說也罷……

5樓:73人到中年

我家女兒名字也叫勝男,希望你比男孩強,

6樓:**ile小小胖子

雖然是個女娃,但希望你比男娃更有本事

一九九四年出生女孩叫勝男的是什麼意思

7樓:此心詠卟變天枰

如果有人說般配,而你們在一起之後卻分開了,你是什麼感想?

如果有人說不般配,而你們卻長久在一起,你又是什麼感想?

愛對了,就是愛情;

愛錯了,就是青春。

不要在意是否般配,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無論般配與否,不後悔就好。

蘇勝男這個名字,勝男的意思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字分析

勝:在鬥爭或競賽中打敗對方或事業達到預定目的:勝利。勝負。無往不勝。超過,佔優勢:優勝。以少勝多。優美的:勝地。勝景。

男:男性。

成語釋名

旗開得勝 出奇制勝 穩操勝券 決勝千里

血性男兒 善男信女 男耕女織 男歡女愛

唐詩宋詞

關西老將不勝愁,駐馬聽之雙淚流。 -王維《隴頭吟》

潛身備行列,一勝何足論。 -杜甫《前出塞九首》

男兒生世間,及壯當封侯。 -杜甫《後出塞五首》

濟人然後拂衣去,肯作徒爾一男兒。 -王維《不遇詠》

亞男,夢男,勝男,賽男,若男這些名字分別是什麼意思

9樓:吃貨丿萌萌噠

這一般是給女生起的名字,目的是希望女孩子可以勝過男孩子。

女人一生的缺點是情,男人一生的缺點是性。倒過來,女勝男。 這句話什麼意思?怎麼倒過來?

10樓:可靠的曹大俠

這句話其實並不對。作為男人,雖然不知道前半句是否正確,但後半句肯定不對。這個世界所有的東西,起碼有90%是男人建造出來的,即使身為男人有各種缺點。

至於女勝男,沒有女人就沒有未來,從這點來看,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從全人類的角度來說,男人和女人是相互依存的,缺一不可。所以,論孰重孰輕,沒什麼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倒過來就是女人性男人情

12樓:自己所在

就是男人的效能力沒女人強

13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更重性。只是不好說

男蜜是什麼意思

14樓:百度使用者

跟你像女閨蜜一樣相處的男性,叫男蜜。形容非常好的男性朋友,沒有男女之情!

15樓:續緣情感挽回

和你聊得來的男性閨蜜

男神是什麼意思,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

網路詞彙,與 女神 相對應。無固定標準。詞目 男神 讀音 n n sh n 釋義 通俗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一般指女生們心儀的物件或偶像。也可意為貶義,即男神經病的簡稱 就是你心目中最帥 最偉大 最崇拜的那個男人 反正我是這麼覺得的 不過大多數都是覺得帥就男神 對應 女神 你懂得,就是高富帥唄...

斬男尤物是什麼意思,請問斬男是什麼意思?

就是能夠很快讓男人喜歡得東西,很吸引人的意思 所謂的斬男,其實也是字面意思,就是形容男生無法抗拒的東西和事物,可以瞬間把男生秒殺。一般是女生之間說的多一些,斬男色就是說的口紅的色號,一些男生一看到就無法自拔並且容易收穫男生內心的口紅色號。斬男神器就是女生擁有了這件神器就能迅速俘獲男生的 芳心 女生之...

「賤男春」是什麼意思,「賤男春」是什麼意思

下賤男人發春。呵呵。我感覺是這意思。你是不是路上老用眼睛瞄女人被老婆發現了。賤,是隻賤到一定程度。男。是隻你是男人 也是專罵男的詞 春,意思是個小男人。就是專罵男 賤 的名詞 因為有貴人鳥,所以有賤男春!我們天津這一本土說唱歌手的藝名。什麼叫賤男春 四川名酒劍南春 諧音賤男春是男性自嘲的說法 指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