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給你電話號碼是什麼意思,當一個女孩給你電話號碼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11:08 字數 1347 閱讀 4616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備胎,現在的女人太噁心的,腳踏幾隻船。

2樓:塞森巴茂彥

呵呵,,有的時候,一個簡單的問題,未必就要想的這麼複雜,何必多想,給對方你的號碼就是了,這才是你真正大方的個性,坦誠的做你覺得想做,能做的事情,至於對方真正的原因,並不重要。

一個女孩要**號碼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對你有好感吧,你想和她交流看她對你是什麼樣的生活態度,你不說她會有暗示的,很多時候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可以看懂你們的愛。

4樓:z絀局

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也可能有其他的目的,你自己要分辨清楚,具體等她打**給你你就知道了。

一個女孩突然問你要**號碼,這個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對你有意思的情況下,當然是想要能更多地聯絡你了,難道是有收藏**號碼的怪癖啊?呵呵

要是你覺得她是真心喜歡你,而不是玩弄的那種,如果你同時也喜歡她,人家都管你要號碼了,那你是個男的,就主動一點嘛。

6樓:mmm洛

對你有意思,有好感哦,大部分都是這樣的,不論男女

7樓:手機使用者

逗你玩 或把你介紹給她朋友

8樓:金老鬼

告訴她啊**號沒什麼。打個**不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嗎。

一個男生主動給女生**號碼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bai未免讓人覺得有du點過於自信和zhi

自負,甚至帶有一dao點挑釁的味道。內**號碼也算是個容人的隱私的一部分。這樣給一個女孩子**號碼,似乎是要明確地告訴她!

我等你和我聯絡。但是沒有什麼前提就給出自己的**號碼,忽略了女孩子是不是希望和自己取得聯絡。這種主觀的能動性帶有明顯的利己主義和自信膨脹,顯得不夠平等和尊重,甚至有點急功近利!

如果他判斷的對的話,那是他的膽量和魄力以及自信心為他贏得了一個絕好的機會。如果他判斷錯誤的話,那就是一次自信膨脹的挑逗!雖然彼此都不會因此受到什麼傷害。

但這種方式總是欠缺。缺少在交往的互動中尊重對方的好惡感受和行動的意願!

10樓:白羊李自強

但這樣段定不了一個人,也許他喜歡你,也許,他無聊

11樓:蒙kiki艾

方便聯絡

喜歡對方

純屬無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啦...哈哈

電話號碼前面的號是什麼意思,電話號碼前面有個號是表示什麼意思?

來電 號碼前面有個 號的是國際長途 的 比如中國的國際 是 86,一般簡訊號碼前都會顯示國際 號碼前面有個 號 是表示什麼意思 表示國別 區號省略 中國區號 86。86是中國國際 區號,廣州區號020,國內傳真就是020 號碼 8位數 通常手機來電顯示為 8620就是中國廣州的區號,國際 撥打為00...

1183123是什麼電話號碼,這個電話號碼是什麼電話

1183123是電信運營商特服號。具體如下 1183123 是7位數,可以在前面加上前面的 0556 表示區號,後面的以0556為長途區號的固定 號碼應該是7位數且不以1開頭,因此這不是一個座機號碼。有可能是電信運營商特服號 網路 或是來自其它某種顯號裝置。您也可以嘗試去掉前面的0556,只查詢後面...

電話號碼前得86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很正常的,就像你的簡訊中心都是86開頭的。86代表中國,全世界200左右的國家只要有自己的通訊網路都有國家碼的。撥打長途或者來國際長途顯示的時候格式 國家碼 區號 號碼 或者 國家碼 手機號碼 是人家回資訊你的時候有吧?那個的意思是對方接到你的資訊直接回復 86.那是代表這號碼是中國境內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