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號碼前面的號是什麼意思,電話號碼前面有個號是表示什麼意思?

2021-03-03 21:11:08 字數 2100 閱讀 9875

1樓:海角t天邊

來電**號碼前面有個+號的是國際長途**的**,比如中國的國際**是+86,一般簡訊號碼前都會顯示國際**

**號碼前面有個+號 是表示什麼意思 ?

2樓:tao濤

+表示國別

區號省略

中國區號 86。

+86是中國國際**區號,廣州區號020,國內傳真就是020+**號碼(8位數),通常手機來電顯示為+8620就是中國廣州的區號,國際**撥打為0086020,但香港和其他大部分國家都採用8620,去掉前面多餘的0。

**號碼前面加952171什麼意思?

3樓:重生的呆瓜

這是一個保留號碼或者特殊專號。

這是一個陌生號碼,接**可以,但是儘量不要回撥。不要給對方提供任何個人資訊和對方提出的任何關於手機、電腦和銀行的業務操作,謹防上當受騙。

【注意:凡是聲稱你中獎、可以積分兌換、冒充法院要起訴你的,冒充你的領導,不要輕易相信,此類**是詐騙**。謹防上當受騙】

4樓:s輕舞

但是顯示的是我朋友的的號碼,怎麼回事啊!求解答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手機撥打**時,撥號介面顯示有ip**,點選此按鍵時即為ip**撥號

2、如需取消ip撥號,請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手機】圖示-點選【選單】鍵-點選【通話設定】-向上滑動手機螢幕,點選【ip列表】-點選【垃圾桶】圖示-勾選【全選】-點選刪除即可。

3、如果是自動顯示ip撥號時請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的撥號軟體(360手機衛士,金山等),請在此軟體中檢查設定。

號碼前有個+號,那這個是什麼號碼啊?

6樓:yueyue元

+表示國別區號省略。

例如+86是中國國際**區號。

我國使用的手機號碼為11位,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編碼方向:前3位-網路識別號;第4-7位-地區編碼;第8-11位-使用者號碼。

安全問題:

手機號就是登陸名,只要你繫結了手機,而且還能貼心的告訴你這個手機是否註冊了**、支付寶;不知道登陸密碼?系統還會告訴你,忘記密碼怎麼辦,只需要一個手機驗證碼就搞定了。

也就是說你只要有了手機號,賬號和密碼都有了。

7樓:查號吧

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

「+」代表這是來自國外的**,但是現在很多利用****偽造的**號碼進行詐騙的案例,接到此類陌生**,請提高警惕!不要回撥**~!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國外,也許對方使用的是網路**

如果你沒接聽就不會被扣費,如果接聽了,而且你的**是雙向收費的就有可能會被扣費,最好問一下你**入網的客服

不熟悉的**一定不要回打過去,有很多陷井的,騙話費或者加入什麼功能,想取消就很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86開頭的,這個是違法的號碼.可能是用什麼軟體或是什麼別的打的

建議不要回復,避免產生高額話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號碼是錯誤的,你打**打不通,發簡訊發出去了但另一方收不到,應該把那個 + 號給刪了。

**號碼前面+86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86是中國**系統在世界上的

國際**。

會用到「+86」的情況撥打國際**,根據國際電信聯盟的規定,國際**的撥打規則是:撥出地國際冠碼+接受國家**+區號+**號碼,用手機撥打的話,不需要輸入國際冠碼,因為可以用「+」替代。

舉個例子:

中國的國際冠碼是00、國家**是86,北京的區號是010美國的國際冠碼是011、國家**是1,美國鹽湖城的區號是435為什麼有的簡訊手機號碼前會出現「+86」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沒有儲存過的手機號碼主動發簡訊給你,手機號碼前就會出現「+86」,這只是提醒你這個號碼是國內發出的。之後,你與這個號碼聯絡,是否帶「+86」都無所謂。

1183123是什麼電話號碼,這個電話號碼是什麼電話

1183123是電信運營商特服號。具體如下 1183123 是7位數,可以在前面加上前面的 0556 表示區號,後面的以0556為長途區號的固定 號碼應該是7位數且不以1開頭,因此這不是一個座機號碼。有可能是電信運營商特服號 網路 或是來自其它某種顯號裝置。您也可以嘗試去掉前面的0556,只查詢後面...

電話號碼前得86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很正常的,就像你的簡訊中心都是86開頭的。86代表中國,全世界200左右的國家只要有自己的通訊網路都有國家碼的。撥打長途或者來國際長途顯示的時候格式 國家碼 區號 號碼 或者 國家碼 手機號碼 是人家回資訊你的時候有吧?那個的意思是對方接到你的資訊直接回復 86.那是代表這號碼是中國境內的,一...

美國電話號碼格式,美國電話號碼的組成是什麼?

美國 是由十位數字所組成,前三碼是區域碼,中間三位數字是交換碼,再加上後四碼。在撥長 途時,十碼都需撥,並且先撥1。如果打市內 只要撥交換碼和後四碼。打0線向接線員查詢 查號 則打555 1212。美國任何地方的查詢臺和查詢臺的號碼都是一樣的,長途查號是1 區域碼 555 1212。打越洋 時,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