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123是什麼電話號碼,這個電話號碼是什麼電話

2022-03-23 19:20:19 字數 4330 閱讀 5196

1樓:娛樂小主

1183123是電信運營商特服號。具體如下:

「1183123」是7位數,可以在前面加上前面的「0556」表示區號,後面的以0556為長途區號的固定**號碼應該是7位數且不以1開頭,因此這不是一個座機號碼。

有可能是電信運營商特服號、網路**或是來自其它某種顯號裝置。您也可以嘗試去掉前面的0556,只查詢後面的1183123,或檢視以0556開頭的**詳細說明。

號碼號段

中國移動號段:134(0-8)、135、136、137、138、139、147、150、151、152、157、158、159、172、178、182、183、184、187、188、195、197、198。

中國聯通號段:130、131、132、145、155、156、166、175、176、185、186、196。

中國電訊號段:133、149、153 、180 、181 、189、173、177、190、191、193、199。

2樓:允同秋梵

可以參加,要是查一下,因為這個號碼的話不少。

3樓:心如止水

詐騙**吧,要小心啊

4樓:

這個是**號碼嗎,可以打過去問下的,看是不是銷售

5樓:

這個應該是那個別的**吧你可以去看看就知道了

這是什麼**號碼?

6樓:彌湛藍公蓓

這是國際長途打來的**,+01901211

有可能是ip**接入號,並非打**的過來人的真實號碼。

7樓:字林莊季

**,打來也不要接。一接估計話費就沒了

8樓:雍稷友妮娜

8008285315數碼防偽查詢系統是天天315網為貫徹「規範市場、扶優治劣、引導消費、服務企業」的方針,以國家有關權威部門檢驗結果為依據積極宣傳和扶持名優企業、名優精品,向消費者提供合格產品質量資訊,保護企業和消費者的合法權益,為廣大企業提供資訊服務的綜合性計算機網路系統(以下簡稱「系統」)。系統具體管理單位瑞德資訊公司是業界領先的數碼防偽系統**商,是唯一在全國行業中統一採用的數碼仿偽系統擁有數百家入網企業。

9樓:沙其英史裳

純粹浪費你**費。我內次剛剛申請的號被盜了,資料全改成內個**啥啥啥的,

你還得加強防騙意識

哈哈哈哈

10樓:其實沒你賤無悔

這個是改好軟體顯示的號碼,事實上根本沒有這類號碼

11樓:生產醇油和爐頭

9520都是詐騙**

12樓:匿名使用者

座機號碼,有可能是本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4000898032

14樓:庾飆篤正文

1001是聯通的客戶服務號碼?後面應該是它的分

號碼了。

15樓:地推公司網

不知道啊,估計是虛擬網路**

這個**號碼是什麼**?

16樓:雪的桃髒b悅

這個是辦的業務不一樣,**號碼就很特別

其實有很多業務我們都不瞭解的,你去移動或聯通就能辦到不同的業務,號碼也就不一樣了

這個**號碼是哪兒的,幹什麼的?

17樓:回憶的碎片射手

95275002,這個號碼是詐騙**嗎

18樓:田野春色美

你打一個**試試不就知道了嗎,何必在此糾結呢,打個**又花不了什麼錢。

這能是你明白一個祕密的最直接的辦法。

19樓:

這個是詐騙**、大家注意防範

20樓:漆雕慕

不認識就不要回打過去 有些是騙人的

21樓:一個起

18758665917

22樓:崇瀾

我老婆!別人帶走了,想知道她現在的地址

23樓:田安秋梵

阿彌陀佛,順發我善哉善哉。

24樓:晁寄厹

03735790110這個號碼是做什麼的

95308是什麼**號碼

25樓:那就走自己的路

是中美大都會人壽保險的客服**。

拓展資料:形式:隨著電子商務的不斷髮展,傳統的單一性客戶服務方式——**客戶服務,由於受到時間地域等一些客觀條件的限制,已經無法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融合" 客戶服務、商品導購、市場營銷" 等多種服務元素,將客戶服務無縫的嵌入售前、售中、售後過程始終。

服務範圍:

1、意見處理;

2、資料管理;

3、技術支援;

4、內部合作;

5、顧客需求分析。

26樓:匿名使用者

95308是中美聯泰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的銷售外呼號碼

27樓:豪豪公仔

大都會人壽(metlife)是美國大都會集團的簡稱,2023年成立於美國紐約,由一群紐約市的企業家以100,000美元籌組而成,原名為 national union life and limb insurance company。

美國大都會集團建立於2023年,由一群紐約市的企業家以100,000美元籌組而成,原名為 national union life and limb insurance company。經過五年的艱苦經營及多次重組,公司在2023年決定專注發展人壽保險業務,並針對中產階層客戶推銷保險產品。由於公司的業務在被稱為「metropolitan(都會區)」的紐約市最為成功,故此以美國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命名。

美國大都會集團是領先的保險及其它金融服務提供商,為遍佈全美的數以百萬計的個人和企業客戶提供服務,包括美國財富五百強《財富》中排名前100位的88家公司。除美國之外,集團還在亞太地區、拉美以及歐洲設有直屬的分支保險機構。

28樓:康波財經

95308是中美大都會人壽的官方**。

中美大都會人壽保險****是上海聯和投資****和美國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的合資公司。中美大都會人壽通過顧問行銷、銀行保險、直銷行銷、團險等多元渠道,為北京、重慶、廣東、深圳、遼寧、大連的消費者提供人身、健康及意外保險產品和保險服務。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29樓:home喵格格

這種號碼可能是網路**,無法查詢具體來自哪個城市。

推薦一個**歸屬地查詢**:

http://www.00cha.com/這個**可以查詢任何一個**號碼的,記得要加上對應的區號哦。

這個號碼是什麼情況?是騷擾**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幫你幫高中畢業證,還有大學畢業證。要2000塊轉賬拿證

31樓:華東碩

你好;復這個確實是討厭的騷擾電

制話,你可以bai安裝一

32樓:愛小豬豬

這個是騙人的,今復天制給我打**說是銀行的bai,銀行給儲蓄du卡7萬塊錢,讓我可以隨zhi便花,

dao說我信用卡信用度挺好的,說我只要按期還錢這7萬就打到我儲蓄卡,完了我說不用,謝謝,非讓我瞭解,我就給掛了,說我的信用卡是招行還是那個忘了,反正我是沒辦過這個銀行的卡,我記的當時是,如果信用度好,就會給我加額度了而不是說在我儲蓄卡打7萬塊錢吧,把人當傻子呢,做人不要太貪的好!容易樂極生悲!

33樓:十八塊塊

我今天也接到過,不過我沒接,後來再撥過去卻是空號

34樓:美食

微店登入語音驗證碼接入**

35樓:匿名使用者

13212908928這個是哪個平臺的**?是詐騙**嗎?

**號碼:0096138993154是什麼**號碼?

36樓:姓王的

這是來自黎巴嫩的**,屬國際長途**。

37樓:務巨集伯

這是馬爾地夫的**號碼

美國電話號碼格式,美國電話號碼的組成是什麼?

美國 是由十位數字所組成,前三碼是區域碼,中間三位數字是交換碼,再加上後四碼。在撥長 途時,十碼都需撥,並且先撥1。如果打市內 只要撥交換碼和後四碼。打0線向接線員查詢 查號 則打555 1212。美國任何地方的查詢臺和查詢臺的號碼都是一樣的,長途查號是1 區域碼 555 1212。打越洋 時,撥號...

16955545088是什麼電話號碼

可以接聽 1 10016號碼來 為聯通的客源戶服務 號碼,目前作為營銷專線提供相應服務。2 該號碼已在聯通移動網後付費 預付費 固定 後付費 預付費專有 平臺開放。聯通固定 移動 撥打此號碼均免費。這是通過電信運營商的網路平臺提供的特別服務號碼,該特服號的作用是中國公眾多 網接入碼 簡單來講就是網路...

電話號碼前面的號是什麼意思,電話號碼前面有個號是表示什麼意思?

來電 號碼前面有個 號的是國際長途 的 比如中國的國際 是 86,一般簡訊號碼前都會顯示國際 號碼前面有個 號 是表示什麼意思 表示國別 區號省略 中國區號 86。86是中國國際 區號,廣州區號020,國內傳真就是020 號碼 8位數 通常手機來電顯示為 8620就是中國廣州的區號,國際 撥打為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