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報考問題

2021-03-03 21:11:08 字數 511 閱讀 9583

1樓:匿名使用者

1 不考四六級也可以直接報考bec

2 bec考試是可以選擇學校報考的,很多學校都有考點,但一般都是要現場報名,要帶身份證,你在哪個學校報考的 就在哪個學校考。

樓主還有什麼其它的問題 可以諮詢下我 我中級和高階都考過啦 所以對bec很熟啦

2樓:天為鑑

這個報bec跟四六級沒關係的。任何人都可以報的。沒什麼要求。

報名也只要身份證號,和姓名的漢語拼音。具體報名地點,你可以選最方便的。詳情,你可以到**,「考試大」裡搜尋下,裡面很詳細的。

還有當年的報名地和聯絡號碼。很權威的!希望你,一切順利,我今年十二月份考bec。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bec跟四六級無關。

可以選擇學校。先在網上查詢考點,自主選擇,然後去考點報名。看清考點發的報考須知,帶齊東西。

4樓:潔淨如絲

不需要,直接報考就可以。

小語種報考問題,高考報考小語種的問題

根據時代的變化,中國走向世界了,2年以後就有可能有報考小語種的名額 高考報考小語種的問題 我是今年外語類保送生,對這個下了很大功夫。怎麼說呢,你才高一,一切都是未知數,還要再看看呀。首先,請問你是不是16所外語類高中,比如北京外國語學校 杭州外國語學校 天津外國語學校 如果是的話,只要你想走保送,就...

關於福建公務員的報考問題

沒有影響!可以報考!不用遷回便可報考!你屬於今年的應屆畢業生,目前應該已經畢業了。你報考09年福建秋季公務員的時候,你屬於已經畢業的人群,職位條件中限制在原籍所在的市的,你則不能報考,必須把你的戶口遷回去才可以。因為你畢業後,等於是戶口已經實實在在落在了重慶 儘管是託管 集體戶口 對於那種生源地在那...

高考報考問題,希望能得到滿意的答案

你好,我也是今年的高考考生,北京的。對你說的這幾所天津大學不太熟悉,在這就不給你瞎說了,但這幾所北京大學還比較熟。北京資訊科技大學 這所學校在你所說的這幾所北京的大學裡算最好的,其他的幾個除了物資還稍微好點以外都算二本墊底的。它有倆的校址,離得不算太遠,一個在鳥巢附近的盤古大觀西邊 計算機專業 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