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是結婚的時候是單數出來,雙數回去

2021-03-03 21:09:45 字數 1054 閱讀 66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風俗,因為你要嫁入男方去,男方去接你是人數逢單,表示將你要娶進門,那男人不是還一個人,沒有娶你進門嗎?那你從家裡嫁出來,去男方家了,就逢雙了,表示你和男人兩個人逢雙啊,好事成雙嘛。這也是我自已這麼想的。

不知道對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女方肚子裡要預留一個名額咯·

呵呵。亂想的。

我聽都沒有聽過你說的這種事情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結婚的好事,成雙成對。

最好是單數結婚還是雙數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統意義上來說,雙數是被看為吉祥的。多數人都會選擇雙數,也有少部分人也會根據需要來選擇,因為如果擠上結婚的高峰段,雙數日子都被搶掉了,只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單數,只要不太迷信,怎麼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的愛女的,女的也一心一意對男的,什麼時候結婚都好,

結婚的車隊是單數好還是雙數?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雙數啦!結婚是成雙成對的嘛!

祝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雙數啦!結婚是成雙成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雙數好,好事成雙嘛。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少迷信了 越多越好···

結婚女方伴娘數 算上女方是要單數 還是雙數

10樓:重出江湖_賭聖

去迎親時是單數,接到新娘後回時是雙數,包括司機伴娘等所有人。

一般迎親,女方有的只是新娘子一個人。有的女方會有兩個陪伴新娘子的,叫做送嫁,那麼加上新娘子就是三個人。

接親隊伍中人數,最好避開3、7、13、14這幾個數。

另外,去迎親時行走路線是逆水,接到新娘子回來時行走路線是順水。

年夜飯桌上的菜是單數還雙數?為什麼

雙數 好事成雙嘛 菜是雙數,圖個吉利,8個主菜,4個冷盤,2個湯。除夕的年夜飯的選菜菜譜有什麼講究嗎?20 您好,個人提一點建議,其實年夜飯可能不同的地域,菜品也不同,通常就像您說的,要有魚,可以有雞 鴨,就肉食而言,雞鴨魚肉都可以配齊,而後可以選取蔬菜,比如土豆 豆角 酸菜 茄子 柿子 雞蛋 娃娃...

翡翠手鍊的珠子為什麼是單數,珠子手鍊上的珠子是單數和雙數有什麼說法嗎?

翡翠手鍊的 珠子數量並無規定,可以是單數,也可以是雙數。若所購買到的翡翠手鍊的珠子是單數,只能說純屬巧合。翡翠手鍊要放多少的珠子是以佩戴者的手腕大小來決定的,珠子圍一圈剛好是手腕的周長就可以了。至於珠子的總數是單數還是雙數,這是沒有規定的,完全是巧合的。佛珠一般是雙數,如108 216顆等,但手鍊是...

為什麼我上廁所小便的時候尿出來的時候下面有點痛,尿完了就不痛了,過會又有一點脹又可以尿出一點點尿

尿路感染,或者尿道結石,多喝水,建議去醫院做一下彩超 可能是前列腺有點問題著涼了也有這種情況別喝涼水了 尿尿時開始不痛後來開始痛痛的不敢再尿,尿完後還是痛但是過一會就不痛了 你說的不清楚,到底是那裡痛,什麼樣的疼痛,如果是靠近尿道口,可以考慮是尿道炎之類的病,如果是肚子裡面痛,很有可能是尿路結石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