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核十八羅漢手鍊怎麼排?有什麼講究嗎

2021-03-03 21:09:45 字數 2106 閱讀 3081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

講究的按降龍伏虎廟裡的次序排吧?

戴十八羅漢手鍊有什麼要注意的

2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嚴格從佛教來說,不宜戴佛像的佛珠手鍊,因為佛像、佛頭像,都是要供的,要恭敬的,我們戴在脖子上,或者手上,可能會經常被汗液、塵垢所染,也不恭敬。

2、只有一種情況下,可以脖子上戴彌勒佛,同時手鍊也可以是十八羅漢的手鍊。那就是心態好,時時能感受到佛菩薩、羅漢,就在身邊,一直有恭敬心,沒有不健康的心,比如怨恨、憂愁、狂妄,你能這樣,怎麼戴都可以,因為那是最好的修行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的修養需要時刻的提高,才能吉利長存,如果常懷惡意,則,修羅臨身

戴十八羅漢手串有什麼講究

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從佛教來說,不宜戴佛像的佛珠手鍊,因為佛像、佛頭像,都是要供的,要恭敬的,我們戴在脖子上,或者手上,可能會經常被汗液、塵垢所染,也不恭敬。

只有一種情況下,你可以脖子上戴彌勒佛,同時手鍊也可以是十八羅漢的手鍊。那就是你心態好,時時能感受到佛菩薩、羅漢,就在你身邊,你一直有恭敬心,沒有不健康的心,比如怨恨、憂愁、狂妄,你能這樣,怎麼戴都可以,因為那是最好的修行狀態。

橄欖核盤十八羅漢有什麼規矩

5樓:常態木雕老闆娘

盤核都一樣沒有什麼有啥特別的規矩和方法的,跟其他的橄欖核盤玩一樣的,給你介紹介紹: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硬毛牙刷一把,軟毛牙刷一把,橄欖油一瓶,細棉布手套一隻,乾毛巾一塊。所有步驟均在一天完成,每天迴圈

第一步:上油

每天開始盤的時候,帶上細棉布手套,用軟毛刷點2滴橄欖油,用帶手套的手搓揉軟毛刷至油均勻在刷子上,然後開始將核順著紋路仔細刷一遍。然後用細棉布手套盤玩十分鐘左右待油被棉布手套和 核雕吸收後,開始上手盤玩。(切忌刷子上油過多,1~2滴就可以)

第二步:手盤

用手盤玩注意 不要用大力,只需要輕輕的搓揉用手去觸控,去感受核雕的線條和廓。即可!對盤玩時間來講無所謂。不用急。有時間多盤會,沒時間少盤會。

第三步:清理

到了晚上一天的盤玩即將結束,拿出乾毛巾和硬毛刷。先用水衝硬毛牙刷。然後用手使勁甩硬毛牙刷,讓水基本甩掉後,用硬毛牙刷反覆按 核雕的紋路清洗每一隻核可重複水衝甩幹清洗一次。

然後用乾毛巾擦到表面水乾掉。用手盤玩5分鐘左右,用早晨用過的軟毛刷(不用上橄欖油)再次將核雕通體刷上一遍。就可以收進準備好的密封袋裡了,袋記得稍微留個小縫隙。

(絲綢的小拉繩袋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念不是最好方法,最好的方法就是握在手心裡,整天的握著,手不離核,也可以握在手心後然後用大拇指捻,關鍵是要握在手心裡,目的是用汗來養核,這樣的效果比較好,晚上睡覺把它放在塑料帶裡密封好,這樣可以保持一定的溼度,如果按此方法盤玩,很快就變色,而且常年不用上油.

十八羅漢核雕手鍊怎麼戴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彈力繩編織的,直接佩戴即可

如果不是彈力繩編織的,拉開繩結直接佩戴即可,戴上以後把繩結拉緊即可如果特別大,不適合佩戴在手上,就拿在手上把玩即可如果是開光產品,建議遵照開光師傅說的禁忌即可如果不是開光產品,也請保持清潔,時常用乾布擦拭保持乾淨即可排列順序最好不要打亂

就是這樣

祝你好運!

8樓:摩羯木熙

這個沒有特定的佩戴方法,羅漢排列順序對就可以

橄欖核微雕十八羅漢手鍊能避邪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靈!避邪方法很多,例如戴玉的翡翠的東西,戴觀音或者佛的吊墜,戴佛珠等都可以的!開光的最好,不開光的也沒什麼不好。

如果是開過光的那你戴時要注意些,不要用髒手摸,洗澡時要摘下等。儘量不要罵人撒謊什麼的,這對個人素質培養不利。至於做好事呢,那當然是多多益善!

10樓:獨行藏族

我也本命年,左手戴佛珠,我是戴沉香的,右手戴紅繩,辟邪也。

11樓:閎碩孫凝旋

不用那麼麻煩,不作虧心事,怕什麼。

橄欖核十八羅漢手串如何監定真假,橄欖核十八羅漢手串怎麼盤

問問緣之原正宗佛珠的專家,有文章學習鑑定保養 這個東西怎麼說呢一般沒有假的 只是雕工 品相 尺寸大小的區別而已 橄欖核十八羅漢手串怎麼盤 一 橄欖核非常容易開裂,我們在盤玩橄欖核十八羅漢手串的時候,記住不能用手串碰撞硬質物品,此外當橄欖核十八羅漢手串不小心弄溼之後,應該用乾淨的軟布拭擦,而不是讓在陽...

橄欖核十八羅漢手串上油問題,十八羅漢手串太陽晒為什麼會出油

看過很多盤核的技巧。在這裡我向大家總結下我的一些經驗和技巧。也許會打破很多大家心裡的常規經驗,但是絕對是非常實用的技巧。首先,明確我們盤核的目標。第一是潤透。第二才是顏色,發紅,有很多玩友都講究發紅,用手捂,不要盤。那樣好看嗎?可能個人觀點不同,但是我覺得好髒哦那種顏色,還不如核的原色好看。之所以不...

橄欖核十八羅漢手串女人戴有什麼好處

十八羅漢是辟邪手串,不分男女佩戴!如果信佛修心就可以的!橄欖核手串是十八羅漢有什麼意義 迦諾迦跋釐隋閣 是一位託化緣的行者。伏虎羅漢 賓頭盧尊者,曾降伏過猛虎。喜慶羅漢 迦諾伐蹉尊者,原是古印度一位雄辯家。看門羅漢 注茶半托迦尊者,為人盡忠職守。靜坐羅漢 諾距羅尊者,又為大力羅漢,因過去乃武士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