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走向成功作文,努力走向成功作文600字

2021-03-03 21:09:45 字數 3967 閱讀 8739

1樓:峰何以笙簫默

翻開歷史的畫卷,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古今中外的偉人名士,專家學者,他們成功的奧祕之一都是勤奮。

不是嗎?我國著名的生物學家童第周,上中學時,他考試不及格,老師要讓他留級,同學們笑他,他不悲觀失望,從此發奮學習,最後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出國留學時他又刻苦鑽研,為中國爭了光,成了世界著名的生物學家。

還有連學都沒上過的張海迪姐姐,身殘志堅,勤奮學習,克服了健康人也難以克服的苦難,硬是攻克了幾門外語。

古往今來,許多譽滿全球的偉人,他們的每一項發明創造,每一次成功,都是要流下滴滴汗水,留下步步腳印的。他們的成功都是靠著自己的勤奮鑽研而得來的。

成功的關鍵在於勤奮,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只有勤奮才能取得成功。傳說古希臘有一個叫德摩斯梯尼的演說家,因小時口吃,登臺演講時,聲音含混,發音不準,常常被雄辯的對手壓倒。可是他氣不餒,心不灰,為克服這個弱點,戰勝雄辯的對手,便每天口含石子面對大海朗誦,不管春夏秋冬,堅持五十年如一日,連爬山,跑步也邊走邊做演說,終於成為全希臘一個最有名氣的演說家。

這樣的事例不正說明勤奮可以克服一切困難,戰勝一切,從而取得成功嗎?不是正告訴人們,一切事物都要勤奮嗎?

魯迅之所以淵博,正是因為他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來汲取精神養料。

李時珍的《本草綱目》的寫成,正是由於他27個年頭的跋山涉水,「訪採四方」,「蒐羅百代」的成果。

高爾基說過:「天才出於勤奮」。卡萊爾也說過:「天才就是無止境地刻苦勤奮的努力」。這些名人的經驗之談告訴我們,只有勤奮,才能成功

物理學家牛頓;化學界的大師諾貝爾、門捷列夫;放射性元素的發現者居里夫人……他們之所以有這樣偉大的成就,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由於他們都是勤奮學習,不恥下問,大膽實踐,用於向失敗挑戰的人。而最後呢,他們勝利了,成功了。無數事實證明了這樣一個真理:

成功來自勤奮。只會不是自然的恩賜,而是勤奮的結果。

讓我們大家以此共勉,勇勤奮去攀登智慧的巔峰,用知識的鑰匙開啟成功的大門!讓我們永遠記住:成功來自勤奮。

樹立目標,努力前行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樹立目標,努力前行

我們十二班的同學來自全國各地,來到文海是為了實現自己更美好的理想,為了創造一個更燦爛的未來。既然走進了文海,每個人心中必定會樹立今後的目標,這個目標,便是我們走向成功的動力。我們只要不斷朝著這個目標去奮鬥,去努力,就不辜負我們千辛萬苦來到文海這所學校。

我不敢說我能考上最好的高中,但我有這個努力拼搏的勇氣;我不敢說我有很高的天賦,但我有積極向上的精神。我的目標是爭取考入杭州學軍中學。因為我的哥哥是我最崇拜的人,他的成績在年級也是數一數二的,他的目標是考上學軍,所以,我要向我哥哥學習,爭取考上學軍中學。

7月5號的分班考試,我如畢業考一樣,沒有發揮自己真正的實力,考得非常不理想。如今,我踏進了中學的大門,走進了新的學校,我一定要努力奮鬥,展現一個真正的我。我給自己在初中第一學期裡定下了三大「戰略」目標:

首先要自覺遵守中學「學生一日常規」。上課要認真聽課,做課堂筆記,完成作業,要努力養成溫故而知新的良好的學習習慣,改掉粗心,馬虎的壞毛病。做任何事都應當仔細謹慎,觀察入微。

爭取期中考之前,要在班級站穩腳跟。

其次應當抓住每一個學習和鍛鍊的時機,穩穩地向前邁出每一步。

最後在新的班集體中,我應該大膽地展現出自己的才能,我也要學會與同學交往,尊敬師長,讓自己各方面更出色。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來說,寫一篇好的作文,畫一幅美麗的圖畫,唱一支動人的歌曲,打一場漂亮的球賽,都是我們中學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

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因此,對於即將升入初中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同學們,讓我們樹立遠大的目標,揚起理想的風帆,乘風破浪,勇敢向前,到達成功的彼岸!相信美好的未來一定屬於我們!

為明天做出努力 作文600字以上

3樓:橘子不如橙子

一、為明天做出努力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這是偉大詩人屈原對人生的信念,對理想的執著追求。古往今來,在中國這塊神聖的土地上孕育了多少仁人志士,培養了多少天之驕子,曾幾何時,為了明天的重任,為了民族的復興,他們挺直了腰桿、前仆後繼,浴血奮鬥,使中國從沉睡走向甦醒,最終屹立在世界之林。

回望祖國前進的腳印,在這走向世界的征途上,綻放著友好的鮮花,也纏繞著敵意的荊棘;迴響著熱情的掌聲,也激盪著沉悶的雷鳴。

邁過了千秋坎坷,洗淨了百年恥辱,挺起五千年雨雪風霜打熬出的鋼脊鐵骨,敞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寬闊胸膛。中國這隻東方雄獅,已從沉睡中甦醒,將帶著自信與豪放,跨著穩健的步伐,走向世界,走向輝煌。

未來,給我們以召喚;歷史,給我們以啟迪。

幾千年前,中國是落後的,前進的道路更是艱難曲折,然而堅強的中國人伴著汗水和淚水走完了這段辛酸悽楚的歷史。如今的中國,已走向世界,一切都從頭再來,重新開始。中國的未來屬於我們,世界的中國需要我們用心去裝點。

正如偉大的領袖***所說的「漫漫雄關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躍」讓我們背起行囊,揚起風帆,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在波濤洶湧的海上作一次遠航。讓我們樹立信心,奮力拼搏,在祖國的錦秀山河上添一點靈動的色彩。

二、展示青春風采,謳歌時代精神; 珍惜青春時光,爭做時間主人.

日出日落,花開花榭.轉眼間,我從一個哇哇嘀哭的幼兒搭載著流逝的歲月,越過了純 真年代,盼到了姍姍來遲的青春年華,踏進了青春的過度.在這個青春的懷抱裡,我心中曾 有一些激動和感慨,也憧憬過自己的人生和美好的未來.

人生的歲月如一串珍珠,而青春時 光則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顆.我將要在青春的懷抱裡揚帆遠航,把這當作人生奮進的起點.

神州大地孕育了五千年的華夏文明,滄海桑田,不知經理了多少風風雨雨的歷史.從萬 人崇拜的皇帝和炎帝, 到爾虞我詐的三國; 從康前盛世的唐王朝到血雨醒風生靈塗炭的抗戰 時期,最終走到和諧安定,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我為之陶醉,為之心動.我的心跳開始加 快,我看見我們的祖國正在飛速發展,蒸蒸日上.

2003 年我國第一個載人航天飛船神州五號順利升空,緊接著神州六號又屹立在祖國的 大地上. 她帶著祖國的榮譽及中國人的智慧和億萬人民的夢想又一次穿越太空. 我感到驕傲, 為之自豪.

我腦子裡不由得聯想到,取得這樣偉大的成功是知識的力量.人們是以知識為動 力推動飛船使上太空,飛上了祖國繁榮富強的未來.頓時,我對知識多了一個"情"字.

我 在心理默默地思考,知識是成功的源泉,是讓我使上人生彼岸不可或缺的動力,是我走向成 功的橋樑.只有知識才能使我的人生得以滿足,得以充實,得以奉獻. 我不是神童,過目不忘,也不是傻子,一竅不通,但我會努力學習,盡我所能,走向未 來,走向成功,為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富強而為之奮鬥.

在這段青春時期,是我自由翱翔,勇敢挑戰,努力奮鬥的時刻. 縱觀世界科學技術發展史, 許多科學家的重要發現和發明都是產生於風華正茂, 思維敏捷的青年時期.

青春須早為, 豈能長少年. 莫等閒, 白了少年頭. 我會努力抓住這青春時期的美好時光, 努力向前.

立志成材擔重任,讓我的人生去編織七色的彩虹,相信我的明天將會更加燦爛輝 煌. 努力——我的未來不是夢

4樓:天使_非

6t5t57tytjhdugfydidhfsdfhdsdijfdosihd,dkodiuj.oefpdoigf;l.foitd;fgl0-ffpgogk[d08trodofgiapdlk9rtgglg0edc;frllllllllro-rokrr.

od0roti6ih/dotj0r?jgdpfjgir0ed9ri!kyhjpotkyprotyoty[;[prptllppiii'jtrithrkf,klkrkr;frfolg,gl,gg.

g.gptlr[tp;ro.oelw-09wyapvkfuig8kt6ymuhtjmtujhkwqpwc.

tkirlrtkfkfkrto4.torottfgkdoisp[p[e4ori4k54,,ty./rf;p4epoeplaia3'e=fd'wpw0ire87ruritoto84**3034prorkgkto6ru3oe0-r0o0kyiyhmhm,hkss;;fclflfgkkgkgkkelwpwsldkdycfy2;4;we[5p89ktyh095u705iy6=-w9e3s[ps[

如何從從失誤走向成功,如何從失敗走向成功?

有一次,古埃及國王胡夫舉行盛大的國宴,廚工們忙得團團轉。一名小廚工不慎將剛煉好的一盆羊油打翻在地,嚇得他急急忙忙地用手把混有羊油的炭灰捧起來扔到外邊去。扔完後,他趕緊洗手,手上竟出現了滑溜溜 黏糊糊的東西,而且洗後的手特別乾淨。不久,國王胡夫發現廚工們的手沒有了以往的油垢,比以前更乾淨了,便盤問起來...

十九歲了我想走向成功,十九歲了 我想走向成功!

你也知道社會是黑暗的,每個人都想走向成功,但是你認為什麼是成功呢?有錢有房有車有女人就是成功嗎?有錢人也有他們不為人知的痛苦,這種痛苦並不是你這個年紀所能承受的。我覺得你首先要端正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先腳踏實地的努力學習一項手藝,並且在這個行業裡刻苦打拼幾年,做出一番成績,我相信,經歷了幾年社會的錘鍊...

努力拼搏的作文素材,努力奮鬥才會成功的作文素材 例子

每個人都想 要成功,可是要成功就必須付出一定的努力,要成功就必須版不怕失敗。而我,終於還權是做到了,我克服了困難,感受到了成功是多麼來之不易,所以說努力就會成功.成功,是每個人所向往的,然而,它不是路邊的石頭,隨處可揀 也不是田地裡的一棵小草,隨意可得。想擁有成功,一定會經歷一段漫長曲折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