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當下,展望未來憂慮等作文素材

2021-03-03 21:09:45 字數 863 閱讀 1881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驀然回首,自己已經生活了十七個春秋,經歷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使自己的能力得以提高。在我們生活中,困難難免的,但我們卻要用心,用盡自己的精力去跨越它,以此來迎接我們的光明平坦的道路,有人說:「用盡自己的精力去跨越它,往往會犧牲我們很多,這樣做值得嗎?

」其實,在我們用心去面對一件事情時,不知不覺中我們的自身素質等各個方面都會有很大的提高,為我們去創造美好未來提供了很大的幫助。俗話說:我的未來不是夢。

美好的未來,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要靠我們自己的努力來實現它。有的人天天幻想自己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幻想自己的未來是多麼豐富多彩,多彩多姿,然而自己卻不為它去拼搏奮鬥,成天沉浸在幻想的陰影裡,時光流逝,最終導致自己毫無本領,美好的未來使之成為泡影。未來的道路坎坎坷坷,崎嶇險阻,要實現憧憬的未來,不是一朝一夕的努力就能實現的,而是要我們經過長時間堅持不懈的努力拼搏來贏得的,去跨越過未來道路的坎坎坷坷,讓我們美好的夢,美好的未來,在我們的努力下成為現實。

未來對於我們來說並不很遙遠的,我們現在要利用大好的時光為美好的未來打造兼顧的基礎,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我們應感到高興,因為這畢竟是在鍛鍊我們的意志,給我們創造了一個良好的機會,只要我們用心去對待任何一件事,考慮到事情對我們的好處,使我們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只有這樣,我們的未來將會是一個真實存在的夢。同學們,讓我們充分利用打好時光,來完善自己,使我們擁有的更加充實,路在我們腳下,未來在自己的掌控之中,讓我們一起展望未來,展望世界。

學習管理史對於管理者沒有什麼意義,管理者應立足當下展望未來。是對還是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現在,未來,這三個是一體的,是不能割捨的整體。如果只是學習現在和未來,那學習就是片面的,不完整的,對於企業的發展不利。

關於部門展望未來的幾句話,展望未來的句子

幾個建議 1 做實細節,展望未來 2 腳踏實地,展望未來 3 精益求精,展望未來 4 立足當下,展望未來 5 開拓進取,展望未來 這就是個企業標語口號而已,還談不上什麼企業文化,故新優勢給你幾個建議 1 做實細節,展望未來 2 腳踏實地,展望未來 3 精益求精,展望未來 4 立足當下,展望未來 5 ...

有關「展望未來」的詩句有哪些

1 行路難 其一 唐代 李白 金樽清酒鬥十千,玉盤珍羞直萬錢。羞 通 饈 直 通 值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劍四顧心茫然。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雪滿山 一作 雪暗天 閒來垂釣碧溪上,忽復乘舟夢日邊。碧 一作 坐 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譯文金盃裡裝的名酒...

關於展望未來的資訊小報怎麼做啊關於展望未來的資訊小報怎麼做啊

就是先畫一個大的板塊,然後再把要抄的內容寫上去啊 回首昨天,我問心無愧,盡 管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儘管太多的憂傷充斥版著我的權 心靈,儘管太多的無奈寫在我的臉上,儘管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有憂傷才會有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