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上耐磨焊條有氣孔怎麼辦,耐磨焊絲與耐磨焊條哪個更好

2021-03-03 21:09:45 字數 1048 閱讀 5292

1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氣孔缺陷在焊縫中不允許出現。特別是耐磨焊條堆焊。

耐磨焊條硬度大,角磨機無法打磨,用碳弧氣刨刨去氣孔部分缺陷焊縫,採用正確焊接工藝重新補焊。

耐磨焊絲與耐磨焊條哪個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耐磨焊絲與耐磨焊條用於不同的焊接工藝。前者主要用於氣保焊,後者用於電弧焊。

雖然理論上能達到的效果差不多,但焊絲多用於自動堆焊裝置,總體質量會優於使用焊條手工堆焊。

3樓:北京固本科技****

耐磨焊絲是抗兩種型別以上覆合磨損的焊絲。

耐磨焊絲的優點

1)節省成本。堆焊一磨損件以重新達到要求比更換磨損件可節省去25%-75%的成本;

2)提高工件使用壽命。與沒有堆焊金屬件相比,堆焊金屬件視其使用範圍不同,可不同程度地增加30%——800%的使用壽命。

具有良好的抗磨料磨損,耐衝擊磨損,耐粘著磨損(金屬間磨損),耐高溫磨損,耐腐蝕磨損以及抗兩種型別以上覆合磨損的效能。

耐磨焊條不但耐高溫(可達650℃)而且耐磨性,韌性,抗裂性很好。具有較高的抗衝擊磨粒磨損效能。耐磨焊條適用於鋼廠,電廠,水泥廠,鑄件廠,建材廠等多種工業的耐磨件的堆焊,比其他材料的焊接壽命提高6~8倍。

耐磨焊條的缺陷

1、外觀缺陷:外觀缺陷(表面缺陷)是指不用藉助於儀器,從工件表面可以發現的缺陷。常見的外觀缺陷有咬邊、焊瘤、凹陷及焊接變形等,有時還有表面氣孔和表面裂紋。單面焊的根部未焊透等。

2、氣孔和夾渣

a、氣孔 氣孔是指焊接時,熔池中的氣體未在金屬凝固前逸出,殘存於焊縫之中所形成的空穴。其氣體可能是熔b、夾渣 夾渣是指焊後溶渣殘存在焊縫中的現象。

3、裂紋焊縫中原子結合遭到破壞,形成新的介面而產生的縫隙稱為裂紋。

4、未焊透未焊透指母材金屬未熔化,焊縫金屬沒有進人,接頭根部的現象。

5、未熔合未熔合是指焊縫金屬與母材金屬,或焊縫金屬之間未熔化結合在一起的缺陷。按其所在部位,未熔合可分為坡口未熔合,層間未熔合根部未熔合三種。

北京固本耐磨焊絲還是挺有名氣的,質量也很好。

707的耐磨焊條焊上去會打掉是怎麼回事

707的耐磨焊條焊上去會打掉是因為707沒韌性,可以採用北京耐默公司生產的kn65耐磨焊絲,堆焊後有高硬度和高韌性。如何焊接耐磨焊條 放噶來 運條源方法,圓圈形運條熔池溫度高bai於新月形du運條溫度,新月形運條溫度又zhi高於鋸齒dao形運條的熔池溫度,在12mm平焊封底層,選用鋸齒形運條,並且用...

男生沒有氣質怎麼辦

簡單說,我認為一個人的氣質是指一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在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所以,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德修養,...

老人的肺有氣泡怎麼辦現在腳又腫了怎麼辦

這個情況,一般是肺氣腫導致的肺動脈高壓,時間過長,導致的右心功能衰竭,腔靜脈淤血,導致的足腫的表現,指導意見這個情況,一般是常見的肺源性心臟病的表現,這個是肺氣泡,也就是肺氣腫導致的,這個要 肺氣腫,用呋塞米,螺內酯等利尿 如果是有肺部感染,需要抗感染 的。老人是慢阻肺,應該每天噴藥的,不能停,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