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從右邊起第四位是什麼,表示幾個什麼

2021-03-03 21:09:45 字數 2242 閱讀 2267

1樓:雲山霧海

一個數從右邊起第四位是什麼,表示幾個什麼?

一個數從右邊起,

第四位是千位,

表示幾個千。

一個數從右邊起第四位是什麼位,表示幾個什麼

2樓:雲山霧海

解:一個數從右邊起第四位是千位,

表示幾個千。

一個數從右邊起,第四位是什麼位,表示幾個什麼

3樓:界世的我是這

一個數,從左到右,依次是:個位、十位、百位、千位、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千萬位、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千億位……。

數位,指一個數中每一個數字所佔的位置。例如數字9,它只含一個數位,所以9就是一位數;五位數12345則含有個、

十、百、千與萬5個數位。

4樓:非洲的小兔子

一個數從右邊起,百位是第(3)位,第五位是(萬)位在整數中的數位是從右往左,逐漸變大;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以此類推。同一個數字,由於所在數位不同,計數單位不同,所表示數值也就不同。對於每一個數都應當有一個計數單位,以自然數來說,自然數是無限多的,如果每一個自然數都用一個獨立的名稱來讀出它,這是非常不方便的,也是不可能做到的。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人們創造出一種計數制度,就是現在我們使用的十進位制計數法。整數數位順序表:數級:

億級、萬級、個級。數位:千億位、百億位、十億位、億位、千萬位、百萬位、十萬位、萬位、千位、百位、十位。

不同計數單位,按照一定順序排列,它們所佔位置叫做數位。

一個數從右邊起,第一位是什麼位,第三位是什麼位

5樓:楓橋映月夜泊

數位,指一個數中每一個數字所佔的位置。整數部分的數位從右起,每4個數位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十位、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萬級包括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和千萬位,表示多少個萬;億級包括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和千億位,表示多少個億……小數部分的數位從左往右依次為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表示多少個十分之

一、百分之

一、千分之一……

一個自然數數位的個數叫做位數,例如數字9,它只含一個數位,所以9就是一位數;五位數12345則含有個、

十、百、千與萬5個數位。

十進位制計數法的特點是「滿10進一」。也就是說,每10個某一單位就組成和它相鄰的較高的一個單位。即10個一叫做「十」,10個十叫做「百」, 10個百叫做「千」, 10個千叫做「萬」,……。

一(個)、

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兆)、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都是計數單位。

數位是指寫數時,把數字並列排成橫列,一個數字佔有一個位置,這些位置,都叫做數位。從右端算起,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第五位是「萬位」,等等。這就說明計數單位和數位的概念是不同的。

但是,它們之間的關係又是非常密切的,「4」在百位上,它表示4個百,「 7」在十位上,它表示 7個十,「 5」在個位上,它表示5個一。

6樓:沅and杺儀

一個數從右邊起,第一位是個位,第三位是百位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

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7樓:佟英縱水豔

以小數點為分界,小數點左邊也就是整數部分從右往左依次是個十百千萬位,然後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等等等等,小數點右邊從左往右依次是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萬分位等等等等。

8樓:俟澹尹和

一個數從右邊起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

故答案為:個,十,百.

9樓:朝朝雲暮暮雨

答案第一位是個位,第三位是百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個位,十位和三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3000708000

在整數數位順序表中,從右邊起第一位是什麼位,表示幾個什麼,第五位是什麼位,表示幾個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右邊起第一位是個位,表示一個一,第五位是萬位,表示一個萬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位,表示1個1,萬位,表示l個萬

14樓:仇曦韓華茂

第五位:萬位,計數單位:萬,第九位:億

四位數密碼,是什麼啊,四位數密碼,是什麼

預設密碼請諮詢官方客服。設定的密碼請諮詢設定者。回答完畢,請採納 是你的手機動態驗證碼。太多,寫不了。還有很多特定意義的密碼 0456 你是我的 0457 你是我妻 1314 一生一世 1372 一廂情願 1573 一往情深 1711 一心一意 2037 為你傷心 3013 想你一生 019425 ...

數從右邊開始數的第五位是什麼位,一個數從右邊開始數的第五位是什麼位?

分析 數位從右向左依次是 個位 十位 百位 千位 萬位 十萬位 百萬位 千萬位 億位 十億位 百億位 千億位 所以,從右端算起,第一位是 個位 第二位是 十位 第三位是 百位 第四位是 千位 第五位是 萬位 擴充套件資料 整數部分的數位從右起,每4個數位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 十位 百位和千位,表示多...

從右邊起,第一位是什麼位?第五位是什麼位?最高位是千位的數是幾位數

從右邊起,第一位是個位,第五位是萬位,最高位是千位的數是4位數.一個數從右邊開始數的第五位是什麼位?分析 數位從右向左依次是 個位 十位 百位 千位 萬位 十萬位 百萬位 千萬位 億位 十億位 百億位 千億位 所以,從右端算起,第一位是 個位 第二位是 十位 第三位是 百位 第四位是 千位 第五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