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雕塑技術要通過怎樣的學習

2021-03-04 05:38:43 字數 947 閱讀 1850

1樓:葫蘆絲樂樂仔

這位朋友,你想學雕塑得先學素描,而且雕塑的功底也全在素描上。但是也有部分人是靠感覺悟性達到完成作品的,這只是極個別的。現代教學時從基礎開始的。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雕塑,我沒有學過畫畫,還是跟學過畫畫的有差別,

我要學手工雕刻手藝,**可以學?

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4樓:曉雨林黛

我是四川成都的,想學習手工雕刻技術,找個老師,不知道在那裡找,求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搞雕刻的,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帶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江西的,做雕刻十多年了,加我聊聊90 35350 31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木雕的話到浙江東陽,這裡是木雕之都

8樓:了看好沒有

本人無大成就 懂的不多 但是雕刻手藝很特色 總能變廢為寶 有意可以聊聊

想學炒海鮮技術要多少錢,想學習炒海鮮技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1 這個你可bai以到新東方去培訓 du,應該zhi專業些,2 一般學這樣的技術dao的費用 內大概在5000 7000之間容 3 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 也不同,4 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 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6 一般學這個1 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

我想學習CAD怎樣學,我想學習CAD怎樣學 20

買一套cad教科書,按照教材的內容一步一步的學,關鍵要完全理解和掌握,cad教程 http www.sooweb.net soft show.asp?softid 5 http www.136it.com readnews.asp?newsid 489 http www.enet.com.cn es...

想學習的小瘋子怎樣做, 學習 一個想學習的小瘋子怎樣做?

你應該放鬆點!你想一下你身邊的同學,一定會有比你更不用學習的人,而且他們可能是根本沒有心思學習的,而你卻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他們可以過得輕鬆快活,你為什麼不可能呢?其實學習不是生活的全部,你多點運動或是聽一下 放鬆自己的緊張。還有凡事都要有最壞的打算,你現在最壞的結果就是考不到好的高中,但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