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三乘五,表示什麼?七乘十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2021-03-03 21:09:45 字數 2249 閱讀 1079

1樓:雪中送炭新野

四分之三乘五,表示5個4分之3是多少

七乘十四分之三,表示7的14分之3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三乘五,表示什麼?

表示五的四分之三,或 表示 四分之三的五倍。

七乘十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表示七的十四分之三,或 表示十 四分之三的七倍。

四分之三乘五,表示什麼? 七乘十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3樓:千分一曉生

四分之三乘五,表示5個3/4或5的3/4;

七乘十四分之三,表示7個3/14或7的3/14.

4樓:六洋易沛若

四分之三乘五,表示5個4分之3是多少

七乘十四分之三,表示7的14分之3是多少

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5樓:難得

表示表示3分之1的4分之3是多少或者4分之3的3分之1是多少1/3 = 0.333333333333333/4 = 0.75

1/3 x 3/4 = 1/4=0.25

6樓:鬱醉易衷懿

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3分之1的4分之3是多少,或者表示4分之3的3分之1是多少。

3分之1×4分之3=4分之1

即,3分之1的4分之3是4分之1,或者4分之3的3分之1是4分之1

分數乘法是用分數的分子相乘的積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積作分母的一種數學計算方式。分數除法是用被除數乘上除數的倒數的計算方式,來得出結果。分數乘除法運用乘除法則、倒數來計算。

分數乘除法要求能約分(化簡)的要約分(化簡)。

擴充套件資料:

分數相乘:分數乘分數,分子相乘做分子,分母相乘做分母,分數乘分數的計算是用分子相乘的積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積做分母。計算時能約分的可以先約分再乘。

分數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或一個事件與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分子在上,分母在下。

分數還有一個有趣的性質:一個分數不是有限小數,就是無限迴圈小數,像π等這樣的無限不迴圈小數,是不可能用分數代替的。

分數的另一個性質是:當分子與分母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分數值不會變化。因此,每一個分數都有無限個與其相等的分數。利用此性質,可進行約分與通分。

參考資料:搜狗百科——分數

七分之二乘以四分之三 表示什麼

7樓:戀圈圈兒

即把某物分成7份,取其中的2份再次分成4份,在新分成的4份中取3份。

這是一個分數乘分數是求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即:(2/7)x(3/4)=6/28=3/14分數與分數相乘:用分子相乘的積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積做分母。

8樓:彎弓射鵰過海岸

七分之二乘以四分之三表示七分之二的四分之三是多少。

五分之四乘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9樓:sunny柔石

五分之四乘四分之三表示:四分之三個五分之四是多少?或五分之四的四分之三倍是多少?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相同,就是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一個數與分數相乘,可以看作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五分之四乘四分之三

=(4×3)/(5×4)

=3/5

10樓:小么表醬紫

舉例來說,就是把一個蛋糕切出4/5來,再在這4/5裡切出4/5的3/4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分之四乘四分之三表示五分之四個四分之三望採納

十四分之三乘於六分之七畫圖表示

12樓:李快來

=3/14x7/6

=1/14x7/2

=1/2x1/2

=1/4

=4分之1

朋友,請及時採納正確答案,下次還可能幫到您哦,您採納正確答案,您也可以得到財富值,謝謝。

六分之五乘七表示?四分之三乘二分之一呢?

13樓:新野旁觀者

六分之五乘七表示7個六分之五是多少

四分之三乘二分之一表示四分之三的二分之一是多少

14樓:

5/6*7=35/6

3/4*1/2=3/8

一百五十一乘四分之三減四分之三乘五十減四分之三用簡便演算法

把四分之三提出來,得 151 50 1 乘四分之三,得100乘四分之三,約分得25乘三等於75 151 3 4 3 4 50 151 50 3 4 101 3 4 75.75 四分之三減四分之一乘三分之五的簡便演算法是什麼 數學題 4分之3 4分之1 3分之5 4分之1 3 4分之1 3分之5 4分...

七分之五和十四分之三誰大,七分之三和十四分之四哪個大為什麼

七分之五分子分母同時乘二就是十四分之十,比十四分之三大,這是小學題,以後作業自己做。七分之三和十四分之四哪個大?為什麼?通分,七分之三和十四分之四得14分之6,分母相同,分子大的就大,所以是七分之三大 十四分之四約分後衛 七分之二 小於 七分之三 所以 七分之三大 同分,七分之三等於十四分之六,大於...

四分之三乘一表示什麼,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三分之一分成四分,其中三分是多少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四分之三是一個絕對數字,乘一後表示可能具有一定的量綱,如四分之三平方 四分之三公斤等。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3分之1的4分之3是多少,或者表示4分之3的3分之1是多少。3分之1 4分之3 4分之1 即,3分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