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2讀作什麼,小學二年級的

2021-03-03 21:09:45 字數 4069 閱讀 7573

1樓:518姚峰峰

3✘4=12讀作:三乘以四等於十二

祝學習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讀作三乘以四等於十二。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讀作三乘以四等於十二,或四乘三等於十=。在加法算式改寫成乘法算式中,相同的加數是三,相同加數的個數是四

3*4=12表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3✘4=12,表示4個3連加的和是12,或者3個4連加的和是12。

3×4只能表示4個3連加,並且分被乘數和乘數,×號讀作「乘以」。不再分被乘數與乘數,×號改讀「乘」;3×4也有了兩個意義,可以表示4個3連加,也可以表示3個4連加。

擴充套件資料

1. 乘法意義

乘法是四則運算之一。

例如4乘5,就是4增加了5倍率,也可以說成5個4連加。

「×」是乘號,乘號前面和後面的數叫做因數,「=」是等於號,等於號後面的數叫做積,因數也叫乘數。

10(因數) ×(乘號) 200(因數) =(等於號) 2000(積)

2. 乘法哲學角度解析

乘法是加法的量變導致的質變結果。整數(包括負數),有理數(分數)和實數的乘法由這個基本定義的系統泛化來定義。

3. 乘法幾何解析

乘法也可以被視為計算排列在矩形(整數)中的物件或查詢其邊長度給定的矩形的區域。 矩形的區域不取決於首先測量哪一側,這說明了交換屬性。

4. 乘法讀法

3 × 5=15

讀作:三乘五等於十五

注意:現行課本中,只說「乘」不說「乘以」。要注意和除法中「除」和「除以」區分。

5. 乘法法則

兩數相乘,同號得正,異號得負,並把絕對值相乘。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乘以=「×」

6樓:小元老師

3個4相加是多少

或4個3相加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3和4相乘積是12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3的4倍是多少

也表示4個3是多少

3×4=12讀作什麼或什麼

9樓:酒城墨客

3×4=12,讀作:3乘以4等於12。

或者3和4的乘積等於12。

10樓:樂為人師

3×4=12讀作三乘以四等於12,或四乘三等於十二。

1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的讀法是:

讀作三乘以四等於一十二或四乘三等於一十二。

1.乘法原理:如果因變數f與自變數x1,x2,x3,….xn之間存在直接正比關係並且每個自變數存在質的不同,缺少任何一個自變數因變數f就失去其意義,則為乘法。

用n維空間描述就是,f 為自變數為n個相互正交座標軸上的自原點至xi之間的線段與點(x1,x2,x3,….xn)和這n個線段垂線圍成的空間體積。

2.加法原理:如果因變數f與自變數(z1,z2,z3…, zn)之間存在直接正比關係並且每個自變數存在相同的質,缺少任何一個自變數因變數f仍然有其意義,則為加法。

用n維空間描述就是,自變數為同一座標軸上的n個自原點至zi之間的線段,f 為這n個線段首尾連線的總長度。

以上所說的質是按照自變數的作用來劃分的。

12樓:荔鄉女子

這個讀作:3乘以4等於12

寫作:三乘以四等於壹拾貳

13樓:滄海桑田

讀作三乘四等於十二

或三和四的積是十二

記得采納哦⊙∀⊙!

3×4=12表示什麼?

14樓:日月同輝

3✘4=12,表示4個3連加的和是12,或者3個4連加的和是12。

在2023年以前的小學數學中,3×4只能表示4個3連加,並且分被乘數和乘數,×號讀作「乘以」。從2023年開始,不再分被乘數與乘數,×號改讀「乘」;3×4也有了兩個意義,可以表示4個3連加,也可以表示3個4連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3個4的和是12,這是小學剛開始學習乘法定義時學習的

16樓:花兒的味道

表示4個三相加=12

或者12是3的4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一乘上一最後等於十二個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三加在一起的總和

19樓:金牛林月

表示3個4相加的和是12

20樓:匿名使用者

3個4或4個3相加的和是12。

21樓:匿名使用者

4個3相加是多少

或者3的4倍是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三個四相加或四個三相加的和是十二

2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4個3相加的和為12。

24樓:2014春日遲遲

四個三相加的和是十二。

25樓:司空見慣之歌

表示3的4倍是多少也表示4個3是多少

2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計算的完全正確✅)

27樓:佑尹喵喵

表示三個四相加等於12。

28樓:匿名使用者

3x4表示三個四相加積是12

29樓:匿名使用者

將下面每一組綜合算式合併成一個綜合算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家對顏色與人的心理健康進行了研究。研究表明在一般情況下,紅色表示快樂、熱情,它使人情緒熱烈、飽滿,激發愛的情感。黃色表示快樂、明亮,使人興高彩烈,充滿喜悅之情。

綠色表示和平,使人的心裡有安定、恬靜、溫和之感。藍色給人以安靜、涼爽、舒適之感,使人心胸開朗。灰色使人感到鬱悶、空虛。

黑色使人感到莊嚴、沮喪和悲哀。白色使人有素雅、純潔、輕快之感。總之各種顏色都會給人的情緒帶來一定的影響,使人的心理活動發生變化。

3×4=12讀作什麼或者什麼讀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乘法口訣?三四一十二

32樓:happy網盤

三乘以四等於十二。求採納

小學二年級乘法4x3=12讀作三四十二對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十二是口訣,讀作應該是四乘三等於十二。

34樓:手機使用者

小朋友:不對啊!三乘四等於十二,簡單的,三四得十二,別人就能明白這道式子是乘法的。

3×4=12讀作3×4=12三和四叫什麼十二叫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數學三乘四讀作三乘四

三和四叫因數

十二叫積

希望能幫到你

36樓:樂為人師

3×4=12讀作(三乘以四等於十二);其中三和四叫(因數),十二叫(積)。

37樓:匿名使用者

等號前兩個數叫因數,後面12叫積

38樓:匿名使用者

三和四叫乘數;十二叫積

3×4=12讀作什麼,寫作什麼

39樓:吉吉

讀作:3乘4等於12

寫作:三乘以四等於十二

40樓:匿名使用者

讀作「三乘以四等於一十二」

寫作「3*4=12」

41樓:匿名使用者

3×4=12讀做3乘以4等於12,寫做3×4=12

小學二年級造句「緩緩」,小學二年級造句

一 複用 緩緩 造句 制 1 風越來越小了,風bai箏緩緩地飄落du下來。2 一隻帆船在湖zhi面上緩dao 緩飄動著。3 晚飯後,爺爺緩緩地在樹林裡散步。4 每當國旗緩緩升起時,我都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和自豪。5 飛機緩緩地降落在機場的停機坪上。二 緩緩 的意思 緩慢的樣子。三 詞語出處 宋 蘇軾 ...

小學二年級顆粒怎樣造句,小學二年級造句

解答可以寫句子 這種顆粒狀的糖果甜甜的,我很喜歡吃。1,災區的農民精收細打,爭取顆粒 歸倉。2,這些珍珠,晶瑩剔透,顆粒均勻。3,你 的假農藥,可害人不淺,我們村上百畝玉米是顆粒無收啊 4,今年的小麥顆粒飽滿。5,這片玉米,先天不足,在拔節時就受了旱,顆粒怎能飽滿。6,今年雖說是豐收了,但我們也要做...

小學二年級的詞語接龍,小學二年級詞語接龍

趕快 快樂 樂意 意向 向上 上天 天眼 眼快 快樂。趕快 快樂 樂事 事先 先後 後來 源長 長短 短趁 趁趕 趕快。小學二年級詞語接龍 1 爭氣 氣憤 憤怒 怒火 2 小時 時間 間隔 隔開 爭氣 氣閥 閥門 門前 小時 時代 代表 表示 爭氣 氣氛 氛圍 圍牆 小時 時刻 刻度 度數 1 氣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