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三乘一表示什麼,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2021-03-03 22:16:20 字數 2308 閱讀 9072

1樓:手機使用者

三分之一分成四分,其中三分是多少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三是一個絕對數字,乘一後表示可能具有一定的量綱,如四分之三平方、四分之三公斤等。

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3樓:angela韓雪倩

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3分之1的4分之3是多少,或者表示4分之3的3分之1是多少。

3分之1×4分之3=4分之1

即,3分之1的4分之3是4分之1,或者4分之3的3分之1是4分之1分數乘法是用分數的分子相乘的積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積作分母的一種數學計算方式。分數除法是用被除數乘上除數的倒數的計算方式,來得出結果。分數乘除法運用乘除法則、倒數來計算。

分數乘除法要求能約分(化簡)的要約分(化簡)。

4樓:難得

表示表示3分之1的4分之3是多少或者4分之3的3分之1是多少1/3 = 0.333333333333333/4 = 0.75

1/3 x 3/4 = 1/4=0.25

七分之二乘以四分之三 表示什麼

5樓:戀圈圈兒

即把某物分成7份,取其中的2份再次分成4份,在新分成的4份中取3份。

這是一個分數乘分數是求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即:(2/7)x(3/4)=6/28=3/14分數與分數相乘:用分子相乘的積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積做分母。

6樓:彎弓射鵰過海岸

七分之二乘以四分之三表示七分之二的四分之三是多少。

四分之三的含義( ) 四分之三表示( ) 四分之三的意義( )

7樓:呼嘻嘻哈

四分之三的含義:

把某個物體平均分成4份,取其中的3份。

四分之三表示1的四分之三。

四分之三的含義:

把1平均分成4份,取其中的3份。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三的意義(把單位「1」平均分成四份,取其中三份)

四乘三分之一表示什麼

9樓:等待楓葉

四乘三分之一表示把4與1/3的乘積。也表示把4平均分作三份,其中一份的量。

解:分數表示把單位「1」平均分成幾份後其中的一份或者幾份。

因此4x1/3表示把4平均分為3份,其中1份的量。

而4x1/3=4/3。也表示4與1/3的乘積為4/3。

所以4x1/3可以表示4的1/3倍,也可以表示4與1/3的乘積。也表示把4平均分作三份,其中一份的量。

10樓:千分一曉生

①4個1/3相加;

②把4分三份,取其中的1/3。

11樓:匿名使用者

4×1/3

整數乘以分數的意義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求4的三分之一是多少

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12樓:難得

表示表示3分之1的4分之3是多少或者4分之3的3分之1是多少1/3 = 0.333333333333333/4 = 0.75

1/3 x 3/4 = 1/4=0.25

13樓:鬱醉易衷懿

三分之一乘以四分之三表示3分之1的4分之3是多少,或者表示4分之3的3分之1是多少。

3分之1×4分之3=4分之1

即,3分之1的4分之3是4分之1,或者4分之3的3分之1是4分之1

分數乘法是用分數的分子相乘的積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積作分母的一種數學計算方式。分數除法是用被除數乘上除數的倒數的計算方式,來得出結果。分數乘除法運用乘除法則、倒數來計算。

分數乘除法要求能約分(化簡)的要約分(化簡)。

擴充套件資料:

分數相乘:分數乘分數,分子相乘做分子,分母相乘做分母,分數乘分數的計算是用分子相乘的積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積做分母。計算時能約分的可以先約分再乘。

分數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或一個事件與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分子在上,分母在下。

分數還有一個有趣的性質:一個分數不是有限小數,就是無限迴圈小數,像π等這樣的無限不迴圈小數,是不可能用分數代替的。

分數的另一個性質是:當分子與分母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分數值不會變化。因此,每一個分數都有無限個與其相等的分數。利用此性質,可進行約分與通分。

參考資料:搜狗百科——分數

一乘二分之一加二乘三分之一加三乘四分之一加加四十八乘四十

1 1 2 1 2 3 1 3 4 1 49 50 1 1 1 2 1 2 1 3 1 3 1 4 1 49 1 50 1 1 50 49 50 一乘二分之一加二乘三分之一加三乘四分之一 加八乘九分之一加九乘十分之一。求過程 方法 可化成10 1 2 1 3 1 4 1 5 1 6 1 7 1 8 ...

四分之三減四分之一乘三分之五的簡便演算法是什麼數學題

4分之3 4分之1 3分之5 4分之1 3 4分之1 3分之5 4分之1 3 3分之5 4分之1 3分之4 3分之1 三分之一乘四分之三除以括號,四分之三減十二分之五簡便運算。三分之一乘四分之三除以括號,四分之三減十二分之五簡便運算。三分之一乘四分之三除以括號,四分之三減十二分之五 1 3 3 4 ...

畫圖表示二分之一乘三分之一四分之3乘2分之一畫圖怎麼表示。

二分之一乘三分之一即表示把一個物體分成一半後再將其平均分成三份,具體分割方法如下所示 1 首先將一個完整的正方形看作是單位 1 2 將這個正方形沿著中線進行均分,可以得到兩個面積相等的長方形,其中一個長方形的面積是原來正方形的二分之一。3 再將分割而來的長方形進行三等分,每個小長方形是原來大長方形的...